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2, 2013

剪輯洪仲丘追思影片 同學邊剪邊落淚 + 不要怪別人看輕你



剪輯洪仲丘追思影片 同學邊剪邊落淚




不要怪別人看輕你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猶太人認為,一個人也像一把小提琴,你的心態好比琴弦,調整好心態,別人就不會輕視你的價值。

曾經有過一場被視為破爛拍賣會的拍賣。拍賣商走到一把小提琴旁,一把看起來非常舊、非常破、樣子磨損得非常厲害的小提琴。拍賣商拿起小提琴,播了一下琴弦,結果發出的聲音跑調了,難聽得要命。

他看著這把又舊又髒的小提琴,皺著眉頭、毫無熱情地開始出價,10美元,沒人接手。他把價格降到5元,還是沒有反應。

他繼續降價,一直降到0.5元。他說:「0.5元,只有0.5元。我知道它值不了多少錢,可只要花5毛錢就能把它拿走!」

就在這時,一位頭髮花白、留著長長的白鬍子的老頭走到前面來,問他能否看看這把琴。他拿出手絹,把灰塵和髒痕從琴上擦去,老者慢慢撥動著琴弦,一絲不苟地給每一根弦調音。

然後他把這只破舊的小提琴放到下巴上,開始演奏。從這把琴上奏出的音樂是現場許多人聽過的最美的音樂。美妙的樂曲和旋律從這把破舊的小提琴上流淌出來。

拍賣商又問起價是多少。一個人說100元,另一個人說200元,然後價格就一直上升,直到最後以1,000元成交。

為什麼有人肯花1,000元買了一把破舊的、曾經5毛錢都沒人買的小提琴?因為它已經被調准了音,能夠被彈出優美的樂曲。關鍵在於音準+懂彈奏的人。

猶太人認為,一個人也像一把小提琴,你的心態好比琴弦,調整好心態,別人就不會輕視你的價值!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一把好琴在行家的手裡它能變成一把名琴,甚至能透過炒作將它化為一把價值連城的古董,反之,它不過是一把普通的琴,甚至是垃圾。

一匹千里馬,若在農夫手裡,牠不過是匹拉貨的馬,但在將軍手中,牠將變成一匹所向披敵的戰馬,有好的物品,也需要有識貨的人,才能發揮出它真正的價值

但,世間,看貨的人多,真的識貨的人又有多少?就如同這場拍賣會,只有一人看出小提琴的價值,其它人初時只將小提琴當成是一把垃圾,若沒有那位老伯出面調整琴弦,並展現出他高超的琴技,那麼,小提琴最終的下場應該是被當成一把垃圾被人所丟棄。

所以一個人的價值,不單只是個人心態上的調整,也要有能展現才能的空間。

另外,在這篇文章裡 笑遊人間也看到了一種行銷炒作的手法,而炒作的手法前提是…拍賣商和那位白鬍子老頭是一夥的。

試問,若今天你是買家,你看到了一個古董、一把名琴,而在場所有人都不懂它的價值,你會悄悄的將它買下,還是如同白鬍子老頭將琴弦調整好,讓所有的人都看到它的價值,進而和您競價購買?

拍賣商的叫喊,加上白鬍子老頭現身調整琴弦並展現琴藝,成功的將小提琴的價值展現在眾人面前,進而提高了身價…這,不正是一次成功的行銷炒作嗎?








