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1, 2017

預測 2018經濟情勢 + 史上最偉大的通靈人「彼得‧赫克士」 + 富有─看見擁有,而不是沒有





史上最偉大的盲人「夢知」預言家,對2018年後的62條神準預言!


先知諾查丹瑪斯對2018年的10個預言


成功預言上次經濟泡沫的基金經理 預測 2018經濟情勢



史上最偉大的通靈人「彼得‧赫克士」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圖:彼得‧赫克士(摘自維基百科)

一、從梯子上墜落
彼得赫克士(Peter Hurkos)被專家一直認為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通靈人。他於1911521日,出生於荷蘭多德雷赫特(Dordrecht)198861日死於美國洛杉磯。

1941年,作為油漆匠的他從梯子上墜落,遭受腦損傷。在蘇得瓦爾(Zuidwal)醫院昏迷了三天。恢復知覺後,能夠以驚人的準確性,看到過去,進入未知的超能力

他一直是從艾森豪威爾到雷根每一個美國總統的顧問。赫克士( Hurkos)收到了無數的警察徽章來自世界各地的警察局長,包括從國際警察協會和國際刑警組織。

現在我們將他的真人真事敘述如下(這些都有新聞記者、警探以及科學家們親身經臨或親眼目睹,為之證實),可是你看了之後,恐怕還是不一定會相信的。

彼得‧赫克士是一位荷蘭的油漆匠,他能知人家所不能知的事情,卜人家所不能卜的命運。他替人算命或偵測案件,無需水晶球、骰子、卜牌或符咒,只要一看他本人,或者對方的任何物體,便立能知道人、物、事、地和時間的詳細內容或真相。

有人問他:「你為什麼會具有這麼大的本領?別的人又為什麼辦不到呢?」「我也不知道,」赫克士答道:「我的確自己也完全不知道這本領是從哪兒來的。大約在1942年的時侯,我正在高達四丈的木架上工作,不慎一失足掉了下來,因腦部受到重傷而昏迷,送到醫院經過檢查後,醫生一致認為傷勢劇烈,不易救活,即使幸而能保持生命,頭腦也將和常人迥異,後來我雖然沒有死掉,可是我的腦子的確變得和平常人完全不同了。」

「請問怎樣不同?」那人繼續發問:「是不是已經變成白癡或是神經?」「不,相反的,我經此一跌,腦部受到猛烈的震動以後,不知怎的,從此就得到了一種未卜先知的本領了。當時我醒來後,就說出了病房內各位營生和護士小姐的許多私人秘密事情,使他們大吃一驚。他們驚異之餘,便邀請腦科專家來研究,為什麼我會有此神術?搞了好久,嗥是莫名其妙。」

二、神奇的表演
以上所說的是赫克士得此神術的經過,現在再繼續談談他幾種神奇的表演。

1. 1951年,英國西敏寺內失竊了一塊皇冕寶石,雖然動員了蘇格蘭有名的警察,偵查數月,還是亳無結果。後來便有人提議邀請赫克士前來協助偵察。於是便派了二名警官肥這位「人間至寶」護送到倫敦,展開偵查。

赫克士抵達西敏寺後,便將英王加冕椅詳細檢查一番,然後喃喃自語道:「來了五個人,三個人守在寺外把風,二個人進入寺內把寶石竊去,再把寶石運到倫敦,後來又轉運到格拉斯哥。」並把這幾個竊賊的名字,及當時藏身的地點以及座車的號碼,一一說出。後來督察按照他所說的地址,果然把把竊賊完全捉到。赫克士的預言,想不到竟如此靈驗。

2. 一天下午,他和兩位朋友到荷蘭某處鄉村去近遊覽。他忽然說道:今天晚上九點鐘起,這兒將會發生大火。」那兩位朋友當然不信。他說你們晚上不妨來此一看,便知道了。到了晚上九點鐘,有一位朋友偷偷地跑去一看,果然那兒早已紅光滿天飛,發生火災了。

誰是火苜?雖經動員了而百多位警員,前去偵查,可是查了好久,依然毫無頭緒,不得已,只好回過頭來,請赫克士去偵查。

赫先生的破案方法,非常簡單。他並沒有到現場去勘察,只要求把當地人民的照片送去一看便行。一下子,警局便拿了三百多張照片來,經過赫克士逐張仔細觀察之後,便指出一張少年的相片說道:「是他所放的火!

警員們聽後冷笑道:「這是本地一位大富翁的少爺,而且向來循規蹈矩,怎會放火?」「一定是他。」赫克士堅定地說道:「假如不是的話,你們可以把我的手砍下來!

