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7, 2013

敬祝父親節快樂 + 男人失業了 + 癌症病人死不了



超感人沙畫,獻給全天下的父親




男人失業了...


感激網友伊媚兒


他沒有告訴女人。他仍然按時出門和回家。男人夾著公事包,擠上公車,三站後下來。他在公園的長椅上坐定,愁容滿面地看廣場上成群的鴿子。到了傍晚,男人換一副笑臉回家。他敲敲門,大聲喊,“我回來啦!”男人這樣堅持了5天。

5天後,他在一家很小的水泥廠找到一份短工。那裏環境惡劣,飄揚的粉塵讓他的喉嚨總是幹的。勞動強度很大,幹活的時候他累得滿身是汗。男人全身沾滿厚厚的粉塵,他像一尊活動的疲勞的泥塑。

下了班,男人在工廠匆匆洗個澡,換上筆挺的西裝,扮一身輕盈回家。他敲敲門,大聲喊,“我回來啦!”女人就奔過來開門。滿屋蔥花的香味,讓男人心安。飯桌上女人問他“工作順心嗎?”他說:“順心,新來的女大學生挺清純。”女人嗔怒,卻給男人夾一筷子木耳。女人說,“水開了,要洗澡嗎?”男人說“洗過了,和同事洗完桑拿回來的。”女人輕哼著歌,開始收拾碗碟。男人想:好險,差一點被識破。疲憊的男人匆匆洗臉刷牙,然後倒頭就睡。

男人在那個水泥廠幹了20多天。那天晚飯後,女人突然說:“你別在那個公司上班了吧,我知道有個公司在招聘,幫你打聽了,所有要求你都符合,明天去試試?”男人一陣狂喜,卻說,“為什麼要換呢?”女人說,“換個環境不是很好嗎?再說這家待遇很不錯呢。”於是第二天,男人去應聘,結果被順利錄取。

那天男人燒了很多菜,也喝了很多酒。他知道,這一切其實瞞不過女人的。當一個深愛著對方時,有什麼事能瞞得過去呢?男人回想這20多天來,每天,飯桌上都有一盤木耳可以清肺。粉塵飛揚中的男人需要一盤木耳炒蛋。有時女人會逼他吃掉兩勺梨膏。現在男人完全相信女人早就知曉了他的秘密,她默默地為他做著事,卻從來不揭開它。

婚姻生活中,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其實還有一種感動,叫守口如瓶。

佛問;男人你累嗎?
男人答;不累。

佛問;男人你疼嗎?
男人答;不疼。

佛問;男人你苦嗎?
男人答;不苦。

佛問;為什麼?
男人答;因為我是男人,我沒資格喊累,喊疼,喊苦。

佛問;那你為什麼眼角有淚?
男人答;因為我也是人,我也需要安慰,所有的,累,疼,苦。只能化為一滴淚水。


三十歲左右正在打拼事業的男人就像個搬磚工人,他抱著磚,就沒法抱你;他放下磚,就沒法養你。

獻給所有正在不斷努力,勞動,創業,承受著所有壓力的好男人們。

也獻給所有的好女人:學會體諒和心疼妳身邊的好男人。
男人的一生,什麼最重要?
就是遇到好女人

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走得遠不遠,取決於能否遇到個好女人,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輩子都不分離的情人!

無論哪種,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心在一起!費爾巴哈說:“愛就是成就一個人”,對於男人來說,能否修煉並達到一定境界,關鍵是要身邊有一個賢淑溫柔、善解人意的好女人,一定要避免“遇人不淑”。

因為好男人要有好女人扶助、關注、欣賞、修剪造就的。
沒有好女人,哪來的好男人?


有五種好女人造就未來好男人

之一:純粹、有一定生活閱歷的知性女人。
之二:穩重、有品位的女人。
之三:平和、不貪婪的女人。
之四:真摯、豁達的女人。
之五:賢淑、善解人意的女人。






一個春天在那裡?-台灣的人民之怒公民運動!


