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9, 2015

又由陽明山公園 走向陽明書屋 + 學習電子報-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

http://www.cwb.gov.tw/V7/prevent/typhoon/Data/PTA_NEW/imgs/products/2015071000_PTA_0_download.png


超級竹竿秀你也許看過,但這是第二集 Russian-Bar Acrobatic  值得再欣賞

【萬秀大勝利】有聽沒有懂cut- 潘若迪VS. 李妍憬 





又由陽明山公園 走向陽明書屋


PCLin 0709


根據氣象局颱風路徑潛勢預報,昌鴻颱風明晨才會壓境,故今天下午仍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美珠友愛登山美食隊」,如往常穿越陽明山公園,走到陽明書屋。今天不同的是趁暑假帶孫女一起登山。 晚上在台北儂來聚餐。

趁暑假帶孫女一起登山


難得暑假陪孫女 登高避暑陽明山
穿越公園森林浴 陽明書屋懷舊行

另兩位孫女在日本旅遊

台灣姑娘扶桑行 亭亭玉立美少女




~~~~~~~~~~~~~~~~~~~~~~~~~~~~

學習電子報-我若不勇敢,誰替我堅強


一隻猴子,肚子被樹枝劃傷,流了很多血。牠每見到一隻猴子就扒開傷口說,你看我的傷口好痛。每隻看見牠傷口的猴子都安慰牠,並告訴牠不同的治療方法。

牠就繼續給朋友們看傷口聽取意見,後來牠因傷口感染死掉了。一個老猴子說,牠是自己把自己弄死的。痛,說一次就痛一次,不如自己默默癒合。你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一隻站在樹上的鳥兒,從來不會害怕樹枝斷裂,因為牠相信的不是樹枝,而是牠自己的翅膀。與其每天擔心未來,不如努力現在。

成功的路上,只有奮鬥才能給你最大的安全感和答案。不要輕易把夢想寄託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在乎身邊的閒言碎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

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才是最好!我不勇敢,誰替我堅強!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相信每個人的身邊都會有喜歡抱怨的朋友,同樣的一件事想到就對你說,說到你都能倒背如流,耳朵長繭。說多了,不但說的人每說一次就心生怨恨一次,聽的人也隨著聽的次數愈多而愈覺得煩悶。

若碰到這樣的朋友,就不要再聽他的抱怨了,和他說說這篇故事,並告訴他:你就是故事中的猴子,別人只是傷害了你一次,但你卻用恨、用記憶每天不斷的傷害你自己,也在折磨著身邊聽你訴苦的親友們,你痛苦的人生,雖說是因對方而起,但傷害你最深的其實就是你自己。



~~~~~~~~~~~~~~~~~~~~~~~~~~~~~~~~~

(^_^)HA HA HA 笑話


《減肥詩》
不吃不吃又吃了、
吃著吃著又渴了、
來瓶可樂又喝了、
連吃帶喝又多了、
回到家了後悔了、
下次再也不吃了、
悔著悔著又困了、
困了困了又睡了、
頭挨枕頭呼嚕了、
一覺夢到飯好了、
起來肚子又餓了、
聞到飯香又吃了、
晚上飯局又去了、
反正不差這頓了。



~~~~~~~~~~~~~~~~~~~~~~~~~~

LINE美圖倩影0709

簡訊文學獎揭曉:
民不聊生,
只聊八卦。

~~~~~~~~~~~~~~~~~~~~~~~~~~~~~~

鄧麗君--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7/130.html)

 

看見南投大崙山之美2之雲舞

 

中國竟然有這樣的神曲

https://youtu.be/PuiLZHxYr78

 

【萬秀大勝利】有聽沒有懂cut- 潘若迪VS. 李妍憬 

 

蘇州評彈《江南如詩》

https://youtu.be/uNiIVMqDUHA

 

【苗栗】食在華陶窯-割稻仔飯、陶人咖啡

http://anne108.pixnet.net/blog/post/295266494

 

44歲李英愛:韓國國寶級美女的幸福人生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DI2NTU2Mg==&mid=207233363&idx=5&sn=1a244de6b3e84521990ebce7d84b2f4c&scene=5#rd

 

港口城市布魯斯


相生相剋食物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