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7, 2014

員工價值 + 哈佛大學推薦的二十種快樂習慣





北京雜技不是一般的


俄羅斯【女子12坊】如此詮釋莫扎特名曲



Cute pandas playing on the slide



 




員工價值


感激網友伊媚兒


到公司工作快三年了,比我後來的同事陸續得到了升職的機會,我卻原地不動,心裏頗不是滋味。終於有一天,冒著被解聘的危險,我找到老闆理論。

“老闆,我有過遲到、早退或亂章違紀的現象嗎?”我問。
老闆乾脆地回答:“沒有。”“那是公司對我有偏見嗎?”老闆先是一怔,繼而說:“當然沒有。”?“為什麼比我資歷淺的人都可以得到重用,而我卻一直在微不足道的崗位上?”?

老闆一時語塞,然後笑笑說:“你的事咱們等會再說,我手頭上有個急事,要不你先幫我處理一下?一家客戶準備到公司來考察產品狀況。”老闆叫我聯繫他們,問問何時過來。

“這真是個重要的任務。”臨出門前,我不忘調侃一句。一刻鍾後,我回到老闆辦公室。

“聯繫到了嗎?”老闆問。
“聯繫到了,他們說可能下周過來。”

“具體是下周幾?”老闆問。
“這個我沒細問。”

“他們一行多少人。”
“啊!您沒問我這個啊!”?

“那他們是坐火車還是飛機?”?
“這個您也沒叫我問呀!”?

老闆不再說什麼了,他打電話叫朱政過來。朱政比我晚到公司一年,現在已是一個部門的負責人了,他接到了與我剛才相同的任務。一會兒工功夫,朱政回來了。

朱政答道:“他們是乘下週五下午3點的飛機,大約晚上6點鐘到,他們一行5人,由採購部王經理帶隊,我跟他們說了,我公司會派人到機場迎接。另外,他們計畫考察兩天時間,具體行程到了以後雙方再商榷。為了方便工作,我建議把他們安置在附近的國際酒店,如果您同意,房間明天我就提前預訂。還有,下周天氣預報有雨,我會隨時和他們保持聯繫,一旦情況有變,我將隨時向您彙報。”

朱政出去後,老闆拍了我一下說:“現在我們來談談你提的問題。”“不用了,我已經知道原因,打攪您了。”

我突然明白,沒有誰生來就擔當大任,都是從簡單、平凡的小事做起,今天你為自己貼上什麼樣的標籤,或許就決定了明天你是否會被委以重任。

能力的差距直接影響到辦事的效率,任何一個公司都迫切需要那些工作積極主動負責的員工。優秀的員工往往不是被動地等待別人安排工作,而是主動去瞭解自己應該做什麼,然後全力以赴地去完成。希望看完這個故事,有更多的朋友成為優秀員工!






哈佛大學推薦的二十種快樂習慣

   

1、感激生活。
對生活保持孩童般的驚奇感,細心留意身邊美好的事物,要懂得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2、謹慎交友。
和樂觀、志同道合的人交朋友,有助於你實現夢想,也能幫你看到自身的優勢。

3、體貼他人。
要尊重和善待他人,學會接納別人的個性及生活,不要試圖去改變。

4、不斷學習。
活到老,學到老。關注與自己職業和愛好相關的新知識。大膽嘗試感興趣的事,如滑雪、衝浪、跳傘等。

5、解決問題。
要相信自己,直面挑戰,視困境為機遇,學會創造性地解決問題。

6、做喜歡的事。
選擇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並留出培養業餘愛好時間,滿足自己的特殊興趣。