文﹕南方朔


【明報專訊】最近我和多位台灣媒體界的元老聊天,大家都有一個共識,那就是亞洲如果哪個國家發生類似「阿拉伯之春」的群眾不滿運動,那個國家極有可能就是台灣,因為台灣民怨鼎沸,已到了相當飽和的程度,國家領導人的滿意度只剩13%,那已是近代國家的最低紀錄。台灣極有可能在最近的將來,由於某項題目,引爆真正大型的群眾不滿運動,那時候就是「台灣之春」的開始。


「台灣之春」極有可能引爆
「台灣之春」會在什麼時候、以什麼議題引爆,它無法預測,但8月3日星期六,它卻以一種微型的方式,以洪仲丘命案為引子做了預演。大約有25萬至30萬群眾,在酷熱的8月天,自動自發的在臺北總統府前廣場集合表達人們的憤怒與不滿,「馬英九下臺,馬英九下臺」的口號叫得震天價響。這是台灣群眾的自發自主運動,沒有反對黨參加。正因它是自發的公民運動,才可看出臺灣老百姓對馬政府、對台灣的軍方是如何的不滿,甚至已到了極端痛惡的程度!

今年7月3日,一個台灣成功大學畢業、正在軍中服役即將退役的青年洪仲丘在部隊被懲罰,活活被整死。此案發生後,軍方及馬政府根據他們的習慣,都等閒視之,部隊死了一個下士義務役的士兵,他們根本不當一回事,以為新聞鬧幾天就會過去。

但洪仲丘的家屬、他的同學及網友卻不死心,拚命為洪仲丘喊冤,7月20日為洪仲丘喊冤,要求調查真象的「白衫軍」第一次出現,當天有3萬人參加。由於事情已開始鬧大,馬英九遂開始緊張,由於馬即將在8月11日前往中美洲訪問,他們遂決定要在他出國之前把洪仲丘案搞定。這也是最近期間,他要國防部長高華柱下臺、要軍方趕快將此案起訴的原因。馬似乎以為,他的這些動作,即可使民怨沒有了動力,事情再也鬧不下去。

問題是,馬和馬政府只是以危機處理的方式處理本案,並無意對此案的真象做出真正的解決,於是此案遂愈鬧愈大﹕

(一)7月31日,軍方檢察單位將此案偵結起訴,起訴了18個人,但起訴的人雖多,但台灣的媒體均認為這是「捉小放大」,奉命整人計程車官幾乎已完全挑起了責任。對於奉了命令將人整死的案子,應當是罪自上面開始論,而不能只是將士官處以重罪。而且7月31日的起訴書最獨特的乃是在洪仲丘的人緣不好、部隊的人如何討厭他上做文章,它的邏輯似乎是洪仲丘的被整乃是自找的。難怪軍方的起訴書一出,各界都極為憤慨了。事情已經鬧到這種程度,它們還在官官相護推卸責任。

(二)軍方7月31日雖然起訴了18個人,但8月1日首次開庭,初收押的4個人,卻都全部交保飭回,這已明示他們的罪過不是很大,不會重判。而更嚴重的,乃是本案在最關鍵的時刻,洪仲丘的禁閉室閉路電視錄影全部消失,這明顯的是湮滅證據,遭人刪除。但桃園地檢署卻認為黑畫面沒有人為因素,乃是維修時關掉主機電源和電力不穩所致,地檢署並將湮滅證據這部分永遠結案,不得再議。這也就是說,此案最關鍵的湮滅證據部分,在官官相護下硬是草草結案,怪不得地檢署決定一出,全台灣立即嘩然。人們認為馬政府是在吃案了。當時人們已預估到,由於政府掩蓋真象,全民憤怒,7月20日白衫軍只有3萬人,8月3日白衫軍再起,一定會有3萬人的10倍,估計會到30萬人。而果不其然,8月3日參加的群眾的確在25萬至30萬之間,台灣人民對馬政府和軍方的憤怒已到了新的高潮!


錯把洪仲丘案視為危機處理案件
一個區區的下士洪仲丘的命案,會鬧成如此軒然大波,台灣以外的人一定無法理解。主因乃是,台灣的軍方乃是個巨大的黑箱。它以愛國效忠為名,早已養成了軍中無法無天的惡劣習慣。舉例而言,稍早前有個江國慶案,他是個義務役的小兵,在部隊裏被屈打成招,立即槍斃了事,後來家屬自己喊冤,終於發現它是屈打成招的冤案。台灣軍方濫權、惡整義務役小兵之事已極為平常,被整死的人已不計其數。由於部隊乃是個黑箱,官官相護,人死了也就死了,真象也永遠被沉埋。在台灣服兵役,早已不是光榮的事,而成了相當危險的事。正是這種集體情緒,人們遂對洪仲丘被活活整死案那麼的感同身受。

