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31, 2015

成功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 諾貝爾獎為什麼沒有數學獎?



   琴 Competitive Foursome


《梁思成與林徽因》 第一集 父親


生命的力量 永不屈服的大自然



成功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您能看到這篇文章,你真的太幸運了。昨天我看到這樣的一句話「成功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非常感謝,傳播這句話的人。我感覺我真的是和您一樣,太幸運了。我們都覺得做一份事業,為​​什麼都那麼難呢,為什麼競爭那麼激烈呢。曾經也非常埋怨,成功路上為什麼那麼難。今天能遇到這句話,一句不用感悟就能看懂的話,真的是太幸運了,成功路上並不擁擠。這句話道破了天機。我們從八個方面闡述吧!

一、成功路上需要選擇,但會選擇的人不多 
太多人是因為別人和他說了,這個行業不錯,這個行業,挺賺錢的,很多人因此而進入了一個行業,或者叫進入了某家公司,開始運作屬於他的事業,孰不知,這個是你本人的選擇嗎,你知道如何選擇嗎?成功路上,很大一部分跟風者,因此被淘汰,成為行業過客。成功路上,這部分人直接被刷掉了。

二、成功需要貴人指引,但有導師的人不多 
很多人是所以沒有成功,不知道如何去做,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因為他的生命中還沒有出現這樣的一位貴人,這樣的一位成功的導師。

哈總30歲以前可以說是一個碌碌無為的人,因為他的生命中,也沒有這樣的一個人,著名的成功學大師也說過,很多人之所以沒有成功,那是因為他的生命中沒有出現一位引路人。他並不是不努力,而是他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

三、成功需要不斷學習,但會學習的人不多 
成功路上需要不斷的學習。我們都知道一句話,大成功者是終身學習者,大成功著是大磨難者。這裡都體現了學習的重要性,社會上80%的人都是被動學習者,被逼無奈才會進入學習期。

我們也聽說過這樣的與句話,學校裡學到的知識僅僅是整個人生的5%還不到,而更多來自於社會上的學習。但是會學習的人不多,主動學習,緊跟時代步伐的人更是少之又少,知道為什麼成功者是少數人的道理了吧。

四、成功路上需要準備,但是有準備的不多 
成功路上需要準備,另一個意思是,你要知道自己幾斤幾兩,很多人因為別人的成功而動容,認為自己他可以成功,自己一定行,當然有這樣的信心很好,但是你分析過沒,那些成功人士是從什麼點開始起步的。

成功是人事,他們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的前行,不斷的為自己創造各種條件,自身能力的提升,時間的管理,基礎資金的累積。但太多人,看到別人成功了,自己還沒搞清楚,就拼命的追著跑,摔跤的可是他自己。

五、成功路上需要付出,但懂得付出的不多 
成功路上需要正確的付出,我相信知道付出就有回報的道理的人比比皆是,但是懂得正確付出的人不多。一個非常簡單的例子可以闡明,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很多人熱衷於給予,做慈善,但是這種給予沒有能讓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本質的幫助。窮人之所以窮,不是你給他幾千元錢可以解決的,您應該教會他,如何通過努力去改變的他的現狀。窮人之所以窮,是因為他沒有才能夠為富人的野心。錯誤的付出,錯誤的給予,你將為此得到相應懲罰。

六、成功路上需要目標,但知道方向的不多 
有一種東西,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有,有了這種東西的人,都有大成就,都是大能量的人。這種東西一旦擁有,說什麼你都不會退縮,勇往直前,有了他,眼前的困難簡直就是微乎其微。這個社會上有80%~9​​0%都沒有這個。這個到底是什麼呢。有的人說那是夢想,有的人說,不就是人生目標嗎!不是,不是,是比這個更高的東西,你可以叫他信仰,你可以叫他使命。也就是這一輩子不管發生任何事情,你都會堅持,為之奮鬥的東西。

七、成功路上全命以赴,他全力以赴都不行 
成功路上需要全命以赴,成功需要矢志不渝的努力。飛人喬丹,這樣講他的籃球事業。籃球那種東西我叫它生命。我們找到我們的人生的使命的時候,我們定位我們的人生的時候,我們就應該用生命來完成它!

