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4, 2019

0風險投資術!30K小資女「10年存230萬」+ 台灣經濟成長重返亞洲4小龍第一名


0風險投資術!30K小資女「10年存230萬」



台灣景點 雨夜花




台灣經濟成長重返亞洲4小龍第一名,台商回台投資6000億 投資大爆發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2日電)總統蔡英文今天來到中和拜廟並說,台灣經濟成長重返睽違已久的亞洲4小龍第一名,今年台商回台投資超過新台幣6000億元,再加上外資加碼投資,已成投資大爆發的時代。

蔡總統今天中午來到中和地區參拜「東德宮」及「力行福德宮」,吸引許多民眾爭相握手,現場高喊總統好,總統為福德宮的土地公像新打造的龍頭枴杖揭幕,場面熱烈。

總統蔡英文(右3)22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區力行福德宮參拜,並為福德宮的土地公像新打造的龍頭拐杖揭幕,場面熱烈。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08年9月22日
總統蔡英文(右322日前往新北市中和區力行福德宮參拜,並為福德宮的土地公像新打造的龍頭拐杖揭幕,場面熱烈。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08922

蔡總統致詞表示,過去執政3年很辛苦,但為台灣打下很好基礎,在政府展現效率下,成功境外防堵非洲豬瘟,更讓20年來的口蹄疫疫情拔針成功,把口蹄疫趕出台灣,明年起就能進行豬肉外銷。

在發展自主國防上,總統表示,再隔幾天就能展現國人自製的原型高級教練機,在購買或自造潛艦上,她更做到從蔣中正總統以來多屆總統做不到的事,現在海軍已做出潛艦設計圖及興建廠房,再過幾年就能服役。

總統蔡英文(前左4)22日到新北市中和區參拜「東德宮」,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場面熱烈。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08年9月22日
總統蔡英文(前左422日到新北市中和區參拜「東德宮」,受到民眾熱情歡迎,場面熱烈。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攝 108922



~~~~~~~~~~~~~~~~~~~~~~~~~~~~~~~~~~~~~~~~~~~~


超勵志!女星5年神反差 減肥成功秒變郭雪芙


日本女團NECOPLA成員Yurina(ゆりな)外型甜美並擁有姣好身材,受到許多粉絲喜愛,乍看之下像還有點像是郭雪芙,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最近她曝光昔日舊照,5年前她擁腫的容貌與如今相比簡直是變了一個人,讓許多網友相當驚訝!
圖/擷自推特。

Yurina日前公布五年前18歲照片,照片中的她看起來相當普通,肉肉的臉龐加上微胖的身材,與現在可愛清純的模樣相比,實在相差甚遠;她也透露,當初自己減肥成功後幸運踏入演藝圈,如今再看昔日的照片,相差那麼大被說是整形都會有人相信。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圖/擷自推特






~~~~~~~~~~~~~~~~~~~~~~~~~~~~~~~~~~~~~~~~

(^_^)HA HA HA 笑話
有建設性的笑語-換一種思路
在美國紐約有一個大花園,吸引了大批的遊客。園外有個告示牌,寫著:『凡檢舉偷花草樹木者,賞金200美元』
『為什麼不寫,偷花木者罰200美元就好了呢?』好奇的遊客問管理人員。
管理員回答說:『如果那樣寫,那只能靠我的一雙眼睛:但現在,可能有幾百雙警惕的眼睛,幫我們監督啦!』


老夫老妻
老夫:「妳真是我所看過最美麗、體貼的女人。」
老妻:「三十年前你也是這麼說的,可見你還是愛我的嘍!」
老夫:「以前是愛情,現在是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