7、享受生活。
關注身邊之美,比如和心愛的人一起看日出日落……學會活在當下,珍惜眼前,而不要活在過去或未來。

8、笑口常開。
對自己對生活都不要過分嚴肅。試著發現身邊的點滴樂趣,適時地幽默一下,讓生活充滿笑聲。

9、學會寬恕。
心存怨恨是一種“自殘”的行為。寬恕他人,會讓自己心態平靜。同時,應從錯誤中汲取教訓並寬恕自己。

10、心存感恩。
對於任何祝福,無論大小都應懂得感恩。擁有的家庭、工作和朋友,都應知道感激,不妨親口告訴他們,生活中因為有了他們,你才感到快樂。

11、增強人際關係。
多找些時間陪伴家人和朋友,絕不對他們食言,始終給他們支持。

12、誠實守信。
誠實乃上策。行動及決策都應基於誠實。問心無愧才最踏實愉悅。

13、沉思冥想。
默想或禱告等,有助於讓心靈專注,洗滌汙穢。

14、專注自己的事。
集中精力創造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所言所行,甚至流言或謾駡。對此不必做任何評判,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活法。

15、樂觀心態。
遇事多往好處想,保持樂觀。事出必有因,要讓積極的思想取代消極的心態。

16、無條件去愛。
善於接受別人的個性。不為愛設置任何限制條件。人無完人,即使你並不總是喜歡朋友的所作所為,但這並不妨礙你繼續愛他們。

17、永不言棄。
面對每一次挑戰,都堅信已經向目標邁近了一步。不放棄就不會失敗。追求有價值的東西時,人們更能感受幸福。

18、積極行動。
人人都有局限性,不要在無法掌控的事情上浪費精力,但要積極行動,不被動等待。

19、照顧自己。
要保證休息、運動和健康飲食,經常以有趣、刺激的方式練習大腦,活躍思維。

20、充滿自信。
明白自己是誰,自己的喜好是什麼。做最好的自己,不自我懷疑。

對生活保持孩童般的驚奇感,細心留意身邊美好的事物,要懂得珍惜所擁有的一切。關注身邊之美,學會活在當下,珍惜眼前,而不要活在過去或未來。擁有的家庭、工作和朋友,都應知道感激,不妨親口告訴他們,生活中因為有了他們,你才感到快樂。






巴黎用它的一切告訴我兩個字:夠了

他們很清醒:更多並不等於幸福


50年前的咖啡館還在原地等你
第一次去巴黎,我帶著爺爺的重托,替他尋訪當年留法時最愛的梵卡咖啡館。巴黎咖啡的香醇會等待半世紀之久?我不太相信。

Google一搜,嚇我一跳,梵卡咖啡館居然還在,連地址都沒變。我急匆匆趕到那裡,一進門就興奮地找老太太。這一環顧,又嚇了我一跳,吧檯裡還真坐著一位銀髮老太,正專心致志地磨咖啡。我跑到她面前激動地掏出爺爺當年在這裡拍的照片,她也很激動,指著照片裡的女店員說這個是她,她叫索菲亞。此時,我的激動已不再是為爺爺找到舊相識了,而是為巴黎感動。

半個世紀的咖啡館,連女招待都沒變,門口那花,都還是當年的天竺葵,彷彿位置都沒挪動一下。我問索菲亞,為何不把梵卡做大做強,至少也要在門口掛個百年老店這樣的金字招牌。索菲亞笑笑:「如果那樣,我的咖啡還能讓你爺爺在台灣唸唸不忘嗎?」

我想現在的梵卡和它的主人索菲亞以及巴黎一樣,已經過了比較欲求的階段,都在很安分地做自己,不會一窩蜂地模仿別人、複製別人。

50年前,一個年輕人在那裡喝咖啡,50年後,他的孫女漂洋過海還是在那裡喝咖啡。店主人還是那個人,不過生了一頭白髮,卻還是很快樂地坐在那裡調製咖啡,這裡面一定有一種不可替代的滿足感。

馬修乳酪不開分店
在巴黎,馬修乳酪是唯一讓我掏錢購買時可以不用想外幣與歐元匯率的食品,口感一流。這家小店竟然被好萊塢電影導演發現,作為拍攝地,我曾懷疑我再也不能在乳酪店櫃檯前看到馬修燦爛的笑容,他將在電視財富人物專訪裡津津樂道他的擴張計畫。


