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1, 2016

南非經典十日遊-7/10-太陽城→馬布拉野生動物保護區 + 《哈佛家訓》迪斯尼的老鼠

此回旅遊影片

南非經典十日遊-PCLin

 



度假去 南非太陽城


南非野生動物保護區



南非經典十日遊-7/10-太陽城馬布拉野生動物保護區


PCLin 0609


早上十點才離開太陽城,故有時間在皇宮(The Palace Hotel)再到處走走,因為太陽城堪稱生平所住過最豪華雄偉的旅店!

之後專車前往著名的★馬布拉野生動物保護區,為南非之旅絕不能錯過的景點,於下午三點半安排搭乘敞篷狩獵車,穿梭於保護區內找尋各種的野生動物,如犀牛、大象、羚羊、長頸鹿、鱷魚、獅子、…等,探索自然生態的奇妙與樂趣。

夜宿The Mabula Game Lodge


南非經典十日遊路線圖


太陽城→馬布拉野生動物保護區路線圖
   

皇宮(The Palace Hotel)空拍相片
豪華雄偉太陽城  超五星級大飯店
人生難得幾回樂  山珍海味吃到飽


皇宮早餐

皇宮餐廳

皇宮早餐鋼琴演奏

皇宮早餐生菜區

皇宮餐廳俯視圖

皇宮室外造景

皇宮前院

太陽城皇宮前院飛羚銅像

皇宮背面

皇宮游泳有太陽城logo

~~~~~~~~~~~~~~~~~~~~~~~~~~~~~~~~

犀牛

牛羚

小鱷魚

黑臀跳羚

長頸鹿

長頸鹿在面前越過馬路

疣猪

搭乘敞篷狩獵車

非洲水牛

下車休息

敞篷狩獵車

敞篷狩獵車後照鏡

南非經典十日遊路線圖

太陽城→馬布拉野生動物保護區路線圖


  
~~~~~~~~~~~~~~~~~~~~~~~~~~~~~~~~~~~~~~~~~~~~

《哈佛家訓》迪斯尼的老鼠


一個年僅二十一歲的小畫家,懷揣僅有的四十美元,從家鄉提著裝有襯衫、內衣以及繪畫材料的皮箱來到堪薩斯城。他經歷了多次的失敗,幾乎一無所有。

因無錢交房租,只好借用一家廢棄的車庫作為畫室,每天夜裡都會聽到老鼠「吱吱」的叫聲。一天,他昏沉沉地抬起頭,看見幽暗的燈光下有一雙亮晶晶的小眼睛在閃動。他沒有捕
殺這隻小精靈,磨難已使他具有藝術家悲天憫人的情懷。

往後的日子裡,他與這隻小老鼠朝夕相處,經常會在黑暗中你看著我,我看著你。艱難的歲月中,他們彷彿建立了一種默契和友誼。


不久,他離開了堪薩斯城,去好萊塢製作一部卡通片。然而,他設計的卡通形象一一被否決了,他再次品嘗了失敗的滋味。他窮得身無分文,多少個不眠之夜,他在黑暗中苦苦思
索,甚至懷疑起自己的天賦。

突然,他想起了那雙亮晶晶的小眼睛!靈感像一道電光在黑夜裡閃現了:小老鼠!就畫那隻可愛的小老鼠!全世界兒童所喜愛的卡通形象-米老鼠就這樣誕生了。

他就是大名鼎鼎的沃爾特.迪斯尼。從此以後,他憑藉著自己的才幹和靈感,一步步築起了迪斯尼大廈。上蒼給他的並不多,只給了他一隻小老鼠,然而他「抓」住了。對沃爾特.迪斯尼來說,這隻小老鼠價值千萬。

※※※

我們擁有身邊的萬物,但我們卻經常說自己一無所有。我們沒有成功,是因為我們沒有思考,更沒有行動。我們的許多機遇,在我們已經麻木的視野裡消失。如果一隻老鼠可以讓一個人的生命輝煌,我們還缺少什麼?



~~~~~~~~~~~~~~~~~~~~~~~~~~~~~~~~~~~~~~~~

(^_^)HA HA HA 笑話


說話的藝術

如果你說一個女大學生,晚上去夜總會陪酒,聽起來就不太好,可是如果你說一個夜總會小姐,白天堅持去大學聽課,就滿滿的正能量了

如果你說你是一個學者,開了個公司,會被鄙視,認為你俗,真是斯文敗類。可是如果你說你是一個商人,經商之餘還專研學術,別人會肅然起敬,尊稱你為儒商。

所以說話的時候,順序特別重要。「想想現在一些犯罪分子,還在政府各部門堅持為人民服務,真是很勵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