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2, 2018

這一張圖,讓百萬人看到落淚 + 高手也在田間

大自然的秘密上帝真的好神奇!你說巧不巧?


100多人花3年,走遍22個國家,拍了一部令人震撼的電影



這一張圖,讓百萬人看到落淚…
所有人都要認真看一看
1
看完之後,你是否也心生感慨,甚至眼眶泛淚。


人的一生

1.沒錯,人的一生,就在這張圖裡被播放了一次,每個人都是這樣長大、變老的,而我們更要珍惜這剩餘的後半段!
2

2.人到晚年,應該快樂地度過這輩子。做你想做的,愛你想愛的,說你想說的,玩你想玩的。老了,更要去探索生活的快樂,更應該保持生活的動力。
3

3.人到晚年,應該美麗地度過這輩子。不管你有多老,你長得有多普通,愛美之心不可消失。每天都要讓自己漂漂亮亮的,看著就精神,也受人歡迎。

4.人到晚年,應該順當地度過這輩子。面對身體功能的逐漸衰退,要有一顆平常心。年老後有慢性病是正常的,要做到帶病、服藥也積極樂觀生活,不怕老,不怕病。

5.人到晚年,應該自在地度過這輩子。當你看透一切時,活得就自在了!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不會嫉妒別人的幸福,不會反复無常,不會小題大做,能平靜的看周圍,能坦誠的對朋友。
6

6.人到晚年,應該踏實地度過這輩子。煩時,找找樂,別丟了幸福;忙時,偷偷閒,別丟了健康;累時,停停手,別丟了快樂。如此,便能讓自己的晚年生活更加踏實。



~~~~~~~~~~~~~~~~~~~~~~~~~~~~~

1/3空汙來自大陸 習近平宣示整頓還百姓藍天白雲

▲大陸領導人習近平19日出席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宣示整頓空汙。(圖/新華社 )
▲大陸領導人習近平19日出席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宣示整頓空汙。(圖/新華社 NOWnews Network Co.,Ltd 提供

台灣空汙嚴重,蔡政府表示有三分之一的汙染源來自境外,導致台灣空汙問題無法徹底解決。大陸領導人習近平 19 日出席在北京舉行的全國生態環境保護大會,宣示整頓環境汙染問題,定調「還老百姓藍天白雲、繁星閃爍」。

習近平在致詞時指出,要把解決生態環境問題作為民生優先領域,堅決打贏藍天保衛戰是重中之重,要以空氣質量改善為剛性要求,強化聯防聯控,消除重汙染天氣,還老百姓藍天白雲、繁星閃爍。

習強調,政府要深入實施水汙染防治行動計畫,保障飲用水安全,消滅城市黑臭水體,還給老百姓清水綠岸、魚翔淺底的景象。

在吃的方面,要全面落實土壤汙染防治行動計畫,突出重點區域、行業和汙染物,強化土壤汙染管控和修復,有效防範風險,讓老百姓吃得放心、住得安心。

習近平表示,要持續開展農村人居環境整治行動,打造美麗鄉村,為老百姓留住鳥語花香田園風光。



~~~~~~~~~~~~~~~~~~~~~~~~~~~~~

(^_^)HA HA HA 笑話


~高手也在田間~

有位富家女,有才欠貌,待字閨中...ㄧ天,她看見荷花凋謝,寫下感懷,徵婚.....
蓮敗荷殘,落葉歸根成老藕(偶)

有一青年農夫,雖貧卻有雅好,取下聯句對上...
稻黃穀熟,吹糠見米即新糧(娘)

於是,窮小子娶了富家女(!)



1 則留言:

  1. 三分之一的空汙來自大陸,這只是政府推卸之詞,那其餘的三分之二呢?大陸宣示要改善環境,但我們的政府只會打嘴砲,不斷建造增加空汙的燃煤電廠,還欺騙人民說是乾淨的煤,這真是天大的笑話,煤只有排放二氧化碳及細懸浮微粒子,製造大氣暖化,不可能會乾淨,全世界都在宣示關閉燃煤電廠,只有我們再欺騙人民使用乾淨的煤電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