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7, 2013

九州五日遊(3/5) 九重夢大吊橋、黑川溫泉及阿蘇火山 + 《哈佛家訓》記住這樣的一些話



阿蘇山


 

 

 

Incredibly talented kids dancing !!

大人還有得混嗎

 

  




九州五日遊(3/5) 九重夢大吊橋、黑川溫泉及阿蘇火山


PCLin 1207


3天   九重夢大吊橋(天空步道)→黑川溫泉→蘇火山口
    
上午先遊九重夢大吊橋黑川溫泉,下午參觀阿蘇火山。夜宿阿蘇VILLA PARK 溫泉飯店。天天泡溫泉,真過癮!邱清耀董事長說以後約兩個要出國犒賞自己一次!


◎【天空步道~九重夢大吊橋-斥資近20億日元建造而成,於2006年10月30日開通。從鳴子川溪谷的河面上高173米、全長390米而建造的行人專用橋,不論是長度和高度都是日本最大、最高、最長的吊橋。站在橋上可遠眺壯觀的日本百選瀑布之一的『震動之瀑』及紅葉及春綠名勝『九醉溪』峽谷。

●【黑川溫泉】位於阿蘇山的北邊,因源泉的溫度在80度以上,屬於高溫溫泉,所以適合用作露天溫泉,溫泉鄉所有旅館都有情趣各異的露天溫泉,由於溫泉鄉裡非常注重保存街道,洋溢著濃厚的溫泉鄉味道。我們因時間的關係,在此只體驗免費的足湯!

●【阿蘇火山
搭乘★【阿蘇空中纜車】-世界第一架設在活火山的阿蘇山纜車~來回阿蘇火山口,參觀尚在冒煙的大火口,在5萬年前,阿蘇火山結束了一連串猛烈的火山爆發後,火山熔岩覆蓋了山區各地,乘纜車可眺望到阿蘇山四周壯觀的景色,視野非常遼闊。除了體驗當年火山遺留下熔岩之爆發威力外,更可欣賞到整個阿蘇山所構成氣勢雄邁的阿蘇國立公園。

然後漫步草千里-其為直徑長達1公里的大草原,草原中央有一個大湖,正是放牧的好場所。

旅行路線圖

    
在別府灣皇家溫泉飯店看別府灣日出

別府灣皇家溫泉飯店的自助早餐
 

在別府灣皇家溫泉飯店婚紗廣場拍照片
 


九重夢大吊橋

震動之瀑
 


九重夢大吊橋高出河面173米比金字塔高
 


日本最大、最高、最長的吊橋


共有三個瀑布

手牽手心連心
 
春夏秋冬 景色有別

~~~~~~~~~~~~~~~~~~~~~


黑川溫泉洋溢著濃厚的溫泉鄉味道
 


夫唱婦隨
 


逆光拍楓紅
 


溫泉鄉楓紅
 


顏湯
 


免費的足湯
 

優雅足湯屋
 


泡腳後貼心為夫君擦腳,再來庵居戀取暖
 


楊玫寧跳探戈
 


鍾建明想拍出國家地理雜誌級的作品 


~~~~~~~~~~~~~~~~~~~~~~~~

阿蘇火山博物館可拍出好像坐在火山口的拍照片
 

草千里-其為直徑長達1公里的大草原,

草原中央有一個大湖,正是放牧的好場所




尚在冒煙的阿蘇火山
 


在5萬年前,
阿蘇火山結束了一連串猛烈的火山爆發後,
火山熔岩覆蓋了山區各地


防災壕-以防阿蘇火山突然大爆發之用

在火山口的拍照片


鍾建明在第七火口

世界第一火口


牧牛的下方是阿蘇大平原
 


3天旅行路線圖




《哈佛家訓》記住這樣的一些話


◎生活裡的每一個人都是你的老師,即使那些讓你很厭煩的人也不例外,因為從他們身上,你可以知道人性的弱點。

快樂的人不只接受改變,而且會欣然地全身心投人。他們會說:「未來五年如果像過去五年一樣,生活還有什麼意思呢?」

◎付出的時候,不要期待任何回報,否則一顆心老是牽掛著結果,反而很難有所收穫。

◎許多人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想要什麼?他們很不開心,因為他們沒有什麼人生目的。假如你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妨先找出最接近你理想的事,可以把那裡作為起點。

◎做你愛做的事,並不意味著生活過得輕鬆,但絕對可以活得更精采。

無論你身在何處,你都不應該被困在原地,因為你是一個人,不是一棵樹

◎當你說「我就是要做這件事,多困難我都不在乎」時,老天爺就會開始支持你。

你對生活狀況及別人的行為要求越少,你就越容易快快樂樂地過日子

◎若真想獲得心靈平靜,就必須懂得心存感激。如果你總說「等我生活得好一點之後,我一定會去感激,」那你就一輩子沒希望了!

◎改變自己是可行的、聰明的,當你試圖改變別人時,你就會顯得愚蠢,而且會自尋煩惱。

◎除非你自願放棄,否則你永遠不會被打敗。

◎被小石子打中,如果不能及時醒悟,一味置之不理,就會被大石頭狠狠擊中。只要老老實實捫心自問,我們都可以找到出現問題的徵兆。但我們還是會執迷不悟地說:「為什麼
老是我遭殃?」

◎你不必害怕和人接觸,很有可能他們也很怕你呢!

◎稱讚別人會令你自己更快樂。稱讚別人會幫助你把注意力放在正面的事物上。每當你將焦點放在正面的事物上,你的生活就會充滿希望。

※※※
一個人一輩子可能會聽到無數的告誡和勸諫。如果你是用心的人,有時一句話就足以讓你受益終生。




【開心一刻】


☆村長有天晚上喝醉了酒。迷迷糊糊回家,一不小心錯進了豬圈。挨著母豬就躺下來," 老婆,給我倒杯水來!"母豬哼了兩聲,村長說:" 不倒就不倒唄,撒什麼驕啊!"說完順手摸了一把," 靠!又買劣質皮衣了。還TMD雙排扣!"
        

☆河南娃問河南媽:“ ABCDEFG咋造句?”
河南媽:“ A呀,這B孩,C家的?光著腳站在D上,EF也不穿,GG還露在外面!哈哈……” 
       

☆一人在辦公室老是放響屁,同事忍不住說:“ 你能不能不出聲?”

然後便見他坐在那搖來晃去抖個不停,問“ 幹什麼?”回答說:“ 我調成振動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