但令人惋惜不滿的是,馬政府缺少了這種感同身受的認知,他們只是把這個事件視為危機處理的一個案件,他們以為象徵性的懲罰幾個人,人心即可擺平,做一些小動作即可讓人民的憤怒失去焦點,事情就鬧不下去。例如,8月3日25萬至30萬人集合要求真象,馬英九卻頒個「旌忠狀」給洪仲丘家屬,國防部也放話說要賠洪家台幣1億,用錢和獎狀就想把一件事關真象和軍中改革的案件擺平,但人們要的是真象和改革,而不是要擺平。這也是洪仲丘案愈擺愈不平的原因。

今天的台灣已經百孔千瘡、亂象不斷、經濟在惡化、官吏在貪腐無能濫權、軍隊已失去信用,各種政策如核四如服貿也不得民心,現在甚至狂犬病也在氾濫。台灣已是個遍地烽火的社會,哪一個烽火會成為真正大烽火,引發人民的不滿狂潮呢?

南方朔
《亞洲週刊》主筆






^_^小常識


癌症病人死不了!


我的成功率為80%
(台大醫學院L.F.榮譽教授)


不管你信還是不信,治療方法終於找到了!

對那些用常規療法(開刀/化療/放療)治療癌症而死亡的患者,我深表遺憾!他們中沒幾個存活5年,大多數用常規療法的病人僅活兩三年而已!

癌症病人一旦用了化療或放療,他們的細胞就中毒了!就衰弱了!癌細胞就會因沒有強壯的抗體而得以迅速擴散!


吃新鮮水果!
一說吃水果,我們就想到買許多水果,切成塊,大快朵頤!其實,沒那麼簡單。

要講究吃水果的方法和時間!什麼是正確方法呢?
千萬別再飯後吃水果,一定要空腹吃鮮果!這樣水果會起到身體殺毒作用,起到提供身體能量,消肥減瘦作用,以及參與生化活動的作用!

鮮果是重要食物!試想,你在吃兩片麵包後,又吃了一片水果!本來水果是要透過胃壁進入腸子的,但被食物擋住了!
水果一接觸到它們,配著胃酸,整個食物就壞了!

飯前吃水果,你會聽到有人抱怨:我一吃西瓜就愛打嗝兒,我一吃榴槤就脹肚,我吃香蕉愛拉稀等等!那是因為水果與胃中腐敗的食物混合後產生的氣體造成的!

但是你空腹吃水果,就不會出現上述情況!白頭髮,禿頭謝頂,神經緊張,飛蚊、黑眼圈,在你空腹吃鮮果以後,以上症狀一概消失!

赫伯博士研究:因所有的水果到了身體都將變成鹼性,所以像桔子,檸檬這樣味道酸酸的水果,還是都屬於鹼性食物!

只要正確掌握吃水果的時間,你就掌握了問題的關鍵,讓水果助你美容,長壽!健康,富有活力,幸福和苗條!當你想喝果汁,就喝鮮果汁,別喝罐裝果汁!

吃完整的水果比喝果汁好!如果非要喝果汁,那就慢慢地一口一口地喝!讓果汁與唾液充分混合後再咽下!你還可以連續三天只吃水果不吃它物,這樣你的身體得以清洗,容光煥發,令眾人驚喜!

奇異果(獼猴桃)
小而精,富含鉀、鎂、維生素E,和纖維質,維生素C含量是桔子的兩倍!

蘋果
一天一個蘋果,醫生找不到我!蘋果雖含維生素C低,但它富含抗氧化劑並可提高維生素C的活性,從而有利於降低結腸癌,心臟病和中風的發病率!


草莓:人體衛士!
含有最強抗氧化力的水果大王,
保護機體免遭癌患,血栓和自由基!


桔子
每日吃2-4個桔子:可抗感冒!降膽固醇,預防或化解腎結石,降低結腸癌風險!


西瓜
含水92%,是解渴最佳食品!能強化免疫系統!還含有關鍵的番茄紅素,抗癌氧化劑,維他命C,以及鉀!


芭樂和木瓜:
是維他命C冠軍!芭樂還含有高纖維,能治便秘!木瓜富含胡羅蔔素,對眼睛有好處!