警員們把那個少年找來後,最初他矢口不肯承認,經過赫克士進一步說出他是用打火機燃著蠟燭,因為玩火失慎造成的,並說他去的時候,騎的是黑而高的腳踏車,現在那個打火機和蠟燭,還是藏在他的口袋中,邢少年眼見給赫克士完全說中,便只好承認,於是此案便完全結束。後來那少年便被送往少年教養院去感化了。

3. 有一次,他遇到一位醫生,寒喧之餘,使順便問道:「你最近是不是看到一位病人,診斷了很久,還找不出是什麼疾病嗎?」「你怎會知道?」醫生驚異地問。

「這個‥‥暫且不就談,我要告訴你的是;這一位病人,患的是貧血症啊!」那醫生最初不相信他的話。可是後來經過幾位醫生會診檢查之後,竟證實那位病人果真患著貧血症。

4. 在法國北部,曾經有一次失蹤了一個女孩,遍尋不獲,後來鄰人使集資邀請赫克士而去破案。他僅僅拿一件那女孩穿過的衣服和她的照片,詳細概察一番之後,便說道:「那女孩已被人害死,屍體被遺棄在附近一個村莊內。」

事後,警員依照他所說的地方去找。果然找到那女孩的屍體,再根據他所提供的線索,找到了兇手,經偵訊後,證實這是一件不良少年所犯的姦殺案。

5. 有一天,他到一家大工廠去參觀,他摸了一架機器之後。忽然說道:「這機器不久後,即將損壞。」廠長和工程師們聽了大笑,說:「這是才裝好的新機器啊!怎麼會損壞!」

幾天之後,赫克士接到工廠裡打來一個電話給他道:「你早幾天所講的話百分之一百是對的,那機械果然損壞而不能使用了。」

6. 本文原作者歐立區先生,不相信塵世間會有這樣的奇特人物,特地親自跑去訪問,晤面後,歐氏拿出一本袖珍日記薄問赫克士,憑他的通靈腦子,能從這本小冊子上得到些什麼靈感?

赫克士略一翻閱後,便直言道:「這一本日記簿,是你太太送給你的,她是從義大利買來的,對不對?」「完全對的!」歐先生十分驚異地答。

「現在,」赫克士又繼續說道:「她不幸正患著牙痛,而且痛得非常厲害……。」歐先生聽到這兒,大笑道:「你言多必失,這一回可要告吹了。你不知道我太太生一副最好的牙齒,從來也沒有痛過的啊!

「假如你不相信的話,不妨回家去看看再說。」歐先生即刻趕回寓所去看他的太太,發現大門已鎖著,他用自己的鑰匙打開來一看,但見他太大在桌子上留看一張字條,上面寫首;「我的牙齒,突然痛得很厲害,去請醫生診治了。」事情發展到這兒,歐立區也就不能不承認赫克士是一位「活神仙」了。

三、結論
為什麼赫克士會具有未卜先知和料事如神的本領? 這當然不足造謠而是有科舉根據的,一部份科學家認為:不論是人類或是動物的身上,都會產生出一種電波

腦筋特殊的人,仔像雷達一樣,能直接或間接收到對方的電波,因而他們能獲得對方各種消息或情報,當赫克士從高架上墮下時,腦部曾受到劇烈的震動。可能經此劇震之後,他的腦子。便變得非常靈敏,因而能收到人類或動物身上發來的電波。他既然能收到電波,當然能偵知一切事情了。


PCLin加註:
在我認識的人中有這種『看到過去,進入未來的超能力』的通靈人有兩位,其一是登山社的社長,可惜他的這種特異功能,只持績幾個月而已。在他有未卜先知之能力期間,在廟裡遇到主持,主持都會肅然起敬,好像可看到他身後有神仙!