可是馬修依舊像從前一樣跟所有走進他店裡的大學生打招呼:「Hi,馬修的乳酪是馬修親手做的喲。」雖然現在買馬修乳酪的人排了很長的隊,但馬修卻說:「我只是一個熱愛做乳酪的人,埋頭幹活,遠離麻煩。」

他甚至拒絕了家樂福、歐尚這樣的大型連鎖超市的配貨訂單。「我們在這兒非常快樂,我對現在擁有的一切感到非常滿意。夠了。」他說。「我並不富有。」馬修說,「但錢對我就像甜布丁,多了會毀掉我的牙齒。」

馬修好像有一種「夠了」的感覺,我也終於長舒一口氣,這個「夠了」是一個很難的哲學:我就是做這件事情,很開心,每個吃到我做的乳酪的人都很快樂,所以,夠了。這種快樂是我一直想學到的。

瑪蓮娜刺繡手工坊
我的同學瑪蓮娜家族一直經營著刺繡工坊,這是巴黎僅存的兩家刺繡手工坊之一,另一家剛被Chanel收購。每年,法國高級成衣設計師將要推出的高級定製系列設計草圖和構圖交給他們,再由他們一針一線地將水晶、寶石、萊茵石、玻璃珠等縫製上去。

法國的奢侈品LV、Chanel、Dior一直派人來瑪蓮娜家談收購意向,但瑪蓮娜的父親認為:「如果那樣,我們就會變成龐大的奢侈品集團和時尚王國的一條流水線,夜以繼日地忙碌。」「這樣,我將沒有時間為我的女兒親手做她的畢業禮服和嫁衣,我還想為我的孫女縫製她的結婚禮服。」瑪蓮娜的媽媽說。

「這個世上還缺少什麼呢?不過一點時間和忍耐。我們不需要強大自己,因為我們一直在做我們想做的,這就夠了。在巴黎生活久了,我發現,這裡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定位,他們的自信,不是建立在與別人的比較上,他們任何時候都能做自己。

我們的導師羅曼特常常告誡我們,其實快樂,遠不需要我們渴求的那麼多。一個明智的人心裡應該有一個聲音時時提醒自己:更多不等於幸福,這些已經「夠了」。

把每天當除夕,把半百當十七,
把家裏當巴黎,把婆婆當媽咪,
把老婆當小蜜,把老公當老習,
把孩子當上帝,把自己當總理,
⋯⋯
把上班當假期,把公交當奧迪,
把領導當親戚,把同事當嫡系,
把朋友當閨蜜,把對手當知己,
把雨雪當浪漫,把平安當幸福,

這就是眾生一體慈悲為懷的陽光人生觀!

照此辦理,
青春常在!快樂常在
夢想成真!事事如意!

祝朋友們:元旦快樂!
天天快樂!心想事成!




高公局高速公路最高機密


電子收費系統除了做電子收費以外還多加裝一部多功能攝影機。它的功能如下:

1,超速攝影兼照相(開罰單)

2,行車未保持安全距離(開罰單)

3,車輛辨識系統(a,追蹤特定車輛b,抓行車未繫安全帶(開罰單)最佳證明:每個電子收費系統的前面都劃有三條白線(距離標示用)

以上為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最新可靠消息,奉勸各位先生小姐以後開車上高速公路時,請遵守高速公路交通規則,否則就跟自己的荷包大大滴過意不去(因為政府拿咱們所辛苦賺來繳納的稅金,花大錢去買精密又先進的儀器來抓我們又罰偶們高額的罰款)

請各位好友不要輕忽,因為每過一次電子收費系統,你一不注意就有可能收到一張高速公路的高額罰單,以國1為例,從高雄到臺北而言,你大概可以收到將近四十幾張的罰單,
甚至是這個的倍數(如果你同時多項違規時)快將本文傳給你的好友吧!





媳婦重要還是媽重要?終於有答案了!


