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5, 2015

想做皇后,應先把丈夫當國王 + 高血壓和糖尿病的真相



欣賞大自然美景、聆聽优雅小提琴演奏,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太棒了!Andre Rieu - Edelweiss


空拍初登場...五寮尖



櫻花落成河,一見傾人心




請讓我感覺自己很重要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全世界知名的「玫琳凱化妝品公司」創辦人玫琳凱女士,曾說過一個故事:多年前,她開著一輛老舊汽車,到福特汽車的展示中心去,因她手頭上有錢,想買一部黑白相間的新轎車。進了福特展示中心,業務員看她開著老舊的車子,斷定她買不起新車,所以就不把她當一回事

當時,剛好是中午,業務員說,他趕著赴午餐約會,就託辭先走了。由於玫琳凱女士急著購買新車,所以想見業務經理,但經理亦不在,下午一點才會回來。於是玫琳凱只好悻悻地逛到對街Mercury的汽車展示中心。 該中心正展示一輛「黃色轎車」,儘管玫琳凱很喜歡,但價錢卻遠超過她原本的預算。

可是,那業務員的談吐十分殷勤、誠懇;而在閒聊時,玫琳凱說,想買車是因為當天是她的生日,想買部車送給自己當「生日禮物」。後來,業務員禮貌地說他有點事,請求告退一分鐘,隨即回來。未料,十五分鐘之後,一秘書小姐帶來「一打玫瑰」,而那業務員就把整打玫瑰送給玫琳凱女士,祝賀她「生日快樂」

天哪,玫琳凱說,當時她真的「太訝異、太驚喜、太意外」了!不用說,玫琳凱後來買的是──遠超過預算的Mercury黃色轎車。因為,那聰明的業務員看到玫琳凱女士身上正散發著無形的訊號─「讓我感覺自己很重要!」─如果換成我去買車,而受到如此禮遇相待,我可能也會和玫琳凱一樣,十分感動地下訂單買;畢竟我們都希望「被重視」,而不喜歡被當成「空氣」啊!

曾有一位長得很帥的教授說,他太太長得不漂亮,而且年紀比他還大,在外人看來,兩人並不匹配,但他為什麼還要娶她呢?「因為,我太太常誇我,說我很有能力、腦筋很棒、很會理財、做事做得很好、穿衣服很有品味、對人很友善等等」!

這教授告訴學生說:「我以前的漂亮女朋友常嫌我、說我不好,只有我太太會稱讚我,而我就喜歡這種『被灌迷湯』的感覺!」的確,我們的另一半、家人、朋友、同事也都正在期待──「讓他感覺自己很重要」,因為人的「自我價值感」,是經由別人的肯定、讚美而來;只要「讓他感覺自己很重要」,對方也會善意地給我們「正面的回饋」啊!

所以,前些天我故意對太太說:「妳好辛苦噢,坐完月子還要帶兩個小孩,而且,還把小孩帶得那麼聰明、可愛,都那麼像妳!」未料,我太太肅地說:你少來,我知道你的計謀,你是不是又想拿錢去買音響了?」

溝通小站:你會彈鋼琴嗎?可能會! 
因為任何人都能夠在鋼琴上彈出聲音,即使小貓盤,也會發出聲音。但是,鋼琴「會彈」和「不會彈」、或「彈得好不好」,就有很大的區別。人際關係也是一樣,「好」和「不好」之間,有極大的區別;但是,人際關係欠佳的人,並不是天生就註定一直如此,其實他只是缺乏經營、訓練不足罷了!

從學理上來看,人與人之間的交往、互動,都是基於「平等互惠」的原則,也都希望被尊重、被肯定、被瞭解,而不喜歡「被忽視」。所以,我們必須注意到別人心中「想要」的東西,也要看到對方最「在意」的東西,那就是──自我尊嚴感──「重視他,讓他覺得自己很重要」。

賽涅卡曾說:「如果想獲得別人喜愛,就得先去喜愛別人。」的確,當我們先釋放「喜歡對方」的良性訊息時,對方也會「投桃報李」地回應;當我們真誠重視對方時,對方必將「眼睛為之一亮」,進而「心受感動」地善意回應。

