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4, 2017

漫畫小叮噹-不論上天怎麼安排,我都欣然接受 + 鄧文迪和普京在一起了,美媒體終於曝出她撩漢的必殺招


煽男性女 - 鄧文迪的精彩感情生活


虎妻傳奇 女傭爆料鄧文迪刻薄愛幹譙



漫畫小叮噹-不論上天怎麼安排,我都欣然接受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上天會讓某件事發生在你的身上,必定有祂的美意,而那個美意一定是「為了你好」,你之所以會覺得不好,那是因為你並不瞭解上天的整個計劃,也無法以較長的視野來看眼前發生的事,所以才會去質疑上天為什麼讓我失敗?讓我受苦?讓我破產?讓我殘障?為什麼?這難道是為了我好?

在日本,有一個小女孩非常地自卑,因為她的聲音很難聽、很奇怪,天生沙啞,甚至怪到沒有人願意跟她做朋友,還常嘲笑她。她曾因此非常難過,覺得自己是個失敗品,上天對她太不公平了!

後來,她當了舞臺劇的演員,才稍稍找回了點自尊,很巧地,當時日本有個漫畫家叫籐子不二雄,他的漫畫小叮噹(哆啦A夢)非常受到歡迎,正準備將之拍成卡通片,偶然間,他聽到了那女孩的聲音,便找了她來試音,她好訝異!居然有人看上她那引以為恥的聲音?

這個女孩是誰?她,就是現在卡通片中那只機器貓─ ─小叮噹日語版的配音員!她那曾經讓她自卑不已,讓她交不到朋友的「怪音」,居然隨著該部卡通傳到世界各地,成為許多小朋友們爭相模仿的「美音」,過去她所埋怨的,竟成為今日她所引以為榮的,總之,她再也不覺得自己是個失敗的作品。

命運對許多人而言也許看起來像是一種詛咒,但它從來不是一個詛咒,它永遠都是祝福,它們之所以看起來像是一種詛咒,那是因為我們的視野短淺,就像從鑰匙孔來看世界,我們瞭解有限,我們無法看到整體,我們只看到眼前,我們無法看到未來,所以那個疑問才會不斷升起,否則我們會覺得感激,我們會樂於接受。

《龐城末日》這本描寫西元七十九年,義大利古城龐貝因地震埋入地下的小說,裏面記有一個賣花的盲女孩倪娣雅的故事。她雖雙目失明,並不自怨自艾,也沒有垂頭喪氣把自己關在家裏。她學著跟常人一樣生活,一樣工作,自食其力。

不久,維斯維沙大火山爆發,龐貝城面臨末日。這座古城籠罩在濃煙與落塵下,昏暗如無星的午夜,黑漆一片。驚慌失措的居民衝來衝去,摸不到出路。但是倪娣雅卻因為本來就看不見,她的不幸竟成了她的大幸。她靠著觸覺與聽覺,不但找到生路,還把她的親人搭救出來。

我想起作家梅樂.雪恩(Merle Shain)說過的一句話,她說:「大多數的人總會為了某人或某事而傷心落淚,如果我們當時便能清楚狀況,我們反而慶幸自己的好運。」可不是嗎?

以電影「美麗人生」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的羅貝多.貝裡尼,在上臺領獎致詞時說,「我感謝我的父母,他們給我最好的禮物是貧窮。」

聾啞的教育家海倫.凱勒也說:「我感謝上帝,為了我的殘缺,為了克服殘缺,我找到自己,以及我要做什麼。」

所以,厄運並沒有什麼不好,不好的是我們看待它的方式,如果你能拉長時間去看,如果你能提高視野去看,沒有什麼遭遇是不好的,一切都是好的。殘障是好的,災難是好的,貧困是好的,破產也是好的。

希臘哲學家季諾,經常在雅典的市場裏講授他的哲學,開始時有點玩票性質,因為他有一艘貨船,貨船的收入使他衣食無缺,也使他反而更像個生意人,有一天,他的貨船在暴風雨中沉沒了,當不幸的消息傳來時,在市場講授哲學的季諾竟鬆了一口氣,「命運之神啊,真是謝謝您!托您的福,今後我只能以哲學為職志,也只能靠此維生,別無他法。」

