星期日, 6月 21, 2020

首遊成大樂

1/2 慢活」
 藉著程式設計的波浪時快時慢,意指人生不要整天繃緊神經,也要有一半的慢活
設計波浪半快慢  不要整天繃神經
南下成大看孫女  偷得浮生半日閒
 
「工業設計系成果展」 馮晨雅- PCLin


首遊成大樂
喜歡大樹  陽光  老建築  美食

PCLin 0621

早上搭高鐵到台南參觀在成大讀書的大孫女學期成果展,以下是大孫女孩提時期的萌照,及成大校園一瞥:
 


~~~~~~~~~~~~~~~~~~~~~~~~~~~~~`




位於光復校區成功湖周邊百年建築(包括禮賢樓大成館及歷史系館), 以及榕園,已於2006年劃定為國定古蹟此三棟建物興建於西元1911,前身為日治時期臺灣步兵第二聯隊將官辦公室及士兵營舍





1/2 慢活」藉著程式設計的波浪時快時慢,意指人生不要整天繃緊神經,也要有一半的慢活,偷得浮生半日閒!








~~~~~~~~~~~~~~~~~~~~~~~~~~~~~~~~~~~~~~

(^_^)HA HA HA 笑話


【很難得】
阿強對朋友說:「我想離婚,我的太太已經有2個月沒和我說半句話了。」
「你得考慮清楚啊!」朋友勸他:「現在這種老婆已經很難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