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1, 2021

緬甸政變:翁山蘇姬遭軍隊逮捕 + 李自成提三個退兵條件並不過分 崇禎吐四字!明朝慘亡國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我LINEIDpclintel


 

2月櫻花季! 全台賞櫻地圖搶先看



 

緬甸政變:翁山蘇姬遭軍隊逮捕...軍方宣布「軍事戒嚴一年」

 翁山蘇姬在內的多名「全國民主聯盟」大老,都被軍隊帶至不明地點軟禁。緬甸軍方隨後在... 

翁山蘇姬在內的多名「全國民主聯盟」大老,都被軍隊帶至不明地點軟禁。緬甸軍方隨後在1日上午830分正式宣布:「政府已全面被軍方接管...全緬甸從今天開始『戒嚴一年』。」 圖/路透社

 

1月30日緬甸首都的武裝軍警。

130日緬甸首都的武裝軍警

 

 敏昂來的軍隊就在2月1日清晨出發,一口氣逮捕了翁山蘇姬、緬甸總統溫敏...等多名...

敏昂來的軍隊就在21日清晨出發,一口氣逮捕了翁山蘇姬、緬甸總統溫敏...等多名NLD的骨幹成員。圖為翁山蘇姬與緬甸總統溫敏的會議照。 圖/美聯社

 https://global.udn.com/global_vision/story/8662/5221321

 

 

 

~~~~~~~~~~~~~~~~~~~~~~~~~~~~~~~~

 

李自成提三個退兵條件並不過分 崇禎吐四字!明朝慘亡國

2021/01/26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1644年,李自成率軍兵臨北京城下,此時的明王朝已經到了生死存亡的關頭,但是勝利在望的李自成卻在這個時候提出了三條件議和。但崇禎竟拒絕,上吊自殺,且喊「群臣誤我」。

 

 

▲闖王李自成逼崇禎上吊,滅了明朝。(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根據史書記載,第一,李自成要割據西北並向崇禎索要百萬軍餉,第二,他可以幫助朝廷剿滅其他農民軍,第三,也可以出兵征討後金,但是李自成不奉詔也不進京與崇禎會面,主要怕有生命危險。

 

可惜崇禎卻拒絕了。崇禎接到李自成議和信息後,詢問內閣首輔魏德藻的意見。魏藻德害怕承擔責任,一聲不吭,一味鞠躬低頭。

 

崇禎氣得推倒龍椅,匆匆離去,並回復李自成六個字:朕即定,另有旨。可想而知李自成得到這樣的答覆是什麼心情,什麼另有旨,老子這麼多軍隊還要跪下等聖旨嗎?

 

最後崇禎上吊,明朝滅亡。其實此時的崇禎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一個33歲的人在是否接受議和這事上還非要讓大臣點頭。崇禎在死前還說:群臣誤我。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88074

 

 

~~~~~~~~~~~~~~~~~~~~~~

 

(^_^)HA HA HA

 

網路笑話 今天笑了嗎?

大家都要活下去

 

在一個有眾多名流出席的晚會上,鬢髮斑白的巴基斯坦影壇老將雷利拄著枴杖,蹣跚地走上台就座。

 

主持人開口問道:

「您還經常去看醫生?」

「是的,常去看。」

「為什麼?」

「因為病人必須常去看醫生,醫生才能活下去。」

台下爆發出熱烈的掌聲,人們為老人的樂觀觀精神和機智語言喝彩。

 

主持人接著問:

「您常請教醫院的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嗎?」

「是的,我常請教藥師,有關藥物的服用方法,因為藥師也得賺錢活下去。」

台下又是一陣掌聲。

 

「您常吃藥嗎?」

「不,我常把藥扔掉。因為我也要活下去。」

台下更是哄堂大笑。

 

主持人最後說:

「謝謝您接受我的訪問」

「別客氣,我知道你也要活下去。」

台下繼續哄堂大笑。

 

(這個笑話,據說曾排名世界第一)!

 

我想之所以第一名是因為他說了實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