季諾說:「您令我毫不猶疑地下定決心,真讓我萬分感激。」只剩哲學一途的季諾,後來成為著名的斯多葛哲學派的創始人。

是不是?就如同猶太法典所說的:「上天所做的任何事,都是為了最好的結果。」或許,上天的計劃並不完全美好,其中也有疑雲滿天,難以理解的時候,但是只要有信心,你將發現一切都是為了最好的結果。

活到這個年紀,如果真要說學到什麼,那就是學到對人生的境遇有信心,不論上天怎麼安排,我都欣然接受,我深信,每一件會發生在我身上的經歷和事件,都將指向一個更加廣大、完美的計劃,遠非我一時片刻所能想像。

就像污泥對蓮花而言,並不是詛咒,而是祝福:像繭對蝴蝶而言,並不是阻力,而是助力,是的,每一個困難和障礙,事實上都是一種隱藏的祝福,都是上天的美意!
  


~~~~~~~~~~~~~~~~~~~~~~~~~~~~~


鄧文迪和普京在一起了,美媒體終於曝出她撩漢的必殺招


2017-04-13  東京在線

/夏花

鄧文迪又出緋聞了,是的,你沒看錯,這次鄧文迪的緋聞對像是以鐵血著稱的普京大帝。
八卦:鄧文迪和普京在一起了,美媒體終於曝出她撩漢的必殺招

【鄧文迪和普京】
愚人節前一天,鄧文迪和普京相戀的新聞已經被美媒體告知天下。
八卦:鄧文迪和普京在一起了,美媒體終於曝出她撩漢的必殺招八卦:鄧文迪和普京在一起了,美媒體終於曝出她撩漢的必殺招
媒體還拍出鄧文迪在周一被目擊帶著2名女兒出現在聖巴特島,搭上俄羅斯大亨阿布洛莫維奇送給普京的遊艇!


【鄧文迪坐著普京的私人遊艇哦】

剛看到這類新聞,真是一臉懵逼臉。雖然想直接否定新聞的真實性,但想想女主角是鄧文迪,又遲疑了,畢竟鄧文迪彪悍的人生根本沒辦法解釋。她撩男的手段,讓我們一眾凡人恨不得跪地膜拜。
八卦:鄧文迪和普京在一起了,美媒體終於曝出她撩漢的必殺招
在開扒之間,咱們先說說鄧文迪

【鄧文迪年輕照】

鄧文迪祖籍廣東東莞,1969125日出生於山東濟南,在江蘇徐州長大,以前還是打排球的。
八卦:鄧文迪和普京在一起了,美媒體終於曝出她撩漢的必殺招
好了介紹就是如此簡單,下面小編給大家掰扯掰扯鄧文迪和7個男人的故事。

1.鄧文迪(21歲)和第一個男人切瑞(53歲)-第一個男人,鄧文迪解決了出國和綠卡問題。
1987年,美國人傑瑞在廣州一個工作短期工作。鄧文迪設法結識了傑瑞,並提出跟傑瑞的太太喬伊斯(Joyce)學英語。學習一段時間後,喬伊斯回美國照顧孩子。不久,傑瑞答應資助鄧文迪留學美國,並資助鄧文迪直到其可以自立。1988年鄧文迪順利赴美。後來,喬伊斯發現鄧文迪18歲時已經開始勾引傑瑞。1990年,傑瑞離婚,並和鄧文迪結婚。


【鄧文迪年輕照,講真,普通且醜】

2.鄧文迪和第二個男人沃爾夫-第二個男人,鄧文迪解決了繼續深造問題。
鄧文迪和傑瑞結婚4個多月後,傑瑞發現鄧文迪和一個比她大幾歲的男青年沃爾夫有染。鄧文迪告訴傑瑞:沃爾夫是她的男友,鄧文迪一直對傑瑞是一種父親的感情。傑瑞無奈,放鄧文迪走,不過並未離婚。美國移民法規定,外國人跟美國人結婚後,必須保持婚姻兩年,才能申請拿到正式綠卡。等到鄧文迪拿到綠卡後,兩人才離婚。這期間,鄧文迪一直和傑瑞同居,995年沃爾夫還資助她上了學費昂貴的耶魯大學,讀工商管理專業。隨後,她跟沃爾夫"拜拜"


【鄧文迪和沃爾夫】

3.鄧文迪(31歲)和第三個男人默多克(68歲)-第三個男人,鄧文迪解決了金錢和生養問題