飯後喝涼水等於得癌症,您相信嗎?涼水能將剛吸收的油質立刻變成固態,從而影響消化!固態油脂在酸的作用下,變成小碎塊,比固體食物更易於被腸道吸收,並附著在腸子的內壁!很快形成脂肪,導致癌的生成!


所以餐後要喝熱飲!
女性同胞應該知道,並不是所有心臟病發作始于左臂疼痛!要警惕下顎的劇痛!甚至從未首先感覺到前胸疼痛!通常伴隨的症狀還有噁心,大汗淋漓!60%心臟病人在熟睡時發作,再也沒醒過來!下顎疼痛能疼醒!要細心,提高警惕!我們在這方面知識越多,存活的幾率越高!






(^_^ )HA HA HA 笑話


歡迎總經理~~~這ㄍ好笑

1.某廠生產了一種智商測試儀,獻給某知名廠商。秘書要試一試,把腦袋往裡面一伸,機器說「智商85」,秘書很高興,副總腦袋放裡面,機器說「智商90」副總也很高興,總經理見大家這麼高興致,也去試一試。腦袋往裡面一伸,機器說「儀器珍貴,請大家小心使用,---------請不要往裡面放石頭」。

------------------------------------------------------------------------


2.上次事件發生後,廠家急忙升級,很快推出了2.0版本,於是,秘書再來一試,機器說「智商90」,秘書大喜「長了5分」,副總來一試,機器說「智商95」,副總也大喜。總經理一看,心想這次應該沒問題了,也來一試,機器半天不說話,最後終於說:「-----------
這塊石頭好面熟」。

------------------------------------------------------------------------

3.連續兩次讓中央領導出醜,廠家立刻高薪聘請專家,進行第三次升級,經過N位專家努力,終於推出了3.0版,於是,秘書又來一試,機器說「智商95」,秘書大喜「這次測得準」,

副總來一試,機器說「智商100」,副總也大喜,也說「現在才測得準」。

大家都叫總經理來試一試,這回總經理學乖了,
先叫人往裡面放一塊石頭看機器的反應,!只見機器立刻打出5個大字...

歡迎總經理





小三、小三、爸爸喜歡

幼兒園開運動大會……
小一班出場時喊口號: 
小一、小一、勇爭第一。 

小二班出場時喊口號: 
小二、小二、獨一無二。 

換小三班出場喊口號: 
小三、小三、爸爸喜歡。 
全場笑翻

祝您爸爸節快樂喲!





未來穿帶




覺得平板電腦跟智慧型手機已經夠先進了嗎?在不久的將來,這些數位電子設備都會像眼鏡或鞋子一樣被穿戴在身上!
雖然現在市面上已有一些穿戴式電腦,但以下 10 項新產品的設計與技術更加驚豔、無不讓人眼睛一亮。一起來欣賞這場尖端科技的時裝秀吧!
智慧型眼鏡可說是近期最夯的穿戴式電腦。照片左上方為 Lumus OE-31 的模型,擁有 640*360 畫素,藉由可透視微型顯示器觀看影片、閱讀電子郵件、路線導航等,可能今年就會以美金 500元(約台幣 15,000 元)的價格上市。
另一個更受矚目的智慧型眼鏡則是曾出現在時裝秀上的 Google Project Glass。數位影像會出現在使用者的視線上方,或是從側邊跑出選單,預計於今年以美金 1,500元(約台幣 45,000 元)的價格上市。
有想過像配戴首飾一樣攜帶電腦嗎?小小的 Wimm One 長寬皆 1.5 吋,高度僅 0.5 吋,且只有 0.77 盎司(約 22 公克)重,可以輕鬆夾在包包上,或是夾在領口成為衣裝的一部分。
Wimm One 採取 open-source 的微系統(microsystem),支援 Android、藍芽與 Wi-Fi,內建 32GB 儲存空間,且具有 1.4 吋多點觸控螢幕。Wimm 希望開發者多多改良硬體與軟體,並寫出更多應用程式。目前已有的應用程式以簡單管理個人工作為主,例如獲得推特訊息或是追蹤卡路里消耗等。
由藝術家Dominic Wilcox設計,Stamp Shoes 訂製,鞋中放有 GPS 晶片、一對遙控裝置和一支天線。
左腳上圓圈狀的 LED 將會如羅盤般指示方向,而右腳的直線 LED 燈則顯示距離目標還剩多遠。在出發前,你必須先在電腦上設定好路線,然後藉由 USB 線傳輸資訊到鞋中,最後只要把兩腳跟互相敲一下,就可以啟動程式走出門了。
不過這款鞋要價可不便宜,一雙約美金 1,750 元(約台幣 52,000元 ),看來在大量生產前很難入手了。

