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2, 2019

人生容易走上三條彎路,跨過去就贏了 + 毛澤東一輩子不靠近定陵原因


天降炸雷 雨澆大火 離奇亡 毛澤東一輩子不靠近定陵原因!? 馬西屏 劉燦榮 20160511-7 關鍵時刻


人生容易走上三條彎路,跨過去就贏了✿✿⊱


人生像一棵繁茂的樹,每一根分枝都映射著人生的選擇。似乎生活有的時候就是一個怪圈,一旦我們陷進去了就會陷入思想的牢籠,將自己圈在裡邊無法走出來,有的時候甚至會質疑自己,感覺不到自己的價值所在。

太在意別人反而忽視了自己,感覺到了生活的迷茫,尤其是一些生活沒有節奏的人,心性不定,內心的空虛感時刻在吞沒他們,自己就感覺像是一個浮萍,不知道要飄到哪裡去,更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於是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會越來越無助,內心惶恐不安,不過其實這並不要緊,只要我們能夠擺正心態,熬過這一個時期,那樣的你就足夠堅強可以應付生活中的煩惱了。人生容易走上三條彎路,跨過去就贏了。

1.容易胡思亂想,陷入思想的牢籠
當一個人整天為了一個目標忙得昏天暗地的時候,是幸福的,因為他的生活是明確的,也是充滿了幹勁兒的。

但是當一個人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或者是目標不是足夠明確的時候就會很容易胡思亂想,感受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想要自己今後成為一個怎樣的人,所以生活的空虛造成了我們思想的混亂。

有時候,一個人胡思亂想的時候,看著忙碌的人群覺得只是多餘的存在,這時候其實我們需要一個人來為我們注入一些心靈雞湯。

身邊有一個積極的人很重要,他很可能會是你生活上的指引,讓你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或者是你在感到無助的時候,學著放空自己,給自己一個安靜的空間,不去做任何的事情,好好靜下心來思考,總在某一個時刻你會明白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再去努力。

人的一生必須要有目標,才能夠生活的更美好,你可以制定一個短時期的目標,也可以制定一個長期的目標,相信如此一來你得生活會踏實許多。

2.生活沒有節奏,太忙太亂
忙碌的生活會使得我們迷失自己,生活就像是一幅畫卷,完全展示在了我們的眼前,我們感到了迷茫和無助,太多、太亂,讓我們有更多的選擇的機會,但也會使得我們更加無從下手。

當一個人只有一個目標的時候,要做的只有堅持;但是當一個人連目標都不能夠確定的時候,還沒有出手,就已經死在了目標選擇的最初的起跑線上了,所以沒有節奏或者是太多、太忙是生活的大忌,一不留神你就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了。

同樣是北漂,很多的人其實只是想要去碰碰運氣,其實並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每天只是在瞎胡鬧不過是在浪費時間,其實這樣的生活並不比自己踏踏實實堅持一個東西來的實在的多。

3.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每一個人都是獨特的,我們不能夠要求每一個人和我們的選擇是一模一樣的,有的人在在乎的額事長久不看眼前,有的人卻願意過安穩的生活。

所以我們如果過分重視別人的眼光的話,反而會使得我們疲憊不堪,整日就是在「別人覺得怎麼樣」得想法中惶惶度日,找不到真正的自己。

這樣的感覺是可怕的,我們要學著做一個獨立的自己,就不能夠因為別人的眼光而畏首畏尾。

人生總是會經歷一段自己感到迷茫的時期,當我們處在人生的迷茫期時,要做的是重新整理自己,生活需要節奏,需要有一根主線貫穿著你的生活,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能夠過得更好。



~~~~~~~~~~~~~~~~~~~~~~~~~~~~~~~~~~~~

(^_^)HA HA HA 笑話


北京大雨
北京下大雨,大街上水很深。很多車都過不去。一打傘的哥們站在沒過膝蓋的水中。這時一開路虎越野車的大哥用藐視的目光看了看旁邊的車,加大油門衝了過去,結果整車全部淹的都看不見了。

車主好不容易從車裏爬上來對打傘的哥們說:水不是才到你膝蓋嗎?打傘的哥們回到:爺我站車頂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