反正一旦孩子們成家立業後,當父母的就要放手,讓他們過他們的生活。少去打攪他們,盡量對他們不要要求!誰家媳婦這麼厲害能寫出這麼犀利的文章?

老公是該聽老媽的還是聽老婆的?看看吧!很有道理!你孝順你媽是應該的,但是你更應該愛你老婆,當發生家庭矛盾時,想清楚再發言.

1、你是你媽生的,所以你媽對你好是天經地義的。老婆是你老丈母娘生的,你老婆對你好可不是理所當然的。

2、你媽生你的時候千辛萬苦,死去活來,那是你爸造成的,所以你爸理應對你媽好。老婆以後給你生孩子,千辛萬苦,死去活來,是你造成的,所以你理應對你老婆好。

3、不論你怎麼做,你媽永遠都是你媽。如果你對老婆不好,她可能會變成別人老婆。

4、如果你能有幸活一百歲,你媽僅僅負責你120歲,占你人生的1/5如果你婚於25歲死於100歲,你老婆會和你生活75年,占你人生的4/5

5、你媽要是真愛你,就應該讓你幸福。你要是將來愛你孩子,你能給你兒子最大的愛就是愛他的母親。

6、老婆是照顧你後半生的人,你媽應該感謝你老婆。你媽的後半生需要你和你老婆照顧,你應該感謝你老婆。

7、你老婆為了你一句話,就拋下自己的父母來到你家,把你的父母當自己的父母,你父母養過你老婆麼?吃穿用都和你家沒什麼關係吧?就為了你,到你家做牛做馬,你還好意思不愛你老婆?

8、老婆在娘家都是被父母寵著,來了你家還得看你老爸老媽的臉色做事,你好意思麼?





人生處事22計


1.看穿但不說穿。很多事情,只要自己心裡有數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2.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假裝什麼也沒發生。
3.在不違背原則的情況下,對別人要寬容,能幫就幫,千萬不要把人逼絕了,給人留條後路……
4.快樂最重要,何人、何物、何事使你快樂,你就同他們在一起。何物讓你不快樂,你就離開他。如果沒有條件,即使創造條件也要離開他。
5.不要老在別人面前傾訴你的困境,袒露你的脆弱。
6.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關鍵是清楚到底想要什麼。得到想要的,肯定會失去另外一部分。如果什麼都想要,只會什麼都得不到。
7.我喜歡一位朋友說的這句“善忘是一件好事。
8.兩個人同時犯了錯,站出來承擔的那一方叫寬容,另一方欠下的債,早晚都要還。
9.自己不喜歡的人,可以報之以沈默微笑;自己喜歡的人,那就隨便怎樣了,因為你的喜愛會擋也擋不住地流露出來。
10.不要做刺蝟,能不與人結仇就不與人結仇,誰也不跟誰一輩子,有些事情沒必要記在心上。
11.學會妥協同時,也要堅持自己最基本的原則。
12.不要停止學習。不管學習什麼,語言,廚藝,各種技能。
13.錢很重要,但不能依靠男人或父母,自己一定要保持一定賺錢的能力……。
14.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
15.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16.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17.不管做了什麼選擇,都不要後悔,因為後悔也於事無補。
18.不要因為衝動說一些過激的話。
19.不要輕易許下承諾,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
20.不要覺得不瞭解也會有愛情。在不瞭解的時候,我們僅僅是喜歡,達不到愛情;當彼此的缺點暴露出來以後,很多時候這喜歡也就會結束了。
21.說話時可以很直接,人很直爽,總比虛偽好。
22.對自己好一點,心情不好的時候,什麼都別考慮,去吃自己愛吃的吧。但是別喝酒。








