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2, 2014

學習電子報-一支鉛筆與橡皮擦的故事 + 大崙頭山再走一回



2014杜拜最高樓煙火秀


Dubai New Years Eve Fireworks 2014



2014 世界各地著名煙火秀
2014 New York Midnight Fireworks




2014年 台北101跨年煙火秀


 

 

2014紫耀義大跨年晚會《謝金燕演出》








學習電子報-一支鉛筆與橡皮擦的故事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鉛筆:「我很抱歉。」

橡皮擦:「什麼事?你沒做錯任何事啊。」

鉛筆:「我很抱歉,因為我的緣故,你受到傷害,只要我出錯,你永遠在那裡為我將錯誤刪除。但當你讓我的錯誤消失的時候,您都會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你每次都會變得越來越小。」

橡皮擦:「那倒是真的。不過我並不真的在意。你知不知道,我就是因為這個目的而存在。只要你做錯了事,我就幫你解決,我知道將來有一天我會消失,而您就會換一個新的我繼續使用,其實我很高興能做這件工作。因此,請停止為我擔憂。我不喜歡看到你傷心的樣子。」

我發現,這支鉛筆和橡皮擦之間的對話,很鼓舞人心。

父母就像橡皮擦,而他們的孩子們就像鉛筆

父母永遠都在那裡,為他們的孩子清除錯誤。

一路走來,有時他們會受傷,變成更小、更舊,最後終將停止這件工作而離開他們的孩子。

雖然他們的孩子們終將找新的橡皮擦(配偶),但是父母仍然對他們曾經為他們的孩子做的所有事情感到高興,並且總是不喜歡看見他們寶貝的人擔心或是悲傷。

在我的一生中,我曾經是鉛筆。

我的痛苦就是看到橡皮擦 (就是我的父母)每一天都變得越來越小。

因為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所能夠剩下的,也只有像橡皮擦一樣逐漸變小的感覺,以及..在我記憶中曾經擁有的一切。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鉛筆與橡皮擦其實不單只限於父母與子女之間的親情,也在於朋友、師生或主管與下屬之間。

在我們的人生旅途中,我們都是鉛筆,同時也都是橡皮擦,在我們犯錯時,朋友從旁指正,在我們需要幫助時為我們付出給予我們協助,反之亦同。

2013年的最後一夜讓我們一起來感謝在我們身邊扮演橡皮擦角色的長輩及朋友們,感謝您們對我的關照與協助,因為有您們從旁關懷,我才能變的更好 ^^

在此也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大崙頭山再走一回


PCLin 0102


今天下午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登山隊 」到內湖,車子停放在碧山巖開漳聖王廟的停車場,目的地和去年11月14日一樣均為大崙頭山,但是去年走小o形,今天走大o形(前年0329是走到龍船岩)。亦在碧山路32-1號環境幽雅的 「煮雲軒」享用晚餐。



從碧山巖走到大崙頭山o形路線圖



由白石湖吊橋到夫妻樹之拐點 


同心湖 


夫妻樹



登大崙頭山步道 


在大崙頭山頂遠眺陽明山中之七星山、大屯山



大家都說徐協理很會唱歌



由大崙頭山頂觀景台看大崙尾山
(蔡隊長夫人石雪珠被打印台遮到)



隊友己先到煮雲軒



從碧山巖走到大崙頭山o形路線圖







(^_^ )HA HA HA 笑話


中華民國國歌         歌詞   詞義  


只有一字可以形容  ----------------   !

寫這篇的人太厲害了 .... 
十分的佩服 ... 

三民注意   民進黨國民黨親民黨   三個有『民』的政黨要注意!
吾當說中   你們的下場鐵定會被我說中
一見民過   看見民代經過身邊千萬要小心!
以金打通   他們要金錢打通
自二多四   自從大黨由二個【國民黨民進黨】增加為四個【國民黨、民進黨、台聯黨、親民黨】
為民錢瘋   大家就開始為了A民眾的錢而瘋狂
輸也肥些   就算黨選輸了,自己也比較肥一些些  
注意失寵   只要當心別在主席面前失寵就好了
私情私用   許多民代問政都只講求私情私利
比薪比重   要比別人薪水多,要比別人權力重
一醒已得   院會時猛打瞌睡,一覺醒來,一日所得就賺到了
觀察時鐘   於是眼睛盯著時鐘,希望趕快結束質詢


看完這篇文章後你國歌還唱的出來嗎?     
給你複習一遍啦

三民主義 
吾黨所宗 
以建民國 
以進大同
咨爾多士 
為民先鋒 
夙夜匪懈 
主義是從
矢勤矢勇 
必信必忠 
一心一德 
貫徹始終




哈哈哈!!逗點

老王中午尿急,走進一間豪華酒店廁所,走進小便門一看,上貼幾個大字“不要用壞了!”

老王心中竊喜,我是何等素質人,受過高等教育,天安門前拍過照,五星級飯店睡過覺,什麼場面沒見過?怎可能用壞了。

尿完,自動感應器,自動噴水,水量超大,濕了一身,瞬間才恍然大悟:便池貼的條語不要用,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