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7, 2017

謠傳周潤發去世前得一女,50億元終有人繼承 + 腰好細好美!只要「5個瑜珈動作」





周潤發去世前得一女,50億元終有人繼承,使趙雅芝吃20年啞巴虧!


抗癌食物排名 1.紅薯 2.蕃茄 3.大蒜



謠傳周潤發去世前得一女,50億元終有人繼承
使趙雅芝吃20年啞巴虧!太意外了!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這幾天網上傳言周潤發去世的消息已經弄的滿城風雨,也迅速佔領了各大媒體的頭條。好多不明真相的網友得知後都非常傷心,也有一些記者和媒體爭相給周潤發助理打電話問情況真實性,不過竟沒有得到肯定的回答。最終髮嫂公開露面了,她當眾稱:老公身體很好,現在在家休息。這直接破滅了這些莫須有的傳聞。

不過關於周潤發女兒又是怎麼一回事呢?大家都知道周潤發自從結婚後就一直沒有孩子,如今已經61歲的他晚年淒涼,真的讓人心疼。

周潤發和老婆兩人商量後還表示在去世時候將自己的50億財產捐給慈善事業。不過前不久網上還曝光了周潤發意外得一女兒,而且已經22歲了,很多網友稱這次終於找到繼承人了,不過這個女兒到底是周潤發和誰的孩子呢?這是不是真的呢?

網上傳的這個22歲的女兒竟是周潤發和趙雅芝的女兒,而且這個女兒如今在廣州生活,而且趙雅芝還經常去探望,不過消息剛發出就遭到了網友的質疑,對它的真實性存在疑問。

周潤發和趙雅芝當年一起合演了經典钜作《上海灘》,這部作品第一次播出是1980年香港上映,隨後在85年的時候在內地播出。當時他們兩個人真的算一對金童玉女,當時好多人都希望他們在一起。當時兩人在劇中是一對苦命鴛鴦,但是私下感情也非常好,他們經常在一起談論劇本等,這讓很多粉絲非常羨慕。

不過關於兩人有一女兒,仔細分析來看真的不可能。因為當時兩人在拍攝《上海灘》時,趙雅芝已經有了家庭,雖然最後離婚了。周潤發當時也正和陳玉蓮熱戀中,他根本沒有功夫和趙雅芝戀愛,從周潤發對待愛情的態度看,他也不像是腳踏兩隻船的人,這樣莫須有的黑鍋讓趙雅芝一下背負了20多年。

不過如今兩人都各自為家,周潤發和妻子關係非常好,而且如今周潤發已經退出影壇了,很少出現在公眾視野中。而趙雅芝還是非常年輕性感,雖然不見她的新作品,但是在娛樂節目和活動中也經常出現她的身影。這讓很多網友都直呼真的是不老女神啊。



~~~~~~~~~~~~~~~~~~~~~~~~~~~~~~~~~~~~~~~~~~~~~~

腰好細好美!只要「5個瑜珈動作」
就能打造迷人曲線,趕快收藏起來!!
 

瑜伽動作中的棒式(plank)是強化核心肌群的最佳動作,不僅有效燃燒腹部脂肪;雕塑手臂和大腿肌肉,如能持續鍛鍊,更能增加身體心肺功能,想要讓運動事半功倍,學會瑜珈棒式準沒錯!
下面5個棒式運動是目前練核心肌群的前5名選擇, 看似簡單的動作,卻有極佳的效果,給大家參考

(一) 棒式抬腿動作
美國婦女健康雜誌推薦一項動作:
1.先做好棒式基本動作
2.將右腿膝蓋彎曲抬向左手方向,停住3
3.之後將右腿往後伸展,一個動作做三次
4.再換左腳,同樣的動作再來一次

另一種棒式抬腿動作是將腳抬向同側手臂,這個動作對核心肌群也很有效:
↓↓↓動作如影片所示↓↓↓

(二)棒式微移動作
1.做好棒式動作
2.將手臂彎曲L型撐住身體的重量
3.開始微微移動身體重心,先將重心往左,用你的手臂和腹部的力量保持平衡,停住12
4.再將中心慢慢往右邊移動,同樣停住12

↓↓↓動作如影片所示↓↓↓

(三)棒式側身動作

1.做好棒式動作後
2.先穩定左手
3.再將臀部與腿往左側帶過去
4.右手往上舉高順勢將身體轉成側面
5.將身體手肘與肩膀和背部保持直立
6.將臀部往下壓,再回來,一個動作做3
7.換做另一側

↓↓↓動作如影片所示↓↓↓



(四)棒式手臂動作

1.準備一個啞鈴
2.右手握啞鈴先做棒式基本動作
3.身體和腿和頭成一直線
4.將手直直地舉起放下
5.重覆幾次後,切換左手

↓↓↓動作如影片所示↓↓↓


5.抗力球旋轉動作

1.準備一顆抗力球
2.將肩膀躺在抗力球上
3.腳張開與肩同寬,膝蓋90度彎曲,腰部挺直
4.手臂併攏往上舉
5.上半身往左側轉動,回到中間,再往另一邊轉動

↓↓↓動作如影片所示↓↓↓

以上五個動作學會了嗎?祝大家擁有夢寐以求的緊實小蠻腰,歡迎分享出去!



~~~~~~~~~~~~~~~~~~~~~~~~~~~~~~~

(^_^)HA HA HA 笑話


事業與職業

一知名教授下鄉訪談研究,問一老農︰“愛情與婚姻的區別是什麼?”

老農不加思考隨口就答︰“其實很簡單,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想和她睡,這就是愛情;你今天和她睡了,明天還得和她睡,這就是婚姻"

教授既慚愧又敬佩地望著老農自言自語︰“多精闢啊,這可是我研究了大半輩子的世紀課題啊。原來︰事業,就是今天做了明天還想做;職業,就是今天做了明天還得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