這個社會懂道理的人到處都是,但是去行動的人太少了。任何事業的成功不是想出來的。一定是去行動,行動的過程中,我們可以犯錯誤,我必然會修正路線與方法。僅僅想一想,是產生不了任何結果的。一句話,一心向著目標行動的人,整個世界都會為他讓路。

八、成功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成功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不是嗎,放棄等於100%的失敗。堅持你才知道,這一路上有多少事情是要去做的,堅持你才知道,這一路上有都少需要去學習的。任何一條成功路上隨著時間的推移,同行者會越來越少。或許我可以把一個詞做一點點修改,勝者為王,改成剩著為王這個詞來表達。成功路上,過三關斬六將,不斷堅持與升級,最終能和你走到成功終點的人不多。



~~~~~~~~~~~~~~~~~~~~~~~~~~~

諾貝爾獎為什麼沒有數學獎?


諾貝爾在遺囑中提到:獎勵那些對人類做出巨大貢獻的"發明或發現"。他不認為數學是人類可藉以得益的實踐科學,因而數學被排除在諾貝爾獎之外。

其實是諾貝爾曾向一位女士求婚,而她卻嫁給了名叫米泰萊弗勒的數學家,還共同欺騙了諾貝爾,諾貝爾終身未娶,他恨數學啊。



~~~~~~~~~~~~~~~~~~~~~~~~~~~

(^_^)HA HA HA 笑話


      日本料理 *

地點:東京某日本料理店.壽司吧台
人物:台灣客 A、B、C 君及 A 妻
場景:不懂日文的四人,終於吃飽了。準備結帳…

A:「用英文試試。Bill(帳單)please!」
老闆:「嗨!Beer(啤酒)。」
結果,送上了一瓶啤酒。

B:「換我來,how much?」
老闆:「嗨!ha-ma-chi(紅魽)。」
結果,又送來了紅魽四份…

C:「換我來,日文多少錢好像叫 I-Ku-Ra,I-Ku-Ra。」
老闆:「嗨!I-ku-ra(鮭魚蛋)。」
結果,送上鮭魚蛋四份…
C很生氣,不自覺罵了一聲:
X X 老母。」
老闆:「嗨!Kani-double(蟳 — 雙份)。」
結果,送上雙份蟳…

A妻:「唉啊!含慢死!(台語笨死了)。」
老闆:「嗨!Ha-ma-sui(蛤蜊湯)。」
結果,送上蛤蜊湯四份…
A罵了一聲:「三八!」
老闆:「嗨!Sam-ba(秋刀魚)。」
結果,又送上四份秋刀魚…
…………
終於帳單來了,很多錢!
C:「殺價(台語發音)。」
老闆:「嗨!Sha-ke(鮭魚)。」
結果,又再送來了四份鮭魚…
C:「No、No、No ……」
老闆:「No Sha-ke,Sarke(日本清酒)?」
C:「Yes!殺價、殺價!」
結果… 又送來四瓶清酒。
聽說這四個人還在日本吃,回不來…



~~~~~~~~~~~~~~~~~~~~~~~~~~

LINE美圖倩影0731

蒙古族女演員名字
演出結束,領導上臺拉住漂亮的蒙古族女演員的手噓寒問暖不放手,還一個勁地問叫什麼名字?女演員激動地說:瑪勒格碧。      

~~~~~~~~~~~~~~~~~~~~~~~~~~~~~~

Air Show Over Budapest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7/blog-post_30.html)

 

全世界最可愛的托兒所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NjAzMjcwMg==&mid=207790816&idx=3&sn=5a8e702f2e707f1410c6e4a18f783928&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美麗到老,優雅地老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5NzEwNjQ2OA==&mid=203773144&idx=1&sn=ba13af0c9eeea51683e5b69c0c53cb4d&scene=5#rd

 

 

土耳其原來這個國家美的一塌糊塗!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NTY4NTAxNg%3D%3D&mid=207538021&idx=6&sn=4304c1982bebe71e60057f9c1ad6bf0b&scene=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d

 

真好,這個一定要放到朋友圈! (配樂)

http://www.rabbitpre.com/apps/558e4c0f4f35e80000ad62fa?stid=8fe1a1c9-a845-4bc4-bfff-7c4a88998279


女人,不需要被標籤分類:郎祖筠

 

看看250萬美金的車是長怎樣!?---大約7千五百萬台幣   巨星---威爾史密斯買了一輛~~巨無霸超級奢華~帝寶房車

 

AirPano won "VR / 360 Photo" category the Epson International Pano Awards

 

名模走秀,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