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7, 2014

不是整天說愛你,而是實實在在的一句:有我在 + 重新製作《純淨紐西蘭南島》



重新製作《純淨紐西蘭南島》-PCLin
領隊林淑諒指正:牧羊人教堂不在普凱基湖畔,而在第卡波湖畔,以及純義兄提供高空彈跳影片,且侯珊有照到峽灣的海豹,故決定重新製作影片以追求『真善美』!



電影: 前任攻略
Full movies with English subtitles






8個體悟,讓我們重新認識愛/不是整天說愛你,而是實實在在的一句:有我在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1. 想被人愛之前,請先好好愛自己
有句話是這麼說著的:「一個人時,請好好善待自己,兩個人時,請好好善待彼此。」想被人愛之前,請先好好愛自己,一輩子沒多長,世界這麼紛亂,遇見了不容易,能一起走下去更是不簡單,請善待一個走進你心裡的人,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再相遇。愛情友情都是。

2. 學會了用心去判斷,而不是只用眼睛
背叛你的人對你所造成最大的傷害大概就是疑神疑鬼,嚴重一點的是患上被害妄想症,所以你開始變得小心翼翼,不過這一切都會結束的,當你獨自撐過了這漫長的神經兮兮期,他不會知道你已學會了看穿卻不說穿,學會了用心去判斷而不是只用眼睛,你可以若無其事地看著他繼續演戲,有些事,你不說不代表你不知道。而你曾經背負的那些,最終將成為你前進的動力。

3. 只有有心的人,才會吵不散也罵不走
有句話說:「真愛就是,吵不散也罵不走的那個人。」請感謝那些看透了你一切,還願意留下陪著你的每一位,無論是愛人也好,朋友也好,能遇見是緣分,走在一起是幸福,日久見人心,只有有心的人,才會這樣吵不散也罵不走。

4.不是整天說愛你,而是實實在在的一句:有我在
看到一段很有感觸的文章: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人追你千辛萬苦,卻得不到你,可是有人只需對你微微一笑,卻令你連滾帶爬縱身而去。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在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冷的時候會給你一件外套,胃難受的時候會給你一杯熱水,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就這樣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不是整天說愛你,而是實實在在的一句:有我在。

5. 幸福,其實一直都在身邊,不用急著找
最幸福的事或許只是下雨了,你發現包包裡剛好有放把傘,肚子餓了回到家桌上擺著滿滿的菜,身上沒錢的時候意外在口袋裡發現了上次沒拿出來的錢,最後還有一件事就是,你發現你喜歡的那個人也喜歡著你。幸福,其實一直都在身邊,不用急著找,或許只是一個瞬間,你就會發現它。

6.好的愛情是讓彼此越來越出色,而不是失去的越來越多
別總想著改變對方,如果能接受就在一起,不能接受也只是不適合,沒緣分罷了,時間在過久一點或許我們都會明白,當為了一個人放棄和改變的越多,越容易產生自我矛盾的念頭,一段好的愛情是讓彼此越來越出色,而不是失去的越來越多。

7.沒有太早也沒有太晚,一切都在剛剛好
吃東西燙到了舌頭,所以你知道下次要慢慢吃,愛錯了人受傷了,所以你知道不是堅持就能換來好結果,或許所有的錯誤和發生都是必然的,所有的失去都換來一種獲得。沒有太早也沒有太晚,一切都在剛剛好。