所以,我很喜歡西方人的一句話──「想做皇后,應先把丈夫當國王」;意即「如果妳想要當皇后,就必須把老公當成國王一般對待!」這不只是男女之間,在人與人的相處上也十分的受用。



~~~~~~~~~~~~~~~~~~

高血壓和糖尿病的真相    
沒空者只看粗體字,尤其是彩色字,特別是紅色字即可


我們的心臟每天跳動,將血液送往全身。心臟將血液打出來後,進入大動脈,大動脈接到血液後,會不斷透過收縮,不斷傳接,將血液送到動脈,毛細血管,送到全身各處。最難送到的幾個位置:   1)頭部頂端   2)手指指端    3)腳指指端等離心臟最遠的地方。    

看一個人有沒有心臟病的前兆,摸一摸他的手,如果手腳冰涼就知道他的血液輸送有問題。手腳過熱、過紅、過漲,同樣地,也是心臟有問題。手腳冰涼表示心臟的跳動力度很弱,手腳太紅太熱表示心臟跳動過猛,過凶,過於疲憊,都是很危險的    

談到高血壓,我們要談一下高血壓到底是怎麼回事。血壓是用來運送血液的,在沒有充分的血壓時,血流速度就會變慢,只有適當的血壓才能將血液送到全身。可是如果血壓太低就送不動,太高就會造成血管受到壓力,擠壓,甚至擠破,造成腦溢血。    

許多人在被西醫宣佈有高血壓時,當場血壓就更高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立刻開始服用降血壓藥,因為西醫告訴他不吃就會中風,從此病人惡夢就開始了,諸位只要稍微深入的想一下,告訴你有高血壓的醫師,有沒有同時告訴你為什麼你有高血壓?是什麼原因造成你有高血壓?    

現在來看一看造成高血壓的原因    
第一,血管由於缺少蛋白質、維生素C、維生素E、鈣當中的任何一種,血管就會慢慢失去彈性,變成一個彎管,使血液輸送困難,不得不加大血壓使血液流得比較順暢。    

第二個原因,如果血脂肪、膽固醇太高,造成血液的粘稠度太高,就象長江的上游,水流速度非常快,水非常清澈,沒有垃圾,下面沒有沙子。到了下游,水流速度變慢,整個水面上漂著一大堆的垃圾,底下都是沙子。同樣的,當血液的粘稠度增加以後,血流的速度變慢,血管上就會沉積許多附著物,越來越多,這時候血流的速度越來越慢。    

但是身體是不允許血流速度變慢的,因為全身的每一個細胞都需要透過血流輸送養分,然後才可以生存下來,才可以繼續新陳代謝。當血流速度變慢的時候,大腦、手腳全部會發出警報,手會麻,手會痛,頭會痛,頭漲,頭會感覺昏昏沉沉,全部是身體發出警報,“我要養分„„!快供養。”    

所以很多的醫學工作者經常會強調,高血壓的病人要降血壓。他強調膽固醇、高血脂會造成高血壓,可是他忽略了一點,膽固醇、血脂肪是沒有能力調血壓的,血壓高不是膽固醇、血脂造成的,是膽固醇和血脂造成血液粘稠度增加,血流速度減慢,是身體把血壓調上來的,不是膽固醇去調的,膽固醇沒有那個能耐。是身體當發現血流速度變慢的時候不得不把血壓調上來。身體調高血壓是要花費很大的力氣的。是要透過腎臟不斷地分泌荷爾蒙來收縮肌肉組織,來加大血壓,才可以幫助血流恢復正常    

如果你隨便地開始吃降壓藥,意味著身體花了好大的力氣,因為身體的細胞沒有營養,在呼喊“趕快把養分送過來”,於是身體不得不把血壓調上來,當你身體費了好大的力氣把血壓調上來的時候,你去吃降壓藥,你不是在幫助你的身體,你是在跟身體作對。     

你的身體如果會說話,一定會跳起來,打你兩個耳光,問你“搞什麼鬼,我好不容易把血壓調上來,為了保護你,你卻跟我作對!”這是事實,這是為什麼這麼多年高血壓成了不治之症,為什麼高血壓病人要吃一輩子的藥。因為高血壓吃的藥不是用來治病的,而是用來跟身體作對的,要作對一輩子。

高血壓病人往往很高興,“哎喲,我的血壓正常了!”,可是你看他,他的氣色不正常,他的體力不正常,他的精神不正常。很多人很傻,他覺得血壓正常自己就正常。你要的是一個正常的體魄,而不是簡單地用血壓來判斷的。

我們不是要輕易地去降血壓。當血壓超過170~180,他會因為血管的彈性不夠,缺少維生素C,有裂痕,缺少維生素E,比較脆弱,它很可能在高血壓的狀態下被擠破,產生腦溢血,產生體內內出血,造成不治之症。可是問題的關鍵是,血壓也不能輕易去降。    

這裏有一個矛盾。那麼應該怎麼處理呢?首先不是輕易地降血壓,而是想方設法改變血流速度。血流速度一改變,你的身體就不去調血壓。只要血流恢復正常,血壓自然恢復正常。要調節血流有三個關鍵。

第一,恢復血管的彈性:增加蛋白質、維生素C、鈣鎂片、維生素E等就可以增加血管的彈性。地瓜(番薯) 有黏液蛋白可以維持血管壁彈性,又有可溶性纖維可以清血管

第二,增加運動,增加血流速度

第三,把血管中造成血液粘稠度增加的物質降低下來,將血液變得稀一點,血流的速度就加快了。所有能夠幫助降低血中的膽固醇、血中的脂肪的營養素增加,血脂肪自然能夠降下來。改用橄欖油、攝取豆類、燕麥、胡蘿蔔、蒜頭、螺旋藻、多吃水果、喝茶、多運動可有效降低膽固醇。

所以高血壓並不難治的。不要亂搞一氣,越搞就越難治。搞到你的腎臟功能衰竭。吃降壓藥一定會造成腎衰竭,因為腎臟好不容易把血壓調上來,你給它降下來,所以腎臟天天忙著調血壓,都沒空幹別的事情了。最後腎臟肯定衰竭。

腎臟一衰竭你就宣佈,『因為你就不治高血壓了,你開始治療腎臟。治療腎臟開始洗腎,一洗腎就代表身體大量的養分沒有辦法被身體回收,全部隨著洗腎排出去,所以養分供應不足。養分供應不足,腎臟就沒有材料修補。腎臟沒有材料修補,腎臟就更極度衰竭。極度衰竭就再洗腎』如此惡性循環,直到你經濟承受不了(換個腎至少幾十萬),身體精神承受不了(有錢都不一定能換腎,等死)    

各位記住,我們的身體是想恢復健康,你不要把身體拆開來一個一個去治。要真的治,就把身體連成一個系統,好好保養。   



糖尿病的真相   


胰島素參與調節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代謝,控制血糖平衡,可促使肝臟、骨骼肌將血液中的葡萄糖轉化為糖原。缺乏胰島素會導致血糖過高、糖尿病。因此胰島素可用於治療糖尿病。

細胞專家王文欽博士(德國紐倫堡生物科技研究所資深研究員):胰島素只是兩條胺基酸,微量元素硫、鉻把它們連起來。缺“硫”、“鉻”,胰島素就不健康、就不能起作用

胰島素的壽命大概是兩個月到三個月,這兩三個月過去了它死了;從今天開始,你趕快補充植物性的“硫”和“鉻”,讓新生出來的胰島素健康、正常,如此持續下去,由於你的飲食、生活作息改善,你的新陳代謝一定進步,到時候,你沒有吃藥,你的糖尿病就自然好了。蔥、蒜、韮菜中的 + 藍莓、南瓜、綠花椰菜、葡萄汁和馬鈴薯中的可活化胰島素而治癒糖尿病。


換言之,高血壓及糖尿病均可食療,不藥而癒!