【20個吃驚的小常識】 


1.吃了辣的東西,感覺就要被辣死了,就往嘴里放上少許鹽,含一下再吐掉,漱下口,就不辣了。

2.經常裝茶的杯子里留下難看的茶漬,用牙膏洗之,非常乾淨。

3.仰頭點眼藥水時微微張嘴,這樣眼睛就不會亂眨了。

4.嘴角有潰瘍,就用維生素C 貼在潰瘍處,等它溶化後潰瘍基本就好了,嚴重的話補充維他命B2。

5.眼睛進了小灰塵,閉上眼睛用力咳嗽幾下,灰塵就會自己出來。

6.剛被蚊子咬,塗上肥皂就不會癢了。

7.打嗝時就喝點醋,立桿見影。

8.吃了有異味的東西,如大蒜、臭豆腐,吃幾顆花生米就好了。

9.栗子皮難剝,先把外殼剝掉,再把它放進微波爐轉一下,拿出後趁熱一搓,皮就掉了。

10.插花時,在水里滴上一滴洗潔精,可以維持好多天。

11.把核桃放進鍋里蒸十分鐘,取出放在涼水里再砸開,就能取出完整的桃核仁了。

12.將泡過茶的茶葉,浸入水中數天後,澆在植物根部,可促進植物生長。

13.只要在珠寶盒中放上一節小小的粉筆,即可讓首飾常保光澤。

14.不管是鞋子的哪個地方磨到了你的腳,你就在鞋子磨腳的地方塗一點點白酒,保證就不磨腳了。

15.夏天枕頭易受潮滋生黴菌,時常曝曬枕心有利健康。

16.多吃薏米小米粥等潮濕健脾,可防暑濕。

17.防失眠:睡前少聊天,忌飲濃茶,勿太用腦,可用熱水加醋泡腳。

18.早餐多吃番茄、檸檬酸等酸性蔬菜和生果,有益於養肝。

19.葡萄含有睡眠輔助激素,常食有助睡眠。

20.將白醋噴灑在菜板上放上半小時後再洗,不但殺菌,還能除味。






(^_^ )HA HA HA 笑話


大陸雷人語錄~
 

01.  吃到飽餐廳最高境界:扶牆進,扶牆出。 

02.  女人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旦累死了,就會有別的女人花你的錢,住你的房,睡你的老公,打你的娃! 

03.  小 時候 老師給我講「帥哥」的定義,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同學給我拿出了一面鏡子。喔啊!突然間我明白了 ...  

04.  長個包子樣,就別怨狗跟著。 

05.  爭吵的時候,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就像步槍和機關槍的區別。 

06.  男人長的帥有個屁用呀?到銀行能用臉刷卡嗎? 

07.  不怕虎一樣的敵人,就怕豬一樣的隊友。 

08.  夏天就是不好,窮的時候我連西北風都沒得喝 …… 

09.  懷才就像懷孕,時間久了才能讓人看出來。 

10.  沒什麼事就不要找我,有事了更不要找我。 

11.  你以為我會眼睜睜地看著你去送死?我會閉上眼睛的。 

12.  我想早戀,可是已經晚了 …… 

13.  揍你個性生活不能自理! 

14.  請你以後不要在我面前說英文了, OK  

15.  思想有多遠,你就給我滾多遠! 

16.  男人的謊言可以騙女人一夜,女人的謊言可以騙男人一生!  

17.  好久沒有人把牛皮吹的這麼清新脫俗了! 

18.  老闆,錢對你來說真的就那麼重要嗎?講了三個多小時了一分錢都不降? 

19.  起那麼早幹嘛?夜總會還沒開門呢! 

20.  一覺醒來,天都黑了。 

21.  我要是做了人事部經理,第一件事就是提拔自己做老總。 

22.  我每天除了吃飯的時間全在減肥,你還說我沒有毅力? 

23.  水能載舟,亦能煮粥。 

24.  買了電腦不上寬頻,就好比酒肉都準備好了卻在吃飯前當了和尚 

25.  人又不聰明,還敢學人家禿頂? 

26.  有一個很古老的傳說 —— 能在 XX 校園裡看到美女的人會長生不老 …… 

27.  如果連你也不理我,我就變成狗不理了 …… 

28.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29.  打死你我也不會說。 

30.  錢可以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31.  念了十幾年書,想起來還是幼稚園比較好混! 

32.  戒煙容易,戒你太難! 

33.  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啊? 

34.  睡眠是一門藝術 —— 誰也不能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35.  奈何橋上的老婆婆都賣上百事可樂了,你叫我怎麼忘記你? 

36.  我打你應該,不打你悲哀。 

37.  天哪,我的衣服又瘦了! 