(^_^ )小常識


高血壓需警惕的八個危險動作


    趴著看書
  有些人喜歡趴在床上看書、看電視。由於長時間處於趴伏狀態,壓迫腹部肌肉,影響人的深呼吸,再加上腹部受壓和腹肌收縮,容易導致血壓驟升而發生意外。

  下蹲及搖頭運動
  高血壓病人除不宜進行高強度的劇烈運動外,還不宜做下蹲起立快速搖頭或跳躍等動作,這類動作有引起高血壓病人腦血管意外的危險。高血壓病人的運動應以散步、體操、太極拳等低強度運動為宜,運動時間控制在半小時左右,以在運動中和運動後無明顯疲勞和不適感為宜。

  領帶過緊
  穿高領衣衫和領帶過緊,可長時間壓迫動脈,造成腦部供血不足,使腦細胞缺血、缺氧易引起高血壓腦動脈硬化病人發生意外。

  聽快節奏音樂
  如果音樂節奏過快、音響強烈會強烈地刺激人體的感官,引起精神緊張、內分泌功能失調,從而引起血壓驟升,有導致心腦血管病突發的危險。

  快速進餐
  快速進餐與暴飲暴食對健康是極為不利的。高血壓病人進餐宜定時定量,細嚼慢咽,千萬不可狼吞餐咽或暴飲暴食,還要戒煙限酒,尤其要限制飲烈性酒。

  屏氣排便
  對患有高血壓的病人來說,一時性的用力屏氣排便,會因腹部壓力增大、血壓驟升而引發危險。因此,高血壓病人排便應慢慢來。必要時,可在前一天臨睡前服用緩瀉劑,或排便時應用開塞露。

  大發脾氣
  精神緊張、情緒大幅度波動、大發脾氣等可使內分泌功能紊化,導致血管收縮,血壓驟升,從而有引起心腦血管疾病突發的危險。

  突然用力
  患有高血壓的病人突然用力,即便是不大的用力或是在健康人承受能力之內的用力,也有可能引起血壓驟升,導致心腦血管病的突發而危及生命





公共場所中七個可能充滿細菌的地方


1.餐廳的菜單
曾經見過餐廳工作人員清洗菜單嗎?在無生命物體的表面上,感冒和流感病毒可以存活18個小時。如果去的是一家很受歡迎的餐廳,18個小時內可能有上百人碰過這份菜單,大家手上的病菌也就一個傳一個送到你的手上,所以千萬記住,不要讓菜單碰到你的餐具,點完菜後務必清潔你的雙手。

2.飲料杯上的檸檬片
根據2007年《環境與健康》雜誌的研究,玻璃杯上的檸檬片大約有70%含有致病微生物。研究人員在21個不同的餐廳點了飲料,在76份檸檬片上,發現了25種不同的微生物,包括大腸桿菌等糞口傳染的細菌。因此要記得告訴服務人員,你希望自己的飲料杯上沒有檸檬片或其他的水果裝飾。

3.桌上的調味罐
幾乎沒見過調味料罐子拿去清洗吧!事實上很少人在吃東西前洗手,即使你是個勤勞的人,但是上一個用調味料罐的人可能沒有洗手,這意味著你的食物上有可能會沾到他人手上的細菌,從現在開始,用你的消毒液擦拭調味料罐子後再拿起來吧。(用餐巾紙擦拭可能還不夠,因為餐巾紙的孔隙太大,微生物可能會直接穿過。)

4.廁所的門把
並不是每個上廁所的人都會記得洗手,可以準備一小張衛生紙,在洗完手並擦乾手後,將衛生紙放在手掌中開門。即使別人可能會覺得你很奇怪,但這可以減少你生病的風險。

5.廁所給皂機
公共廁所大約有25%的給皂機被糞口傳染的細菌汙染,液體肥皂裡藏著細菌似乎挺諷刺的,但事實上,給皂機幾乎沒有在清洗,累積的皂垢容易使細菌生長,所以一定要用清水沖洗雙手15~20秒鐘以上,有些公共場所例如醫院、表演廳、百貨公司也會提供含酒精的消毒液,建議可同時使用!

