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6, 2024

古代太監和宮女「對食」做什麼?宮廷裡面不能說的秘密:偶爾也是有極品

 

古代太監和宮女「對食」做什麼?宮廷裡面不能說的秘密:偶爾也是有極品


新奇中心/唐家興報導

▲古代太監宮女的「對食關係令人好奇!(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古代太監算是封建時代一個特殊群體,他們雖然因為閹割掉了「寶貝」而失去了性能力,還欲望還是有的;因此,一些有辦法的太監就會選擇和宮女發生「對食」關係,滿足自己的欲望。

很多人偶爾會在古裝宮廷電視劇裡聽到「對食」二字,不懂的人還以為是面對面吃飯呢;至於什麼是對食?關於「對食」的記錄,最早出現於漢代,據史料記載,宦官無妻,宮女無夫,兩者由此而結成臨時伴侶,以慰深宮的寂寞,這種關係稱為「對食」。

很多人會好奇,太監失去了生育能力,外貌、心理又趨於女性化,為何會有宮女願意同太監做夫妻,以排解深宮的寂寞;其實對於宮女來說,既得不到皇帝的寵幸,選擇嫁給有錢有權的太監,至少可以保證自己的生活無憂。而對於太監來說,對食妻子不僅可以一解自己的孤獨寂寞,還可以幫助自己處理錢財等冗雜的事務,可謂是大有益處。於是在雙方的共同意願下,相伴解愁的對食夫婦便結成了。

太監和宮女「對食」可以排解彼此的寂寞!(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當然,他們之間不一定是真正的愛情,但一定是有感情存在的。每個人都想找個伴,太監和宮女也一樣;其實,太監和宮女都是可憐人,因為家裡窮被送進宮做奴婢,一進就是幾十年,甚至到死也不能回家看看。但他們一旦找到了和自己對食的人,就不會再寂寞了,太監與宮女會選擇對食也是這個原因了。

此外,太監雖然算不得是真正的男人,但太監之中,也是有相貌俊俏,善解人意的人;這些太監中的極品,說起話來談笑風生,不時會講一些笑話取悅他人,對女生還特別溫柔,簡直比閨密還閨密,這樣的太監就格外受到宮女們的青睞;如此結為「對食」關係,做些望梅止渴、聊勝於無的荒唐事,太監平時幫忙宮女幹些體力活,宮女給太監做點好吃的,溫溫飯菜,相互體貼,晚上沒事的時候就聊一些白天宮裡的趣事!這樣的生活其實也不錯!

 

~~~~~~~~~~~~~~~~~~~~~~~~~~~~~

 

(^_^)美麗的台灣

來自加拿大的女生叫Rosie Gabrielle

她用30天的時間在台灣騎車環島

深度體驗和探索台灣各種人文事物

她把這30天的旅行剪成一部19分鐘的影片↓



(^_^)養生

 



(^_^)HA HA 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