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2, 2013

有事請留言 + 女人的的10堂養生課 + 十招動作,一生受用無窮



British Got Talent left judges in tears

讓觀眾和評審都熱淚盈框的表演

   

 

彭麗媛 天路





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畫像
這幅油畫是歷史給後人的驚奇,
1984年,著名油畫家靳尚誼找中央音樂學院的
一位女大學生當模特,畫了一幅油畫。
畫中背景只有三樣東西,座.江.山。
這位女大學生的名字叫做:彭麗媛。
( 沒想到三十年後這大學生竟成了國家第一夫人,
當初的座.江.山.現在竟然成了現實
這幅油畫現被中央美院收藏,
據說著名股神巴菲特要岀3,000萬美金收藏,
但被中央美院拒絕。
毫無疑問若干年後這幅油畫將是中央美院的鎮館之寶。







有事請留言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這篇文章,我才看3行,
眼淚就撲簌簌掉落....
如果這只是一個故事,
寫故事的人,心腸何等柔軟。

如果這是人間真實事件,
我們呀!都要珍惜的活著。


佛經上一句提醒自己:

是日已過、命亦隨減;
如魚少水、斯有何樂;
當勤精進、慎勿放縱。


有事請留言

    
在台灣,有一位七十多歲的爸爸,每天都給女兒打電話。他聽到的總是語音信箱的留言:“對不起,我現在很忙,有事請留言哦

那輕俏活潑的聲音,讓爸爸禁不住笑容滿面。明知女兒不在電話那頭,他仍會慈愛地回答:“好,你去忙,爸爸明天再給你打!”而事實上,這聲音的主人已在三年前因車禍去世。

這句熟悉而親切的留言,是父親找到女兒的唯一方式。它像一把神奇的鑰匙,可以隨時開啟一扇通向秘密花園的門。那裡,盛開著有關女兒的所有溫柔的記憶

女兒走後,這個手機再也無人使用,可是父親仍然按時繳納月租費。每天聽著這句留言,他覺得女兒並未遠走,還在從前的那家公司上班。

父親仿佛就坐在女兒身邊,微笑地看著她,看女兒靈巧的手指敲擊著鍵盤,看女兒在會議室與同事侃侃而談,看女兒將一份文件放進影印機……在這甜蜜的遐想裡,父親挨過了漫漫的長夜,挨過了一寸一寸的疼痛。

在茫茫復茫茫的海上,有時只需一句話,就能擺渡一顆柔軟的心。可是,有一天,當他又習慣性地撥打這個電話時,那個留言竟消失了!他聽見的是對方已關機的提示音。驚慌失措的父親,恍如失掉了整個世界。

他費盡周折,找到了女兒手機的客服電話。電話接通的一瞬,他淚眼濛濛,語不成句。對方聽清他的問題後,耐心地向他做了解釋。

原來,電信公司已通過短信告知客戶,語音系統即將升級,請大家將舊的語音留言與歡迎詞,轉換到新的系統保存,否則會丟失。而這位父親從未看過手機短信,所以在新系統上線一周後,他失去了這個珍貴的留言。
父親徹底崩潰了:“這是我過世女兒的留言,以後,我該怎麼辦…”。這位七十多歲的老人哽咽著,像個無助的孩子。客服人員立即將此事通報給主任,主任又迅速彙報給公司資訊部門。

工作人員花了一個月的時間,從數百萬用戶的上百萬個舊的語音信箱中,找到了他女兒的錄音。他們立即開始研究,如何讓原音重現。

工作人員用原始的方式,使用公司內部的電話,打入他女兒的手機,取得了那句至關重要的留言,再從客服中心的錄音系統中,將這句話轉錄出來,匯入新的語音系統。

日夜盼望的父親,終於又聽到那活潑輕俏的聲音。這一瞬間,他開心得笑起來:“聽到了!聽到了!”

仿佛那個眉眼乖巧的女孩,又親暱地偎在他的身旁,一伸手,就可以抱到她。為了永遠不再遺失這條留言,公司人員將這段錄音拷貝到光碟裡,贈送給這位父親。

我們都是普通人,無法阻止天災人禍的發生,可我們能夠用持久的耐心和綿密的關懷,去縫合一位父親破碎的心,留住他的溫暖

     
孝敬父母,其實不用太多的時間和金錢,一句話,一句問候,一個親吻,一條短信,一束鮮花,一個擁抱……

有時也會讓父母感動得熱淚盈眶,天下的父母其實都是很容易滿足的。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痛啊!