8.不是他可不可以,只是他想不想要而已
有沒有發現,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想要懂你的人,有一句沒一句也聽得頭頭是道,愛你的人,漂亮邋遢在他眼裡都沒有關係。很多時候不是他可不可以,只是他想不想要而已。
(本文整理自Peter Su臉書。)




~~~~~~~~~~~~~~~~~

風度和教養是裝不出來的

學會尊重別人才是一輩子的財-一個婦女與園丁的故事


一個40多歲的女人領著她的兒子走進某著名企業總部大廈樓下的花園,並在一張長椅上坐下來吃東西。不一會兒,婦女往地上扔了一個廢紙屑,不遠處有個老人在修剪花木,他什麼話也沒有說,走過去撿起那個紙屑,把它扔進了一旁的垃圾箱裡。

過了一會兒,婦女又扔了一個。老人再次走過去把那個紙屑撿起扔到了垃圾箱裡……就這樣,老人一連撿了三次。

婦女指著老人說:「看見了吧,你如果現在不好好上學,將來就跟他一樣沒出息,只能做這些卑微低賤的工作!」

老人聽見後放下剪刀過來說:「你好,這裡是集團的私家花園,你是怎麼進來的?」中年女人高傲地說:「我是剛被應聘來的部門經理。」

這時一名男子匆匆走過來,恭恭敬敬地站在老人面前。對老人說:「總裁,會議馬上就要開始了」老人說:「我現在提議免去這位女士的職務!」「是,我立刻按您的指示去辦!」 那人連聲應道。

老人吩咐完後徑直朝小男孩走去,他伸手撫摸了一下男孩的頭,意味深長地說:「我希望你明白,在這世界上最重要的是要學會尊重每一個人和每個人的勞動成果……」

中年女人被眼前驟然發生的事情驚呆了。她一下子癱坐在長椅上。她如果知道是總裁就一定不會做這無理的事。可是她做了:只不過是在園丁身份的總裁面前做的。為什麼?是因為身份的高低?

尊重每個人,不以身份而區分
這是你的風度,風度是裝不出來的,總會暴露出你真實的一面。財富不是一輩子的朋友,學會尊重別人才是一輩子的財富。只有這樣才是人生的最高境界。

風度、教養不是一朝一夕所能造就,需要時間去積累、沉澱,做人任何時候都不能得意忘形,不能不可一世,不可在自以為一無是處的人面前趾高氣昂,時刻都得低調啊!分享好文章,展現你的風度!




~~~~~~~~~~~~~~~~~~~~~~~~

水餃怎麼煮? 才會好吃又不會黏在一起


冷凍或現包水餃下鍋後,不要用鏟子筷子鏟動(不然餃子皮容易破),用兩手握著鍋邊晃一晃,利用水的衝力,餃子就不會沾黏。煮水餃不能加水,直到水餃浮起來後,不能關中火,要一直維持那個火力,不蓋鍋蓋

還需大火煮到水餃皮鼓起來,才算是真的熟,皮也不會破,而且會很Q。另外準備一鍋60度的水(60度以上的水不會滋生細菌)加一點點沙拉油,將煮好的水餃撈起,放進鍋中晃幾下就可以放進盤子了,完放盤子上、便當盒裡也不會黏喔!




~~~~~~~~~~~~~~~~~~~~~~~~~~~~~~

(^_^)HA HA HA 笑話


全國最爆笑的人名


全國第六次人口普查統計出來了, 全國最爆笑的人名:

劉產
梅月京(還是男的)
范箭
姬崇良
范統

曾建仁
朱逸群
秦壽生(虧他父母想得出)
龐光
杜琦言

魏生紫
沈京並
杜子騰
歐品康

排名第一的是:史珍香
不準笑^0^!忍住

我笑到炸掉,我覺得
歐品康是第一名!


~~~~~~~~~~~~~~~~



5萬天價的機票到底有多奢華?這個年輕人把所有累積了很多飛行里程 . . . .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號稱有全世界最奢華的服務,你可以在幾萬英尺的高空中,享受5星級的服務,龍蝦、牛排、大床鋪、香檳、頂級衛浴用品等等。

頭等艙的空間其實是一個小而頂級的空間,還有滑門可以關起讓你能安靜的休息。最棒的是,這空間也是知名的法國手錶設計師Jean-Jacques Coste設計的,而椅子則是知名義大利設計師Poltrona Frau設計的。

一位年輕的企業家Derek Low累積了很多飛行里程,讓他可以兌換2萬3千新幣的頂級飛行旅程。透過他的體驗,我們都能一睹這樣的「跟一台小車一樣價錢」的超豪華飛行之旅,到底有多誇張!




從新加坡到紐約的機票要價2萬3千新幣,但這沒有阻擋Derek,這些平常累積的飛行里程終於派上用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