雖然戴在脖子上像個超大的項鍊,還必須戴上不同顏色的指套,鏡頭才能夠辨析動作,但 Sixth Sense 十分適用於地圖投影互動、翻動投影的照片,或是在投影出來的按鍵上撥電話。雖然還未出售,但 Mistry 表示,其實只要花美金 350 元就可以 DIY 一個 Sixth Sense。
把 Hrvoje Benko 研發的這套裝置戴在肩膀上的話,就可以在任何平面上創造出自己的觸控區。
這套機械創造於微軟公司的研究室,因此運用了微軟的 Kinect 感應動態,以及用迷你投影機來創造虛擬互動區。使用者可以用雙指縮放等熟悉的手勢,來控制投影的圖片和打電話,或是從地圖軟體上操作方向等。
好消息是,Benko 表示整個裝置還有辦法可以再輕一點和小一點,看起來也比較不像外星人。
  • 6. 運動良伴:BioModule 健身衣(Workout clothes with BioModule sensor)
目前的運動感應器大都依附在皮膚或綁在身上,但很快地就會與健身衣結合在一起了。
BioModule 圓形的感應器不到一盎司(約 31 公克)重,能夠測量心跳、呼吸頻率,以及體表溫度,另外還有一個加速度計可以監測速度與動作。
所有的資訊可以傳輸到 1,000 英呎(約 300 公尺)以內正在運行 OmniSense 軟體的電腦,最多還可以同時追蹤 50 位跑者。
  • 7. 超有感指頭:密布感應器指套(Sensor-laden fingertip tubes)
我們每天大量使用鍵盤與滑鼠,而伊利諾大學的 John Rogers 則把操作介面濃縮至手指頭上。指套表面微小的感應器可以偵測酸度,而圓形的迴路負責處理資訊。當指套有所感應,迴路就會釋出微弱的電子訊號,讓指尖有刺痛感。
Rogers 正在努力將這種指套與外科手套結合,若再加上 MRI 或 X 光影像,就能幫助外科醫師發現肉眼不易看見的腫瘤或傷口。
未來最潮的將不再是假刺青,而是由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 Todd Coleman 所研發的機能性刺青。
運用表皮電子學所研發的這種超薄電子貼片,可以隨著皮膚伸縮與彎曲,同時偵測病患的體表溫度、腦波及心跳,並透過無線網路回傳至醫院的電腦中。
這項技術將來甚至可運用在婦產科。將這種刺青放置懷孕母親的腹部,便可監測嬰兒的心搏、氧氣含量,以及其他重要資訊。
Nokia 也在研發相似的電子紋身,會在來電或收到簡訊時震動提示。
  • 9. 光彩奪目:花型元件(Flora kit
喜歡自行組裝電子產品的人有福了!Adafruit 的 Flora kit 圓型電路板,能為發明者帶來全新的一片天。
Flora 的直徑僅 1.75 英吋且不到 0.2 盎司重,卻有 16MHz 的 Atmel ATmega32U4 處理器。Flora 使用開放來源程式碼、附有 USB 接頭,並且支援 Macs、Windows 和 Linux 系統。
Flora 可以同時控制上百個 LED 燈泡,若縫在衣服上勢必將引領風騷。如果與 GPS、加速度計與數位指南針結合,就可以針對地點與動作做出不同回應。
假如想成為派對上的焦點,就在 Flora 上寫程式,讓你一進門時全身的燈泡就發出耀人光芒!
發明家 Steve Hoefer 想協助盲友藉由感覺「聲音」來看見物體。這款手套利用聲納與虛擬觸覺來讓使用者閃避障礙,最遠可以感知到 10 英呎(約 3 公尺)外的物件。
手套會把資訊轉化為壓力,使用者藉由感受手腕上的擠壓感,來感受周圍物件的分佈。雖然這還買不到,但你可以花美金 90 元自己組裝一個。
  • 延伸閱讀
(資料與圖片來源:PC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