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5, 2017

一款失敗產品,竟成 Amazon 股價升穿一千美元的武器 + 手機空間不足解決的方法



Amazon Echo (Alexa) 語音助理 簡單開箱介紹


一張紙條透露郭台銘機密的「明日世界」



一款失敗產品,竟成 Amazon 股價升穿一千美元的武器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今年以來,Amazon 的股價呈現 45 度角的上漲趨勢,從 750 美元一路衝到 1,000 美元,關鍵竟然來自一款三年前的失敗產品!

2014 年,Amazon 敲鑼打鼓的推出了第一部智慧型手機 Fire Phone,滿心期待可以與 iPhone OSAndroid 系統等一較高下,沒想到銷售奇慘無比,首月全球才賣出 35,000 部,被分析師說成「史上最爛手機」,以至於當年官方要打消 1 7,000 萬美元壞帳,推出不到一年就壽終正寢。

沒想到,Fire Phone 死亡的同時,卻開展了一項新技術:在手機裡內建的智慧語音助理軟體 Alexa。當年,Amazon 為了避開與蘋果 SiriGoogle 搜尋正面對決,採用了全新的技術模式,讓 Alexa 不用靠螢幕操作就能與終端使用者對話,直接聽命於用戶。

Fire Phone 陣亡後,它在一款 Echo 揚聲器上借屍還魂,意外獲得市場上好評。為了測試它的潛力,Amazon 免費奉送 Alexa 語音服務,意思是,任何開發者都能將它整合在各種喇叭與咪高峰裡;官方更成立 Alexa 基金,補助開發全新應用產品的業者,這等於把系統開放給其他競爭對手,接下來兩年,Alexa 的應用有如雨後春筍,被整合入雪櫃、汽車等數十種家用品裡。

串流音樂應用軟體 SpotifyPandora Radio 雖是亞馬遜音樂的死對頭,卻已經開發出內建 Alexa 的版本;Dominos Pizza 雖然也與亞馬遜餐廳快遞服務競爭,但用戶同樣可以借道 Alexa 向它訂購薄餅。

另外,在科技車領域遠遠落後競爭對手的美國汽車大廠福特,也迫不及待要發展出新技術,於今年 1 月宣布將 Alexa 內建在儀表板上,想要與 BMWTesla 一較高下。

Alexa 的角色,就像是當年 PC 中的 Windows、智慧型手機內的 Android,」加拿大皇家銀行(RBC)分析師 Mark Mahaney 在一份報告中預測:「它能讓 Amazon 變成智慧語音界的微軟與 Google,未來汽車、家電等硬件都可能採用 Alexa 作為語音操作系統,創造新的壟斷地位!」

事實上,不只 Amazon,幾乎矽谷科技巨頭都正在大力投入開發智慧語音系統,Facebook 創辦人 Zuckberg,今年初才亮出他自己研發的 JARVIS;微軟、Google 更是早在十年前就有類似產品。

為何其他傳統產業會偏向與 Amazon 合作?答案其實很諷刺,因為「Amazon 做其他硬體產品都太失敗了,幾乎不會對合作夥伴造成威脅」。日產和雷諾汽車執行長 Carlos Ghosn 就說:你可以預期蘋果、Google 一定會開發自己的無人車;微軟也有本事做出像 Surface 一樣的精品,就連 Facebook 也併購了一些智慧家電硬體公司。

相較之下,Amazon 的本業以電子商務、雲端儲存、大數據以及倉儲物流為主,與其他產業具有相對互補性,且做硬體的失敗記錄慘烈,「跟他們合作比較能讓人放心,」Ghosn 說。

儘管到目前為止,Amazon Alexa 上的投資虧損超過 6 億美元,但從股價表現來看,投資市場對這個產品的潛力顯然充滿信心。



~~~~~~~~~~~~~~~~~~~~~~~~~~~~~~~~~




手機空間被吃光! 網友一招幫LINE減重



手機空間不足解決的方法


PCLin


手機空間不足解決的方法如下:

1. LINE中欲保留的影片及相片要先下載,利用手機電源線,將手機連結到電腦,欲保留的影片及相片移到電腦;蘋果手機必須利用iCloud移除或者下載存檔。若你有Google的電子郵件信箱(gmail)最好,您的相片及影片都會自動永遠保存在雲端的Google相簿,不會佔到你的記憶體;如此就直接刪除您看過的所有的影片及照片。

2. LINE中欲保留的文字檔複製並貼在電郵上,或者貼在Google的便條紙『keep,該資料是永遠保存於Google的雲端,不會佔到你的記憶體,尤其是『keep』可以貼照片,並可在照片的下方用文字註解,並且可以搜尋,非常好用;然後利用下列步驟將LINE中的記錄全部刪除

點選「其他」

點選「設定」

點選「聊天.通話」


點選「刪除所有聊天紀錄」
/
「刪除聊天室內的檔案」(記事本及相簿中的資料全部消失)

3. 若不要全部清除LINE的資料,可以在看完一個群組之後,就把該群組刪除,群組中若有人在貼文,該群組就會再出現

4. 刪除沒用或很少用的應用程式APP







    

~~~~~~~~~~~~~~~~~~~~~~~~~~~~~~~~

(^_^)HA HA HA 笑話


自殺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剛剛到櫃檯結帳時買了:康師傅蔥燒牛肉麵+味全瓜仔肉+林鳳營鮮奶

店員遲遲不肯結帳我心想怎麼了?後來店長出來了,並把我拉到旁邊說自殺是不能解決問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