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0, 2016

一個比日本還要可怕的國家 + 這輩子,這 2個人將決定你是富還是窮



又是德國造,2臺車面積可停15輛車,5天蓋起來


火燒車安全逃生影片



一個比日本還要可怕的國家!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民以食為天。日本積累幾十年經驗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公共食品安全管理系統,而向以嚴謹著稱的德國人則依靠近乎完美的質檢追查制度保證了本國的食品安全。

01. 德國每個雞蛋上都印有編號,這是每顆雞蛋的“身份證”
根據這個編號,可以查出雞蛋來自什麼國家、什麼地方、那個養雞場,甚至哪個雞籠。有了這套“身份證”,雞蛋的品質出了問題,有關部門就可以一直追查到飼養場。


02. 德國人真不愧是最嚴謹的民族

在德國,奶粉只要拿下過貨架,無論有沒有啟封過,都必須銷毀。德國人認為,一旦從貨架上取下貨物,中間任何環節都可能對奶粉的安全性造成威脅。


03. 德國人在宰殺動物前,有官方資質的獸醫要進行第一輪檢疫,合格後方能獲得宰殺許可證

屠宰後,要檢查肉中是否有寄生蟲或病毒。無論在屠宰場還是在加工廠,在商店還是運輸途中,食品都必須保持冷凍狀態,否則不許上市出售。


04. 在穀物類食品生產前,食品評定機構首先要檢查麥子生產過程中有無農藥和化肥,入庫前是否去除了沙粒雜物,糧倉的溫度和濕度是否符合標準等

進入加工場前,要檢查糧食是否黴變、發芽;進入加工廠後,要檢查加工過程是否符合標準。


05. 穆勒(Müller)是德國最大的麵包製造商

這家有80多年歷史的著名家族企業發生衛生醜聞,穆勒所有出產的麵包等產品被召回,政府要求其不能在自己的商店裡銷售自產麵包,同時德國多家大型超市取消了合同。在多重困境下,這家德國最大的麵包食品製造商迅速宣佈破產。