6.購物推車(Grocery Carts
2007年在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研究測試發現,幾乎有2/3的購物車上被糞口傳染的細菌汙染,而且購物車上的細菌平均量比公共廁所還高,請在購物之前使用消毒液擦拭一下購物車把手

7.診所

診所到處都是細菌,以下的技巧可以減少接觸細菌的風險:

‧只攜帶自己的書籍和雜誌來打發等待的時間(或是小孩的玩具)
‧準備自己的衛生紙跟消毒液(至少含60%酒精)
‧在候診室與其他病人至少距離2個人以上的距離

陽明大學醫學院藥理教授潘懷宗








天氣冷颼颼,當心洗澡洗到一半腦中風!


這份Email資料很重要,這幾天天氣忽冷忽熱,請大家特別注意保重!!


建議:洗澡前可以先喝一杯(約一個馬克杯)的溫熱開水(不是燙的)使腹腔溫暖。冷天洗澡請注意~看看......(我們都不年輕了) 。這幾天氣溫偏低,要小心,這可是容易中風的季節!

不要以為中風是老年人的專利,許多40歲左右的中壯年,常常在洗澡前後沒有做好保暖工作,突然在浴室內中風,究竟該怎麼防範?

在冬天一踏出門,冷風一吹來,常常讓人不知不覺縮起身,抵擋寒風。很多人都知道在戶外要保暖,卻忽略了在室內保暖工作的重要性。

像是在洗澡前,脫衣服的時候,光溜溜的身體暴露在冷空氣中,這時候非常容易引發中風好多人都是在浴室或者洗手間暈倒。

醫生說,身體一冷、血管就會收縮,血壓會升高。進入浴室開始洗澡,體溫快速上升,這時候血壓又會更高,等到身體習慣了水溫,血壓就會開始降低,血壓這樣忽高忽低,非常容易引發中風。


要預防洗澡前後引起的中風,有幾個方法

第一,善用各種電暖爐,洗澡前15分鐘就開啟電暖爐,溫暖整個空間。

第二,轉開蓮蓬頭,讓整間浴室有水蒸氣,浴室溫度也會比較高。然後用蓮蓬頭沖脖子後方1分鐘,保持體溫,就可以穩定血壓。

就算你覺得自己很健康,但是一旦超過40歲,要去洗澡時,更衣間溫度保持溫暖很重要。在寒冷的冬天洗熱水澡最舒服了,更衣間溫度保持在25度,半夜起來上廁所時加件外套。


萬芳醫院神經外科主治醫師廖國興表示,洗澡時脫掉衣服所造成的溫差,有可能讓血管收縮加劇,讓血壓瞬間增高,導致腦出血、中風、腦腫瘤破裂等危機,「天冷半夜起床上廁所,曾有人因此倒在浴室中昏迷,也是相同道理。」廖國興說。

一名47歲女性沒有高血壓、糖尿病等病史,平日也有規律運動的習慣,不料某天午睡起來洗頭,突然間頭痛欲裂,隨後即昏迷不省人事,送醫後經電腦斷層掃描,顯示為典型蜘蛛網膜下腔出血,之後再進行3D血管攝影術檢查,證實為腦內動脈瘤破裂出血。






(^_^ )HA HA HA 笑話


Lighter
"昨天在7-11要結帳的時候,看到一個長得還不錯的男生,到櫃檯拿了一包促銷的Marlboro結帳,從口袋拿了錢放在桌上,右手大拇指向女店員比著謝謝的手語(我心想:應是瘖啞人士)

只見店員收了錢找他,也用右手大拇指生澀的比了手語的謝謝,此時那位男生又回比了謝謝,店員也跟著再比謝謝(我心想:他們真的太有禮貌了!台灣真的處處見溫情)

當他們謝來謝去時,那個男生說話了!!!!!



:"賴打!!!!!!!!!!!!!!!"
我和後面排隊的笑到不行..................."





看看古代妃子們的真實面目

我們被電視劇矇騙多少年? 



這是傳說中帥氣的王爺與美膩的王妃,像不像殺豬的?!

