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6, 2015

帶孫女遊夢幻湖-七星公園 + 學習電子報-幫倒忙



陽明山夢幻湖─影動台灣系列


太陽馬戲團 Cirque du Soleil Worlds Away KA



 
帶孫女遊夢幻湖-七星公園


PCLin 0716


今天下午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美珠友愛登山美食隊」夢幻湖停車場集合,途經夢幻湖,攀登七星公園,再往七星東峰只走到中途休憩區就折返,晚上在平等里禾豊聚餐,楊清江賢伉儷及愚女婿女兒均來助陣。

因為長期爬山,人體會發生的驚人良性變化,故趁暑假將四位孫女均帶來爬山,希望她們也能將爬山變成習慣!尤其是台北盆地很悶熱,但在海拔近千米的山上,溫度低5~6°C,特別是山風習習,真是透心涼爽!讓孫女體會『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的意境

七星山名稱由來
《台灣府志》記載:「七星山,七峰錯落,圓秀如星,故名。」Tony補充說明自東而西,分別是七星東峰、七星主峰、七星南峰、大屯主峰、大屯西峰、面天山、向天山, 這七座山的海拔都在一千公尺上下,遠看似北斗七星羅列於台北盆地北方的上空。

夢幻湖-七星公園路線圖


昌鴻颱風帶來連日多雨,
夢幻湖難得出現湖水盈滿成湖的景色

先前只見水草地 昌鴻盈滿夢幻湖
欣賞湖水美景後 七星公園接著遊

七星公園


前往七星東峰途中

趁暑假將四位孫女均帶來爬山
希望她們也能將爬山變成習慣

前往七星東峰途中休憩區


 
談天說地笑哈哈 雲水悠悠好心情
 
 夢幻湖-七星公園路線圖



~~~~~~~~~~~~~~~~~~~~~~~~~~~~~~~~~~

學習電子報-幫倒忙


一男子騎摩托車回家,怕吹風,於是故意把夾克反穿,從後面繫上釦子,轉彎時不慎跌倒,搶救後無效身亡。記者前來,採訪到第一時間路過的一位老農,老農嘆息著說:太慘了,頭都被摔得反過來了。

我到的時候還有氣息呢,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幫他把頭轉過來,就沒氣了........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在路上看到有人跌倒或車禍躺在地上時,千萬不要直接將對方扶起,因為在無法確定對方跌倒後的傷勢,若擅自扶起對方,很有可能造成對方二次傷害,例如,對方腳已骨折,被人一扶起來反而使骨折處裂得更嚴重。

碰到這樣的事,應該先確認一下對方的意識是否清醒,可詢問他一些很基本的問題,例如,叫什麼名字、家住那、總統是誰…等。

若對方意識不清,應該先打電話叫救護車,並維護一下現場安全,避免傷患遭到路上其它車輛壓到。

若像笑話中的阿伯,有救人的熱情,卻缺乏救人的知識,救人反倒成了害人…就真的是幫倒忙囉。



~~~~~~~~~~~~~~~~~~~~~~~~~~~~~~~

(^_^)HA HA HA 笑話


浴佛
老婆:你為什麼休假總是躺著?老公:我是在學佛!

老婆:那裡有人學佛是躺著!老公:我在學臥佛!

這時老婆拿了水往老公頭上一淋。老公:你幹嘛淋我水?
老婆:我是在浴佛,阿彌陀佛!



~~~~~~~~~~~~~~~~~~~~~~~~~~

LINE美圖倩影0716

老公陪着老婆看宫廷劇,感嘆道:「唉,要是我也能像皇上那樣,每天都可以翻牌睡覺,那該多好呀!」

老婆:「想翻牌睡覺是吧?好的,我去给你準備…」過了一會,老婆就拿出一堆牌子,說: 「你翻翻吧?」老公拿起牌子一看,睡地板、睡廚房、睡沙發、睡走廊…

~~~~~~~~~~~~~~~~~~~~~~~~~~~~~~

太厲害了! 以後不知會如何發展了? Introducing Spot

 (未完,全文請參閱當天「PCLin幸福好站」的最後面http://lindavidtw.blogspot.tw/2015/07/blog-post_15.html )

 

搭乘北歐郵輪暢遊峽灣,在甲板欣賞觀賞北挪威峽灣的風光及夢幻北極光 Northern Lights voyage with Hurtigruten

 

全台首座會唱歌會跳舞的吊橋-橋上一共懸掛了610公尺長的鋁軌燈.400顆珍珠燈,以及8座投光燈,共計使用了17,472LED燈,讓碧潭成為最迷人的新夜景

 

銀髮族跳舞,沒啥大不了! 但能跳3P舞那可稀罕了!超自然美舞姿喔....Wow!

 

心靈享宴~一位媽媽寫給青春迷茫兒子的一封信 句句觸動人心,讓百萬人都感動

 

行李箱擋車千萬別拿-詐術!碎古董要你賠-目前為止發生地點:南投休息站 埔里家樂福 寶島時代村 日月潭 清境農場

 

有機會坐一次·荷蘭公車

 

這才是真的 槍林彈魚 The Attack of the Jumping Asian Carp - Reel Shot

 

這才叫游泳池,你去過的只能叫澡堂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4MzAyOTczNw==&mid=207089016&idx=1&sn=3aa7da2dc9d3210675d62ed2412c63f2&scene=5#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