38.  我和你不一樣,因為我是人。 

39.  問君能有幾多愁,恰似一群太監上青樓 

40.  msn 顯示線上的有 80% 是離開,顯示離開的有 80% 在線上。 

41.  你不能讓所有人都滿意,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42.  樂觀者在災禍中看到機會,悲觀者在機會中看到災禍。 

43.  網上自古無嬌娘,殘花敗柳一行行,偶有幾對鴛鴦鳥,也是野雞配色狼。 

44.  再難再苦,就當自己是二百五;再難再險,就當自己是二皮臉。 

45.  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46.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才下鍋。 

47.  不怕被人利用,就怕你沒用。 

48.  健康比金錢更重要,但不健康的時候,金錢更重要。 

49.  下輩子我還找你,因為除了我,你是最傻的。 

50.  有錢男子漢,沒錢漢子難 

51.  好好活著,因為我們會死很久很久 ……

52.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陰影,別怕,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53.  青春就像衛生紙。看著挺多的,用著用著就不夠了。 

54.  不要等到人人都說你醜時才發現自己真的醜。 

55.  如果你不能為你心愛的女人穿上嫁衣,請停下你解她衣扣的手。 

56.  墮落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當一個人墮落時非常清醒! 

57.  你看得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

58.  愛情是騙來的,感情是睡來的。 

59.  好想有個太太,和我談心說愛。現實卻很無奈,讓我仍需等待! 

60.  有一種沉默叫霸氣,有一種內斂叫個性,有一種簡單叫深遂,有一種不屑叫自我。 

61.  雖然工作很累,心裡可別憔悴;雖然房子較貴,流汗可別流淚;雖然常常失意,萬念可別俱灰;雖然吃飯沒味,請進我 blog開胃。 

62.  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63.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  

64.  不是故事的結局不夠好,而是我們對故事的要求過多! 

65.  愛情就像兩個拉橡皮筋的人,受傷的總是不願放手的那個。 

66.  鮮花往往不屬於賞花的人,而屬於牛糞。 

67.  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68.  單身並不難,難的是應付那些千方百計想讓你結束單身的人。 

69.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70.  就算是 believe ,中間也藏著一個 lie  

71.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就能保護自己,卻也注定永遠寂寞。 

72.  真正的好朋友,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73.  沒有 100 分的另一半,只有 50 分的兩個人! 

74.  冷漠,有時候並不是無情,只是一種逃避被傷害的工具! 

75.  如果我們之間有 1000 步的距離,你只要跨出第 1 步,我就會朝著你的方向走其餘的 999 步。 

76.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77.  人生沒有綵排,每天都是直播;不僅收視率低,而且工資不高。 

78.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可問題是我是窮人。 

79.  春天到了,小樹發芽了,股市也跟著變綠了。 

80.  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81.  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會知道你是誰,更別說它會聽你的抱怨。

82.  只知道剛的人,難免會被折斷;只有柔的人,到頭來終是懦夫。 

83.  信念這玩意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光榮在於平淡,艱巨在於漫長。 

84.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85.  徵婚啟事:要求如下, A 活的, B 女的。 

86.  愛我的人我不愛他 我愛的人卻不愛我 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結婚 

87.  愛情就像快餐,不在乎什麼味道,能填飽生理需要就可以 

88.   就像打籃球 拚命的搶 拚命的追 當得到以後便毫不猶豫的拋出去 

89.  為了更好的離婚 我們結婚吧 

90.  緣分一詞本就是個矛盾的個體,緣,分? 

91.  漂亮女孩都是過眼的浮雲,永恆的只有那溫暖的右手 …… 

92.  對女人你要多用心去感受,別拿你的龜頭去思考! 

93.  我都不好意思抓你了,你怎麼還好意思偷呢? 

94.  騙子太多,傻子明顯不夠用了。 

95.  寧可高傲的發霉,不去卑微的戀愛! 

96.  去愛吧,如同沒有受過傷一樣;歌唱吧,如同沒人聆聽一樣;跳舞吧,如同沒人欣賞一樣;工作吧 , 就當沒有工資一樣 ; 生活吧,就當今天是未日一樣 

97.  這輩子,你是來放債的還是來還債的? 

98.  男人喜歡聽話的女人,但男人若是喜歡一個女人,就會不知不覺聽她的話。 

99.  你讓我滾 , 我滾了。你讓我回來 , 對不起 , 滾遠了 

100.           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 ? 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懷念「台北到淡水」線-昔日的老火車站

淡水線昔日風華...這照片真棒!!!....(請記得珍藏) Remember those days ?
這些老照片喚起42年前(1970年)通勤上學,擠掛在火車門口的回憶,真的老囉?!

台北車站
台北後站
雙連站
圓山站
士林站
石牌站
北投站
北投站
新北投站
忠義站
關渡站
關渡站
竹圍站
淡水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