以前,我以為宮裡的妃子都長這樣。

可是,現實古代卻是這樣……

電視裡的光緒瑾妃是這樣的

現實確實是這樣的!

怪不得后宮三千都鎖不住皇上的心,原來都是這貨色。

電視裡是這樣的

現實卻是這樣的

電視裡福晉是這樣的

現實卻是這樣。(尼瑪邊上人都比福晉好看)

感覺不會再愛了,怪不得后宮三千……

這是電視裡孩子他娘

尼瑪這是孫悟空麼?!

漂亮的皇后涼涼

鬧哪樣....
胸被樓主吃了嗎?!

孫儷版

光緒他老婆...
這個是慈禧逼光緒選的,他看上的比這個漂亮的多,但慈禧和這女屌的老爸關係好,光緒不容易呀!這是佝僂病嗎?!

蝴蝶飛呀飛

這就是傳說中折了翅膀的天使???介個五官還好,就是為哪樣沒有劉海?!

電視裡的皇后娘娘...

這臉跟磚頭似的,跟馬臉似的

她的嘴怎麼了....

電視告訴我嬤嬤是這樣的

現實中皇后也是長這樣【中間穿深色衣服的】,尼瑪,這皇后長得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哪個大臣呢!!!

我能不能說這圖證明了這二品都督從來不貪污?尼瑪,千年古屍啊!!!

電視裡的郡主是這樣的

其實她是這樣的

我晚上要怎麼睡覺,我都有自殘雙眼的衝動了。你以為格格是這樣的?醒醒吧孩子……

終於知道為神魔了,她們裹腳啊。懷疑就是現代隨便挑一個癲子去也比她們漂漂~

我以為只有鳳姐才長這樣

現實告訴我妃子也是

樓樓覺著這位涼涼真心美膩~~~~~【喜歡溥儀到要死,忠貞不渝,可憐皇上看都不看她一眼,果斷審美有問題!!!這麼好的妹紙不喜歡,喜歡些奇形怪狀。。。。。】

溥儀的貴人。溥儀果斷瞎了!
要么就是重口,猿人的新品種?

光緒皇后(隆裕太后)是桂詳的二女兒。下面這個才是桂詳的三女兒,名叫靜芳,嫁端王載漪為大福晉。長的沒有大姐漂​​亮,但至少富態端莊,比三妹隆裕太后是中看多了。可見慈禧太后是把三個親侄女中長的最難看的一個塞給了光緒。哎,可憐的光緒。

我以為王妃是這樣的

其實是這樣的

我以為太后是這樣的

其實她和嬤嬤差不多

慈禧啊,咸豐的,我能說這是WWE的馬克亨利?我以為王爺夫人應該是這樣的。

其實...呵呵呵呵呵呵

有點羊蹄感覺,尼瑪,嚇死我了這不是真的,這不是真的,不是…不是…一直不知道裹腳到底是怎麼回事,現在終於知道了,果斷審美觀太詫異了!

給大家看個好看點的吧

珍妃

還我甄娘娘!這個比上面的妖孽們強完了!

拖出去,打20大板。

感覺好像蠟筆小新,最後一位皇后——婉容。

真心說一句:這皇帝當的真苦逼!

這個還不錯

盤絲洞???黑人在那時候就出現啦?

全家福...

一大批殭屍正在靠近...

儀像個癟三啊……不過身高還是萬爆右二的鬼子了

大清國當今聖母皇太后萬歲萬歲萬萬歲!

她們的腳好恐怖...

太監們... 真漢子!

李蓮英...

一想到圖片上可愛的孩子最後長成他們那樣,我的蛋都碎了!

這張好陰森

還是男人比女人耐看...

這是傳說中的八旗騎兵嗎???

妓院

皇家禦花園。妖孽橫行……

我以為秀才是這樣的

其實他是這樣的

她們在走親戚...說好的大皇宮呢?!

最後一張,皇后皇上的合影。皇上好清秀!
她是皇后嗎?應該是珍妃!真把皇上給糟踐了

(責任編輯:雨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