^_^小常識

女人的的10堂養生課 

【林靜芸 醫師】

我還是少女時,我的母親非常重視養生﹔她常叼唸著,年輕時不保養身體,老了就會知道。她所謂的養生就是燉煮一堆當歸、十全大補逼我吃下。我的心理其實是有點看不起這些老媽媽作為。

我結婚後,我先生則常說,「太太的容貌繫乎丈夫的努力」。我也頗不以為然想「我的容貌干你何事?」直到最近我有機會看到一位昔日的大美女,這些想法才有了改變。

這位昔日的大美女曾以她的披肩長髮、瓜子臉蛋和楚楚動人的神情,撼動國內某大企業家族及其接班大勢。

我在十年後再見到她,除了身材變胖走樣,她的國字臉、皮膚上粗大的毛孔及瞪著人的眼神,在在讓我大受驚嚇。如果不是病歷上的名字,完全無法想像她當年的魅力!

我仔細觀察發現,她的日子恐怕過得不容易。沈重的壓力讓她整天咬牙切齒,日積月累咬出國字臉。

她的乾眼症沒有治療,使她看人好像在瞪人。長期像刺蝟般的神經緊張,臉上的毛孔跟著粗大擴張。我很震驚地恍然大悟,人可以把自己糟蹋到何等程度。

這讓我想起一位病人,她打從讀大學就找我,當時的容貌很尋常,她後來也跟昔日大美女一樣嫁給豪門巨富。但不同的是,她的車子愈開愈好,人愈來愈漂亮,身材更是凹凸有致。

我常必須檢查她的身體,因此能很權威地看到,她全身上下的美麗。兩相對照,才發現我母親的養生觀、我先生的話確有道理。

10堂養生課你做到了嗎?再次提醒姊姊妹妹們幾件事情,作好養生的功課:

1、睡眠:每天應睡滿八小時,睡不夠易長皺紋。

2、荷爾蒙:務必保持正常的月經周期。 

3、壓力:壓力太大身體每個器官都無法承受。 

4、視力:該戴眼鏡就應好好去配眼鏡。不良的視力是臉部老化的主因。 

5、牙齒:許多女人怕看牙,結果連門牙都蛀掉了,牙齒不好,牙齦萎縮,臉皮沒有支撐,容易老化。 

6、營養:不該過多或過少。 

7、體重:維持體重的最高境界就是不變化,那些體重跟大學時一樣的人,在我眼中是第一等的。不曾胖過皮膚就不會撐鬆。 

8、健康:先有健康才會漂亮,有病一定要治療,不要以為小病沒關係,貧血容易長眼袋,甲狀腺亢進,眼球會凸出。 

9、運動:固定的運動能保持好身材及好心情。 

10、心靈:樂觀會為容貌加分,誰會喜歡整天愁眉苦臉的人。 


最後我想以日本老人倡導健康的三S, 跟大家共勉:

第一個S 也就是SIMPLE(簡單)
朝九晚五的單調生活常最能體會生命的幸福。 我的朋友在洛杉磯、台北和上海都有房子,但她常因想不起皮包、眼鏡在哪個家苦惱,這種生活怎會好。

第二個S是SLOW(慢活):
作手術的時候,為了趕時間,造成出血或是差錯,常常要花雙倍的時間去彌補,相反的,每個動作謹慎確實慢慢執行,結束的時候,手術時間最短,人生也是這樣。

最後是SHARING(分享)

透過交朋友、與人討論或捐款、作義工等等都可以。因為不管是快樂或財富,都要經過分享,才會變多變大。睡眠不足八小時人會變笨,有午睡的習慣人不易老。忙碌也要記得愛自己!
  


滋養女人一輩子的食物  

1、紅棗
紅棗是自古以來補氣養血的最佳食物之一。其性溫味甘,有健脾補血的功效,長期食用可使面部紅潤、駐顏美容。紅棗可以熬粥、做糕點、煮湯、泡茶等。一次吃3─5顆為宜,不要超過10顆,血糖高、便秘的女性要少吃。

2、桂圓、枸杞
桂圓是補血益心的佳果,春天也是補血養生的最佳時期。將2─5顆桂圓和米一起,小火熬上幾十分鐘,長期食用能使女人氣血充足、容光煥發。枸杞也能極好滋補,5─8顆枸杞用熱水泡茶,能養肝、抗衰老、防皺紋。

