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4, 2018

亞洲第一 古坑咖啡飄香國際 + 周子瑜演唱會淚崩 郭冠英痛批:哭什麼? + 孫安佐驚爆可能要回台灣了


中美半導體之戰開打 對岸緊盯台積電為了?- 關鍵時刻精選


How parents raise exceptional kids | 激發孩子的潛能,給他們最大的翅膀 | 郝廣才



亞洲第一 古坑咖啡飄香國際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古坑咖啡農郭章盛的「嵩岳咖啡莊園」自產瑰夏(藝伎)咖啡豆,獲得精品咖啡87.58高分認證,排名亞洲第一,世界16,擦亮古坑咖啡名號,雲林縣長李進勇今贈匾祝賀。

縣長李進勇(右三)贈匾祝賀郭章盛(右四)拿下亞洲第一。(記者林國賢攝)
縣長李進勇(右三)贈匾祝賀郭章盛(右四)拿下亞洲第一。(記者林國賢攝)

古坑咖啡農郭章盛夫婦自種自焙咖啡豆拿下亞洲第一。(記者林國賢攝)
古坑咖啡農郭章盛夫婦自種自焙咖啡豆拿下亞洲第一。(記者林國賢攝)

郭章盛表示,古坑是咖啡原鄉,咖啡豆品質高,配合用心烘焙技術,絕對不輸世界頂級咖啡豆,他會繼續努力提高品質與技術,希望擠進世界前10,讓國產咖啡佔有一席之地。

李進勇表示,雲林古坑為台灣國產咖啡重要的原鄉,在愛鄉愛咖啡各界人士的努力下,已經打響知名度,縣府今年將古坑咖啡送美國咖啡品質協會(CQI)認證,獲得高分,可喜可賀,未來進一步與觀光結合,提升產值。

縣長農業處長張鴻猷表示,現在古坑鄉農會輔導咖啡農友申請農產品身分證(QR code)外,古坑鄉公所也正在推動古坑咖啡產地證明標章,提升大家對國產古坑咖啡的信賴度,歡迎各界能到雲林來品嘗精品咖啡。



~~~~~~~~~~~~~~~~~~~~~~~~~~~~

周子瑜演唱會淚崩 郭冠英痛批:哭什麼?中文不會講?
  

TWICE上周末在首爾連辦3場演唱會,周子瑜以流蘇裝變身碧昂絲,昨晚最後一場演唱會感動落淚。翻攝IGYouTube
韓國夯團「TWICE」的第2次巡演上周五(18),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開跑,18歲台灣成員周子瑜開口講中文感言秒淚崩,對此,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批評,「妳哭什麼?是中文不會講?還是蔡茵文沒讀稿機」。

TWICE上周末連3天開唱,昨晚結束前,9人分別發表感言,子瑜先是以韓文說:「謝謝大家像家人一樣愛護我,大家是這樣想的沒錯吧?」

接著開口講中文前,台下粉絲以中文大喊「子瑜加油」,讓她忍不住淚水潰堤,日本隊友MOMO趕緊上前擁抱安撫,子瑜說完「謝謝」又止不住淚水。她得知有不少粉絲飛去支持,平復情緒後致謝:「謝謝你們辛苦從海外到韓國看我們表演,我會努力加油。」

對於周子瑜開口說中文爆哭,郭冠英在《微博》發文批評台灣的賤人真多,看到他們自擼的嘔像,看到周子瑜說中文大哭,台灣人看了都想跟著哭,批評周子瑜「妳哭什麼?是中文不會講?還是蔡茵文沒讀稿機」。

中國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周子瑜這種人就應該永久封殺」、「誰不愛自己家鄉,她只是被台獨政客忽悠,不懂國家概念,我們要原諒她」、「哭個屁」、「在中國不紅的等於沒紅」、「天然獨就是天然窮」。(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孫安佐驚爆可能要回台灣了! 美國土安全局證實甭坐牢


不讓兒子當媽寶!命理老師精準分析狄鶯的親子關係!狄鶯 孫華(孫安佐) 開運鑑定團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至今已被拘押近2個月,孫安佐律師團採取認罪協商,今晚已確定放棄提訊,且傳出他1個月後就可回台灣。
孫安佐天天早晚熱線狄鶯 孫鵬救子93萬飛了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目前孫安佐一案出現驚人進度,原來美國國土安全局已秘密向台灣政府回報,未來確定會讓孫安佐進行遣返,最快1個月後就可會回到台灣,確切的日期得依據美國移民署的指令,等於是讓狄鶯夫妻鬆了一口氣,之前狂傳孫安佐恐坐牢1年,如今等於先宣判免於牢獄之災的驚人結果,終於搞定準備回台灣了。



~~~~~~~~~~~~~~~~~~~~~~~~~~~~~~~~~

(^_^)HA HA HA 笑話


家事

媽媽最早出門,在家裡的白板寫上 "家事人人做'晚ㄧ點,兩兄妹要上學,看到白板上留的字,拿起筆,加了ㄧ橫,變成 "家事大人做'最後出門的爸爸,看到了,也拿起筆,加了ㄧ橫,變成 "家事夫人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