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7, 2019

台積電5奈米狂爆 5大客戶瘋搶 + 膝蓋保養

碧海山莊, 海軍軍官俱樂部的「爆肥」(Buffet)餐廳


抱歉! 此報導係2017-05-12播出屬舊聞,現已改為單點


膝蓋保養 美木家
不用開刀,不用吃維骨力,不用出力,讓膝蓋恢復20




未上市先轟動!台積電5奈米狂爆 5大客戶瘋搶

09/27 中時電子報 吳美觀

台積電5奈米明年才量產,但5大客戶已排隊搶貨。(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台積電5奈米明年才量產,但5大客戶已排隊搶貨。(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台積電下半年7奈米產能塞爆之際,5奈米未上市先轟動!由於蘋果、華為海思、超微、賽靈思和比特大陸等五大客戶將以5奈米作為下世代主力晶片製程,加速台積電5奈米提前明年3月量產,不僅成為全球最大EUV(極紫外光)產能的半導體廠,更將帶動主力客戶加快5G布建腳步。

台積電5奈米需求超乎預期,每月產能由原先5.1萬片暴增至7萬片,甚至不排除擴增到8萬片。法人認為,台積電在先進製程技術上保持領先,除了開發5奈米、3奈米,更向2奈米挺進,不給競敵三星、英特爾任何超車機會,完全獨霸晶圓代工產龍頭的地位。



~~~~~~~~~~~~~~~~~~~~~~~~~~~~~~~~~~~~~~~~~~~

(^_^)HA HA HA 笑話


極品夫妻笑話。。。哈哈,笑翻你!
【梁祝】我和老婆在看《梁祝》,憂傷的音樂中梁和祝化作蝴蝶翩翩起舞,我不免被他們驚天地、泣鬼神的愛情感動,突然老婆問我:他們是白癡麼?我:為什麼。她一本正經說:蝴蝶生命只有一個多月,為什麼要變蝴蝶窮得瑟呢?如果是我就變倆王八,這樣結局才是完美的。我只想說變的時候不要叫上我。


【上當】吃過晚飯在客廳看報紙,問老婆:你洗碗了嗎?老婆嚴肅的說:老公,你應該這樣問,寶貝,我去幫你洗碗吧!然後我再說,老公,已經洗好了。這樣顯著多好於是,我:寶貝,我去幫你洗碗吧!老婆:恩,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