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5, 2012

繁忙的世間人,必要學會的三件事


三樂原則.于美人談母親
  






繁忙的世間人,必要學會的三件事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命比錢大!

有一個富翁得了絕症,他覺得自己將不久人世,心中很難過,還好他去請教一位隱居的名醫。名醫把脈診斷後,說:"這病除了一個辦法外無葯可醫,我這裡有三帖葯,你依續照做,〝一帖做完再打開另一帖〞。


富翁回到家,打開第一帖:"請你到一處沙灘,躺下30分鐘,連續21天"富翁半信半疑還是照做了,結果每次一躺就躺了2個小時,因為雖然他很有錢,卻從來沒有這麼舒服過,聽風聽海和海鷗鳴叫



22天他打開第二帖:"請在沙灘上找5隻魚或蝦或貝,將牠們丟回海裡,連續21天"。富翁還是滿心懷疑,還是照做了;結果每次將小魚蝦丟回海裡時,他卻莫名地感動。


43天他打開第三帖:"請隨便找一根樹枝,在沙灘上寫下所有不滿和怨恨的事"。每當他寫完沒多久,海浪漲潮時就把那些字沖掉了,他哭了。回家後他覺得全身舒暢,很放鬆,甚至不怕死了。



原來人因為學不會三件事,所以不快樂:

.休息

.付出

.放下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文化差異在任何地方都得到體現
一個台灣人出國,海關要求打開行李檢查,發現有七條內褲,奇怪問原因

台灣人回答:“Sunday, Monday, Tuesday ... Saturday”
官員明白是一天一條。


接著來了個法國人,官員要求打開行李檢查發現有五條內褲,奇怪問原因
法國人回答:“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星期六,日如何?NO WEAR.
官員明白法國人浪漫,星期六.日是不穿的


接著來了個印度人,檢查發現有十二條內褲
官員大惑不解,忙問如何?

印度人慢悠悠回答:“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


你要面對的真相:

11則震撼人心的綠色廣告

001
我們時常把地球只有一個掛在嘴上,但講久了似乎淪為口號,身為地球一員的我們,是不是真的關心地球生態呢?面對工業革命後急遽改變的生態環境,地球實際上已經不堪負荷很久了,你會選擇及時行樂、眼不見為淨;還是挺身而出,以行動愛護自然環境?

請呼籲並轉寄這些令人不忍目睹的創意廣告,雖然小小一個人的力量微薄,但如果連小小的力量都沒有,要怎麼談其力斷金呢?WWF(世界自然基金會)的11則綠色廣告海報,不需解釋,畫面便說明了一切。

002
地球暖化現象,融化的速度,有如炎夏中的冰淇淋……


006
邁入冰棒的宿命中!它們以急遽的速度融化,而結果,將一點都不好玩。


003
時尚的複雜意涵是,物以稀為貴,所以他們慢慢滅絕,只因競相炫耀時尚品味。他們從不是天生要讓別人穿的。


004
在大自然中緊緊相依的花豹母子,但諷刺的是,對某些人而言,他們只是它們,只有SIZE的差別。

010
當世界上的樹木、植物迅速的砍乏消失,在上面的動物也將活不下去。


007
今天在加利西亞海岸,明天就會在你的盤子裡。(海洋汙染)


011
事實是,我們的河流,應該比髒汙不堪的水桶還要可怕吧!


009
這是烏雲嗎?當然不是,都市中最無法避免的廢氣所造成的空氣汙染,時時刻刻都在侵蝕我們的健康和危害著地球,可怕的是,大部分人都無能為力。


008
先是一兩隻,再來更多更多……終究這個動物將會消失在世界上,什麼都不會留下。 

005
嗯…有點滑稽又嚴肅的創意海報,辛苦泰山了,誰叫濫墾濫伐的速度如此之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