4、豆漿
豆漿中的大豆異黃酮能夠調節雌激素水準,保護乳房。每天喝一杯豆漿會對乳房健康十分有益。

5、蘑菇
蘑菇中含有人體必需的氨基酸、硒和豐富的維生素D,能增強人體免疫力,保護乳房健康。

6、甘薯
甘薯是種超級抗癌食物,它含有一種特殊成分,可以防癌、延緩衰老。美國科學家研究發現,這種成份對於預防乳腺癌和結腸癌尤其有效。

8、黑芝麻
黑芝麻的鈣含量高,比牛奶高出8倍。每天早餐堅持吃把用小火炒熟的黑芝麻,能很好地增加鈣的吸收。

9、海帶
100克乾海帶含鈣量高達625毫克,是一杯牛奶的兩倍。海帶的鈣質極易被人體吸收,女人平時可多吃些涼拌海帶、海帶排骨湯等。

10、洋蔥
洋蔥中的硒是很強的抗氧化劑,能消除體內自由基,增強細胞活力和代謝能力。洋蔥炒木耳、雞蛋洋蔥沙拉,都是很好的抗老化物質。

11、蘋果
蘋果在美國人評選出的最健康水果中排名第一。它能保持肌膚光澤,是天然的美容品。常在辦公室的女性,每天下午吃一個蘋果就有助於放慢衰老的腳步。

12、番茄
成熟的番茄中含有豐富的茄紅素,這種強抗氧化劑能幫助人體延緩衰老、防癌。茄紅素是脂溶性物質,在遇油加熱後更容易被人吸收。番茄炒蛋、番茄湯都是不錯的選擇。但番茄加熱時間不要過長,最好不要超過 30分鐘。

13、核桃
核桃被稱為“長壽果”,它能補腎健腦、補中益氣、潤肌膚、烏鬚髮。每天吃1─2個整核桃仁,能補充頭髮所需的營養,促進頭髮的生長和健康。

14、雞蛋
雞蛋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質,能充分滋養毛囊。孩子每天吃2個,成年人每天1個比較適宜。

15、紫菜
紫菜滋潤頭髮的功效可不小。紫菜中含有蛋白質、礦物質,富含碘、維生素B2、B6等,能烏黑頭髮。做湯放些紫菜,不知不覺中就能獲得一頭黑髮。

16、香蕉
香蕉中豐富的鎂能有效放鬆身體,緩解失眠。睡前吃根香蕉有助入睡,但一定要買熟透的,不可空腹食用。

17、蓮子
蓮子能鎮靜安神、補中益氣。煮湯、泡茶時放
一兩 顆蓮子,能有助安眠。蓮芯能清心火,只有大量食用時才需去除。

18、小米粥
小米含有豐富的色氨酸,能促進大腦分泌出使人昏昏欲睡的神經傳遞物質。晚餐時喝一碗小米粥,甚至能夠替代安眠藥。

19、冬瓜
冬瓜不但脂肪含量為零,還含有丙醇二酸,能有效防止女性發胖。而且它富含維生素,熱量低。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冬瓜海帶湯、冬瓜蝦仁等。

21、燕麥
燕麥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不僅能促進消化,排除體內毒素,還能讓皮膚更有光澤。每天早上用豆漿泡一碗燕麥粥,既能補鈣,又能保持好身材。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催眠曲】
夜深了,孩子睡覺時哭了起來。
父親決定唱一段催眠曲哄他。
結果剛唱了幾句,隔壁就傳來抗議聲:還是讓孩子哭吧!


【腿短的好處】
A:「為什麼母雞的腿這麼短?」
B:「笨蛋!如果母雞的腿長了,那麼下蛋時,蛋不就全部摔破了嗎?!」


【浮沉人生】
阿忠:「你救過多少個人啊?」
救生員:「無數個...其中有一個還成為了我的老婆.....」
阿忠:「有何感想?」
救生員:「她的人生浮起來了,我的人生沈下去了。」


【香腸】
一留美學生探親回家吹牛:美國工廠技術先進,活豬送進去,
推出來的是香腸!其父見其崇洋媚外很生氣,:我跟你媽更厲害,我香腸推進去,出來的是你這隻小豬!
 
       

【收電費的】
婦人談夫性能力.
   :,我那位像收電費的,一月一次.
   :我老公像送傳單的,隨便一塞便了事.
   :你們還好呢,我那口子像送牛奶的,放在門口就走了.





教你十招動作,一生受用無窮

 天做20,百病不侵.Twenty times a day every day, sickness will not come to you. 

1
 
1.gif 
 
2
 
2.gif  
3
 
3.gif  
4
 
4.gif  
5
 
5.gif  
6
 
6.gif  
7
 
7.gif  
8
 
8.gif  
9
 
9..gif  
10
 
10.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