~~~~~~~~~~~~~~~~~~~~~~~~~

(^_^)HA HA HA 笑話


想買個包
剛剛老公打電話說在街上,想買個包送我,我一陣狂喜,老公回來說不知道我喜歡什麼款式的,就一起買四種款式,說只要我高興就好。

當時我可興奮,急忙打開一看“豆沙包,菜包,肉包,紅豆包”各一個。現在吃到我都快撐死了。



~~~~~~~~~~~~~~~~~~~~~~~~~~~~~~

LINE美圖倩影0525

超好笑的順口溜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你可以污辱我的人格,但請不要砍我的價格。
□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Nature & Animals 2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5/blog-post_24.html)

 

女司機的屁股,一定要盯緊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NzA5Nzc2NA==&mid=204250828&idx=3&sn=25c337bd1891f520a8dbbba65e9aab2c&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跟誰在一起舒服 就與誰在一起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ODY1MTAwMw==&mid=288061651&idx=2&sn=60dc12d461eb083aab14949dbb5b9891&scene=5#rd

 

這保姆也太銷魂了,男主人都招架不住了

 

這輩子估計再也見不到這樣的茶壺了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jM0MDMxMw==&mid=202232612&idx=1&sn=41e3e935e278230b8ae63b746a872c98#rd

 

沈思的避難所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jM5MjIxNjQ2Ng==&mid=210626177&idx=1&sn=9ca1f40e4d1361d7973f15171e7c9f3a&scene=5#rd

 

掌握這個小方法,無論豬牛羊都能燉的又香又爛!
http://www.how01.com/article_634.html?from=page&p=01200000&u=6


史上最全的水果剝皮新技能

男女有別

完工後的,長江三峽景色美極 !
http://www.geimian.com/wx/30725.html

太恐怖了,不用伸進你的皮包皮夾,你的金融信用卡就完全被窃取!以後見到人拿著 iPad 套之類物件要小心,高科技電子扒手,信用卡要注意。所以:提款卡,信用卡額度高的不要放身上 http://youtu.be/bUz6oe6AlFs

TED 中英字幕: 為何我們都需要情緒急救


打開你(妳)的眼睛,看看這個美到極點的~早晨~快樂幸福!……

一場與紙的艷遇


IF YOU'RE GONNA WORKOUT, HAVE SOME FUN AT IT!

 

強健好骨力骨松健身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pUnagtGWzc

 

彰化鹿港「臺灣玻璃館」、「玻璃廟」
http://blog.xuite.net/xalekd/940109/60952824-%E3%80%90%E8%A7%80%E5%85%89%E5%B7%A5%E5%BB%A0%E3%80%91%E5%BD%B0%E5%8C%96%E9%B9%BF%E6%B8%AF%E3%80%8C%E5%8F%B0%E7%81%A3%E7%8E%BB%E7%92%83%E9%A4%A8%E3%80%8D%E3%80%81%E3%80%8C%E7%8E%BB%E7%92%83%E5%BB%9F%E3%80%8D%EF%BD%9E%E9%9D%9E%E5%B8%B8%E7%89%B9%E5%88%A5%E4%B9%8B%E3%80%8C%E9%BB%83%E9%87%91%E9%9A%A7%E9%81%93%E3%80%8D

 

(爆笑)此圖,被刪前速速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