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8, 2013

二子坪、大屯坪、大屯自然公園 瀟灑走一回





二子坪、大屯坪、大屯自然公園
瀟灑走一回


PCLin0718


今天下午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登山美食隊」,再遊二子坪,晚上在南京東路逸仙褸享用一桌6,000元的北京烤鴨。今天首度介紹剛退休徐正義協理來成為我們的新隊員,大家都很高興

1.7公里的二子坪步道是陽明山國家公園最平易近人的步道,自然旅行家劉克襄形容為「五星級」、「最寬敞、舒適的自然步道」、「娃娃車都可在上輕易地推動」、素有「蝴蝶花廊」之稱的自然步道!

在二子坪分享零食休息片刻後,兵分兩路,勇腳隊再來回走大屯坪(單程1.5公里),歸程左轉到大屯自然公園走9字形回二子坪停車場。這樣的行程對攀登大霸尖山的徐協理而言,游刃有餘!



大屯坪名稱的由來
平坦之地,大屯坪是通往大屯山途中的平坦之地關於「大屯山」的名字有個有趣的來源;其源自平埔族凱達格蘭人的大洞山社,原來叫「大洞山」;隨後,漢人進入,因其山稜看似豬的背脊,而將它改稱「大豚山」;後來,為了將其文雅化而改成「大屯山」。

二子坪名稱由來
二子坪地名由來據說是因為後面二子山而得名,而二子山的名字又是如何來的呢?如果這是原始土地名,而不是日治、國民政府時代更改的地名,那麼訪問二子山下的當地耆老就一定知道了。 

 大屯坪導覽圖




 Tony 二子坪導覽圖



 風光明媚的二子坪




 在二子坪分享零食休息片刻




 勇腳的侯珊及馮大明在通往大屯坪之山徑




勇腳隊在大屯坪休憩涼亭
(招手之蔡材勇隊長左邊的趙兄在遠航服務40年)






謙恭有禮的徐協理一下子就博得全體隊員的喜歡!



 恬靜的大屯自然公園




 蔡材勇隊長暨夫人石雪珠賢伉儷餵魚之樂




逸仙褸的蒜泥蝦




可口的北京烤鴨




大屯坪導覽圖


 

Tony 二子坪導覽圖







^_^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妳狠我更狠....


Part1~"網友見面"

男女網友在網路上相談甚歡,於是決定相約見面。男生開車到約定的地點,上車的女生讓他驚為天人。於是他便使出混身解數,談笑風生,表現得風流儻,希望能博得美女傾心。不知不覺開車來到偏僻無人的郊區,男生停下車,並深情款款地注視著女生。

女生面色微紅,眼波流轉,顯得嬌羞無比。期待以久的愛情,眼看終於來了。男生握住女生柔若無骨的纖手,滿腔的熱血沸騰,眼看就要氾濫成災。

女生嘆了口氣,臉上浮現了一絲猶豫,彷彿有難以啟齒的心事。楚楚動人的模樣,讓男生不禁又愛又憐,心想,即使她想要天上的星星,他都願意效勞。

終於,女生開口了:「我要先說清楚:其實我是援交妹,行情一次五千,只收現金,給錢才辦事。不過?看你人長的滿帥的,是我喜歡的型,打折算你三千啦!」

眼看男生久久不能言語...女生說道:「算了,別再浪費時間了,不做的話就送我回去吧!」


終於,男生開口了:
「那我也要事先聲明:我是開出租汽車的司機,坐我的車都要付錢,只收現金,給錢才開車。這次優待只收三千元,不坐的話,就下車吧!」



Part2~"心理測試"

一位男子在一家Pub看上了個女孩,便上前去搭訕。

男子:小姐,我能請妳喝杯酒嗎?!
女孩:什麼!上賓館!(女孩出乎意料的尖叫)

這時店內所有的客人,紛紛轉頭過來看著那個男子。當下男子立刻面紅耳赤的解釋:小姐,我想妳是誤會了,我只是想請妳喝杯酒罷了!

女孩:啊~!汽車旅館?(女孩還是尖叫著)

男子覺得很羞愧而臉紅的走到角落,納悶的喝著酒,過了一會兒..

女孩走過來:先生對不起?我是心理系的學生,我只是在測試一個男人,在那種情況下的反應是什麼!

男子:什麼啊!休息要五萬喔!

此時店內所有的客人,立刻轉頭過來看著那個女孩…



Part3~“證據”

丈夫一直懷疑老婆有外遇,有天終於讓他發現證據,於是他就去跟老婆興師問罪。

老婆的手機簡訊上面寫著:”趙兄託妳幫我辦點事

看畢,妻大怒:“這樣算是什麼證據?”

丈夫:“妳以為我不知道反過來唸的意思嗎?”

--“四點半我幫妳脫胸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