在德國,如果一個人吃壞了肚子,懷疑是食物的問題,可以隨時撥打24小時免費投訴電話,“食品員警”會馬上登門採樣,並及時送到權威機構進行檢測,並在第一時間把結果告知舉報者。



~~~~~~~~~~~~~~~~~~~~~~~~~~~~~~~~~~~~~~~~~~~~~

這輩子,這 2個人將決定你是富還是窮,其實就在你身邊,先猜一下,是哪 2個人...


一、配偶          

配偶是誰?就是晚上睡在你旁邊的人,是你的老婆或者老公。世界上最大的風不是颱風,而是枕邊風。配偶太重要了,是你成功最大的關鍵。          

不管再怎麼努力,你這一輩子有50%以上的成功是掌握於睡在你旁邊的人,他(她)可以什麼事都不做,但卻可以掌握你成功的50%以上的因素,因為他(她)可以「催眠」你。

大部分人沒有成功就是因為找了一個能摧毀他的人。同樣,那些成功的人,也有一半是因為找到了一個可能激勵他的配偶。


你的配偶,是來摧毀你的,還是你的激勵導師?

從白天到夜晚,從夜晚到白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他(她)對你的期望,跟你說的話,通過θ波和α波傳到你的大腦中,深深地印在你的潛意識中,最後就決定了你人生的成與敗!

根據心理學家研究,別人的看法比我們對自己的看法更重要。對我們影響力最大的人,前半輩子是父母,後半輩子就是配偶。

配偶 決定你的成功與否

有人說,到底是柯林頓娶了希拉蕊後,才變成美國總統?還是希拉蕊有眼光,嫁給一個以後就會當總統的柯林頓?

其實他們是在互相影響下成為美國歷史上最般配的夫妻檔。配偶會決定我們的命運,但是跟父母不同的是,配偶是我們自己選的。

配偶決定了一半的人際關係

若不是幫你建立更好的人際關係,就是在摧毀你的人際關係;不是告訴你:「你是最棒的,你一定能完成夢想。」
就是告訴你:「你根本不配擁有這樣的夢想。」

談到這裡,有的人可能要鬱悶了。因為他(她)說:「你現在告訴我這個還有什麼用?我早都結婚了,孩子都有了,如果我的配偶不是那種可以激勵我幫助我的,那該怎麼辦?難道離了,重新找一個不成?」

嘿嘿..


 

配偶 無法幫助我成功,難道 真的要離婚?

有這種困惑的讀者朋友,請別忘了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就是「吸引力法則」,一切都是你吸引來的,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

當初你的配偶之所以選擇了與你結婚,一定是因為在他(她)的心目中你是優秀的。不然,如果他(她)明知道你這裡不好那裡不好,怎麼會決定跟你過一輩子?

同樣,在你決定跟他(她)結婚的時候,也一定是覺得他(她)是很優秀的,是可以讓你發揮自己的能力,是可以助你成功的,不然,你怎麼會決定與他(她)過一輩子?

這麼看來,當初,他(她)是能激勵你的,你也是能激勵他(她)的。現在為什麼變了?首先是因為你變了,所以他(她)就變了!怎麼辦?是不是離婚了再找一個?當然不是!


先從改變自己開始

讓自己成為一個積極的懂得欣賞和激勵配偶的人,根據吸引力原則,漸漸地你的配偶也會變成跟你一樣的人。

如果你還不懂得怎麼做,在這裡向你推薦兩本書:《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愛的五種語言》。相信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總之,配偶,是決定你成功的第一大關健所在。你必須讓你的配偶變成你的助力而不是阻力。請記住:她(他)不是幫助你一飛衝天,就是把你打落地下。而決定你配偶如何做的人,是你!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終於看完了第一位之後,請猜猜看,影響你窮或富的 第二人是誰呢?




二、工作夥伴               

好的夥伴讓你上天堂!世界行銷之神 傑·亞伯拉罕曾說:「如果要廢去我全身武功,只讓我留下一個,我會留下:與人合作。」


看過邁克·喬丹在公牛隊的紀錄片嗎?他能保持每場得32分,除了自己的實力外,也要靠皮蓬、羅德曼的合作,才能組成「黃金三角」,加上終極教練艾爾·傑克森,有他們的合作,才能讓公牛隊2次三連冠。

比爾·蓋茨 連續10年當選世界首富,卻因美國反托拉斯法案長年官司纏身。幸運地,他找到了史蒂夫·巴默,讓他在比爾·蓋茨 處理官司時,依然帶領微軟 保持在巔峰地位。

(圖片截自網路)

找一個可以和你「撞擊」的夥伴

愛因斯坦是20世紀最聰明的人,他也告訴我們:「一顆原子是產生不了作用的,但兩顆原子互相撞擊,卻能產生13萬噸黃色炸藥的威力。」

如果劉備找不到諸葛亮,就沒有中國歷史上最佳搭配的君臣組合。所以,找到一個可以和你「撞擊」的夥伴,是你能否成功的第二大關鍵。你跟誰搭配能產生13萬噸炸藥的威力呢?去找這樣成功的搭檔吧!



小編後記:
也許父母對自己的前半生影響很大,但畢竟無從選擇,至於 1.伴侶、2.工作夥伴 則是人生後半輩子,最重要的兩個人,好好挑選,會是你幸福、成功的關鍵喔!

 



~~~~~~~~~~~~~~~~~~~~~~~~~~~~~~~~~~~~~~~~~~~~~~~~~~~

(^_^)HA HA HA 笑話


瘋人院

半夜裡瘋人院一個病患大叫:我是李小龍!!
另一個患者大叫:誰說的!!
第一個患者回叫道:上帝告訴我的!!
隔壁房裡另一個人大吼曰:我才沒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