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26, 2018

哈佛醫師許瑞云—是不開藥醫師 + 入行18年十段情 阿嬌最後情定台尪 + 從數理白癡到數學鮮師 Cousera熱門講師


哈佛醫師(現任花蓮慈濟醫師)許瑞云—是不開藥醫師  — 演講(精簡版)828秒。
有手機,手錶,帶項鍊,戴眼鏡,繫皮帶的好友要看喔~ 真的很不可思議! 一定要看完喔… 很神奇!


屏東縣政府觀光形象短片《把心留在屏東》 I left my heart in Pingtung(榮獲2016葡萄牙國際旅遊影展國際競賽特別獎)



入行18年十段情 阿嬌最後情定台尪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答應「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求婚的阿嬌(鍾欣潼),在台灣時間26日凌晨3點於洛杉磯設宴招待親朋好友,現場照片現在也於網上瘋傳,阿嬌穿著白紗、手勾賴弘國露出甜笑的模樣,閃瞎許多網友。

然而回顧過去阿嬌多段感情,都走得頗為坎坷,如今終於找到對的人,許多人也發自內心祝賀她,希望未來能幸福生活。


▲▼阿嬌婚紗照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阿嬌入行18年來,最廣為人知的前男友便是陳冠希。2000年加入英皇的阿嬌曾和陳冠希交往,多年來分分合合,無奈最終仍無美滿結局,2008年與陳冠希艷照曝光,阿嬌對此事發表「好傻好天真」的經典名句,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

阿嬌曾承認和陳冠希交往,余文樂則是緋聞對象。除陳冠希外,阿嬌曾和多名男星因合作電影而傳出緋聞,其中包括余文樂、房祖名、方力申;還因為容祖兒說溜嘴,被大眾得知她與身價高達160億的香港富豪林建岳之子林孝賢曾交往過一段時間,另外,就連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Jessica)的總裁男朋友權寧一,都曾是阿嬌的交往對象,加上演員黃又南、麥浚龍與唱片監製莊冬昕,還有敖犬,至少有10段情曝光,情史相當豐富。



▲阿嬌曾與潔西卡男友權寧一交往。(圖/翻攝自IG

不過賴弘國輸人不輸陣,感情生活也是轟轟烈烈,最讓台灣網友熟知的便是與有「華航林依晨」之稱的Ivy Chao6個月短命婚,兩人交往、婚後都不斷在ig放閃,突傳離婚噩耗讓大批網友都十分錯愕。另外,賴弘國也與前黑澀會妹妹陳瑋萱曾有一段情,戀愛時間約三年多。



~~~~~~~~~~~~~~~~~~~~~~~~~~~~~~~~

芭芭拉.奧克利:放輕鬆 才是最重要的學習態度



~~~~~~~~~~~~~~~~~~~~~~~~~~~~~~~~~~‵‵

(^_^)HA HA HA 笑話


昨天在中二高上看到一輛卡車,後面掛著一塊顯眼的大木牌,上面寫著:本車已與其他車輛相撞20次,成績是17勝,2平手,一次稍有損失,請來者多加小心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