另一是葡摩之旅的領隊有一回於西班牙最後一夜巴塞隆納旅館大廳手提包摸走,護照、信用卡及現金均被偷,所有的團員捐錢讓他飛到馬德里辦護照。返台後,問一位收費通靈人,她可正確看出當時被偷之所有景像,包含一位穿紅衣服的西班牙青年拿走他的手提包。



~~~~~~~~~~~~~~~~~~~~~~~~~~~~~~~

『富有─看見擁有,而不是沒有』


◎ 怎樣的人生才算富有?
「富有」這個字會讓人立刻想到錢,還有錢能買到的東西。但要賺多少才算夠呢?有人覺得富有是擁有一部賓士車,另一個人卻認為是要買一架私人飛機才算,富有的定義是相當主觀的。

一位年輕經理正在為妻子的生日發愁。儘管他年薪數百萬,但全變成了時髦的服飾、漂亮的別墅、進口汽車、交際費用......妻子生日那天,由於他只買了一束花和蛋糕,妻子一臉不悅,他的眉頭也了皺起來。

一位年輕技工,薪水微薄,下班後他到花店買了一朵妻子最喜歡的花,作為送給她的生日禮物。當他將藏在身後的一束花朵拿出來獻給妻子時,妻子臉上殺那間洋溢著幸福,一直說:「好美,謝謝你」。兩人互看一眼,都眉開眼笑。你覺得誰比較富有?

◎ 其實我已經很富有
一個人會不滿,不是因為他少了什麼,而是因為他不知足。年輕時,我也曾過得很「窮困」,因為我常買不起我想要的東西。想買機車沒錢,想買隨身聽沒錢、想買釣具錢又不夠......那陣子過得真的很鬱悶。

直到後來我發現我的姐弟一樣沒車、沒隨身聽,也沒買釣具,他們也沒鬱悶,我才領悟到:我之所以不快樂,是因為自己的「貪欲」。如果我堅持一定要買到負擔不起的東西,當然會覺得自己窮困;反過來,如果我看在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像「不愁吃穿」「手足間感情很好」「家庭健全美滿」「身強體健」......其實我已經很富有。這故事許多人應該聽過。

有一個貧窮的人覺得自己身無分文,什麼都沒有,很羨慕那些有錢人。有一個富翁知道了他的想法,就跑來和他說,我用十萬買你一隻腳你願意嗎?他說不願意。富翁又說,那五十萬買你一隻手,你願意嗎?接下來富翁的每一個出價他都不願意。所以富翁說,你全身上下,加起來已經超過好幾千萬,你怎麼會說身無分文呢?

◎ 知足了,要求就少;要求少了,人就幸福!
你到醫院去看看,有多少人每天面臨生死關頭,受病痛折磨,有人肢體殘障,有人不孕,有人孩子一出生就不健全......我們已經很幸福了。有位學生告訴我,他姐姐的小孩一出生就發現腦部受損,擔心將來會對智力造成影響,全家人因此都陷入愁雲慘霧當中。我能理解那種焦慮不安,但我也聽過一位智慧不足的孩子的母親這樣說:「聽到孩子喊我一聲媽,真的好高興,心情不只像中樂透,簡直是贏得全世界。」

有人後悔生了小孩,我也聽過一位太太說起辛苦懷孕過程,眼眶含著淚,「盼了十年,生一對雙胞胎兒子,自己終於當了媽媽,真的很感動。」

有人嫌父母囉嗦,最近醫院有個中風失語多年的老先生,他在家人和治療師一個字一個字的教他發音和引導下,竟能再開口說話,家人目睹這一切,喜極而泣,連老翁自己也流下眼淚。

你去注意一下,那些幸福的人,他們不一定擁有一切最好的東西,而是去看已經擁有的東西。因為知足了,要求就少了;既然要求少了,人就幸福了!

◎ 不看自己所擁有的,當然感覺不到自己富有
也許你認為要得到某些東西才滿足,但你可捫心自問:「這些東西真能帶來滿足嗎?」你可以檢視內心,「你是怎麼經驗滿足的?」是用嘴巴?眼睛?還是胃?滿足到底從何而來?滿足感是來自你心裡,不是嗎?

若不是以金錢計算,我那時很富有,陽光中的時間,夏天的日子......。」梭羅寫這句話的時候,正想起他童年時所熟悉的華騰湖。孩子可以到湖上去,躺在小艇的椅子上,懶洋洋從湖岸這一邊漂蕩到那一邊,水鳥和燕子在四週點水。是啊!如果我們的心,無時無刻不被「沒有的東西」佔滿了;卻不叫自己享受生命所擁有的一切,當然感覺不到自己富有。

被媒體稱為台灣「首富」的郭台銘,在他的夫人病逝時,曾接受媒體訪問,他說:「我覺得自己很貧窮!我沒有時間好好陪家人,父親逝世前,我人在國外,接到電話趕回來見他最後一面時,他已經沒回應了。我最快樂的事,就是媽媽親自下碗麵給我吃,我就滿足了。」

我非常佩服,他很清楚什麼是「富有」,也遺憾他「富」到家人都沒「有」。想想,你身邊有家人陪伴,隨時可以吃到媽媽料理的菜,你的確很富有,不是嗎?

猶太法典《塔木德經》:「誰富有?樂天知命的人。」喜愛華麗的人,再美也會感到不足;個性貪婪的人,再多也會感到不夠。所以,人要懂得知足感恩,當欣然感激漸漸增長時,我們的內在會有一股強大的內在滿足感,這就是幸福。最幸福的人最富有。

希臘哲學家克裡安德,見多識廣,博學多聞,當他八十高齡時,有人問他:「誰是世上最富有的人?」他斬釘截鐵地說:「知足的人。」是的,沒有一個滿足的人是窮困的,也沒有一個不滿足的人是富有的。誰是真正富有的人?滿足於自己所擁有的人

~心靈小品~知足不是因為獲得想要的,而是感恩自己所擁有的



~~~~~~~~~~~~~~~~~~~~~~~~~~~~~~~~

(^_^)HA HA HA 笑話


對聯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
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
橫批:發錯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