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12

逛高雄夢時代


全球最美捷運站
高雄美麗島站排第二
中央公園站向日葵田第四美









逛高雄夢時代



PCLin 0813



孫女繼昨天遊義大世界後,今仍要玩「夢時代」,爺爺奶奶就像土地公有求必應!不過這樣的玩法到處都一樣,和台北沒有兩樣,並未突顯高雄海港工業城的特色,也未坐渡輪到旗津,尤其未造訪全球最美捷運站高雄美麗島站排第二 中央公園站向日葵田第四


夢時代簡介   
「轉動夢想 創造時代」-夢時代購物中心誕生

隨著台灣消費者的消費水平提高,統一企業集團秉持「誠實苦幹」、「創新求進」的經營理念及提供消費者最體貼完善的產品與服務品質,從過去單純的傳統食品製造,跨足至消費零售領域,發展成為一個多元化經營的健康服務民生產業集團。現在,成功而務實的統一企業集團已在南台灣高雄市打造一個購物天堂-Dream Mall-夢時代購物中心。


頂樓摩天輪標高102.5米,為全台灣唯一可欣賞到海景與市景的Hello Kitty摩天輪,2007年3月30日開幕營運後,每年均成功吸引超過1,600萬以上來客人潮,已成為台灣新觀光景點商圈與指標性建築!


 高雄夢時代地圖



 寒軒客房


 
 由寒軒32樓客房看高雄港



 鏡頭拉近看到一艘船



 豊盛的早餐,小孫女只吃土司,粥加肉鬆



 寒軒餐廳在6樓



 寒軒SPA在8樓



 寒軒游泳池在8樓



 
寒軒大廳



 
 世界冠軍的吳寶春麵包店在寒軒旁
(四維路)




 
排隊進入世界冠軍的吳寶春麵包店




 
 「夢時代」1樓親子活動



 統一超 Open 獎 Logo


 在「夢時代」的屋頂釣魚




 大孫女喜歡冒險




 
飄飄球



  飄飄球-前滾後翻



 高雄夢時代地圖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口吃
身為監考官人員的小明有口吃,一天他正小心的在考場中尋場,突然發現有一位學生在看小抄,他就指著學生,一著急,便開始口吃,說: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然後九個學生站起來……


老處女的遺囑
一位老處女找來一位年輕律師寫遺囑。  

她說:「我手上有一百萬元,我打算花八十萬元在我的葬禮上。生前,鎮上沒有人理我;死後,我要每個人都看看我輝煌的葬禮。」   

律師說:「那還有二十萬元呢?」老處女說:「這輩子從沒有人愛我,但我打算死前用這二十萬元領略 一次燕好的滋味.....」   

律師回家後便和太太談起此事,律師太太便勸先生自告奮勇,畢竟, 二十萬元不是小數目。第二天,兩人便開車前往老處女家,律師下車後,叫她太太二個小時以後來接他.... 兩個小時後,律師太太左等右等,先生還不現身,便猛按汽車喇叭,一會兒後,律師自窗口探出頭道:「四天後再來接我,她決定喪事從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