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29, 2019

五個世界上最長壽的國家 + 颱風米塔逼近 明天停班停課一覽表



五個世界上最長壽的國家



不斷更新》颱風米塔逼近 明天停班停課一覽表


明天放颱風假?北北基今晚10點前宣布。圖為米塔颱風預測路徑。(圖/氣象局)
明天放颱風假?北北基今晚10點前宣布。圖為米塔颱風預測路徑。(圖/氣象局)
輕颱米塔逼近台灣,氣象局持續發布海警,預估晚間830分將發布陸警。目前米塔位於台北東南方710公里海面上,30日時最接近台灣,將偏北方向通過台灣近海。


各地方政府仍視氣象局最新資料宣布明(18日)是否停班停課,將陸續公布,《中時電子報》為您整理全台狀況一覽。


【北部】

基隆市:明天停班停課。

台北市:明天停班停課

新北市:明天停班停課

桃園市:未宣布。

新竹市: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新竹縣:未宣布。

【中部】

苗栗縣: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台中市: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彰化縣: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雲林縣:未宣布。

南投縣: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南部】

嘉義縣: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嘉義市: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台南市: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高雄市:未宣布。

屏東縣: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東部】

宜蘭縣:未宣布。

花蓮縣:未宣布。

台東縣:未宣布。

【外島】

澎湖縣:未宣布。

連江縣:22時前宣布是否停班停課。

金門縣:明天正常上班上課。

(中時電子報)



~~~~~~~~~~~~~~~~~~~~~~~~~~~~~~~~~~

(^_^)HA HA HA 笑話


極品夫妻笑話。。。哈哈,笑翻你!
【陰謀】中午老婆開車10分鐘來到我公司樓下,請我吃了一頓40元的午餐。把找回的10元錢放到我的錢包裡讓我自己買點零食吃,順手拿走了我的工資卡。我就知道,這從一開始就是個陰謀!

【報復】我和老婆鬧彆扭,就在小房間睡覺。她拿把大剪刀給我的蚊帳剪了個大口子,說:讓蚊子咬死你!過了大概一個小時,老婆拿著透明膠來了,把剛剛剪壞的蚊帳黏在一起了!我的心啊,這個感動的啊,心想老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還是很心疼自己的!我剛要說什麼,她自言自語:蚊子進去的差不多的了,別讓他們跑了。

【進水老婆】老公,為什麼我每回洗完澡都覺得自己特別美?因為腦子進水了。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