先介紹默多克,他是媒體大亨,全球龐大傳媒帝國新聞集團的主要股東、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公司淨資產約4百億美元。他們的相識有多個版本,不過最流行的版本是。1997年新聞集團高層聚會,根本沒有資格參加的鄧文迪設法進入聚會大廳,"有意不小心地"將紅酒灑在默多克的褲子上,鄧文迪隨即蹲在地上,為默多克擦拭。


【鄧文迪和默多克初次相識照】
1998年,兩人再度相見,鄧文迪藉機對默多克開始新一輪的攻勢。不久兩人就在公共場合手牽手了。1999年默多克結束32年的婚姻。同年625日,在離婚後僅17天,默多克同鄧文迪結婚。
  
【鄧文迪和默多克婚紗照】
默多克制定了非常苛刻的婚前協議:作為妻子的鄧文迪無權繼承他的任何遺產。除非鄧文迪婚後能生孩子。孩子至少可以分得公司的股票。2000年默多克發現患有前列腺癌。但鄧文迪不慌不忙,用默多克化療前存下的冷凍精子受孕,採用試管嬰兒方法,於20011119日與2003717日生下兩個女兒。

  
【鄧文迪.默多克和兩個女兒】

4.鄧文迪和第四個男人布萊爾(前英國首相)-第四個男人,鄧文迪已經讓我們五體投地了。
2013年底,鄧文迪和時年82歲的傳媒大亨默多克離婚。默多克隨後表示鄧文迪與前英國首相託尼·布萊爾之間的緋聞是造成兩人離婚的主因。

2014年,《名利場》雜誌曝光了鄧文迪寫給布萊爾的"熱辣日記",內容大概是:"哦,該死,哦,該死!我怎麼會如此思念托尼?他那麼迷人,衣著講究,身材超棒,腿好長,還有臀部……他瘦瘦高高,皮膚也好。我喜歡他湛藍的眼睛,喜歡他在台上的氣場……喜歡他的一切,一切……"

八卦:鄧文迪和普京在一起了,美媒體終於曝出她撩漢的必殺招
【鄧文迪、默多克、克萊爾參加同一場聚會】


【鄧文迪走出離婚法庭,據悉其離婚所得不足丈夫資產1%

5.鄧文迪和第五個男人西姆(富二代小提琴家)-第五個男人,鄧文迪解決了性慾問題。
201635日,84歲的默多克再度步入婚禮殿堂。過了兩天,在巴黎一場時裝秀上,鄧文迪與一帥哥表現親密。她挽著帥哥的臂彎,露出得意的神色。
  
【西姆真的好帥】

鄧文迪身旁帥哥名叫查理-西姆,生於1986114日。其父是挪威富商,資產過億。西姆就讀過著名的貴族學校伊頓公校。他3歲開始學小提琴,後成為英國頂尖的小提琴家,目前與索尼古典籤約。他也是一位模特,為世界數家名牌拍攝廣告。他絕對是無數少女心中的白馬王子。


Lady Gaga特別喜歡西姆,曾穿著透明的衣衫親吻他。】

6.鄧文迪和第六個男人Bertold Zahoran21歲)-第六個男人,越來越年輕,畢竟四十歲的鄧阿姨如狼似虎
Bertold Zahoran,匈牙利人,身高189cm19歲出道,今年才21歲,是位一線男模,很多人說:鄧文迪辛辛苦苦賣了一輩子逼,也該享受享受小鮮肉的生活了。



【鄧文迪的身材維持很好,肌肉緊緻】


【鄧文迪和小鮮肉一起逛街】

7. 鄧文迪和第7個男人普京(俄羅斯現任總統)
2017年,331日,美國娛樂周刊直接用了Dating明確表示2人已開始拍拖!緊接著,英國《鏡報》和《GQ》也證實了這條消息。說:他們很認真地對待。現在依舊新聞滿天飛……全世界都在談論鄧文迪的事蹟。


普京和鄧文迪
其實蠻配的,都有著彪悍的人生,一個在征服世界,一個在征服男人。

現在外國的網友這麼評論
 

"鄧文迪和普京好上了"




~~~~~~~~~~~~~~~~~~~~~~~~~~~~~~~~~~~

(^_^)HA HA HA 笑話


蘊藏在笑話中的人生智慧

教授與學生

教授匆匆到教室,在講臺上往前一看說:「都已經上課了,那位同學怎麼還在後面站著呢?你……,就是你,念一念第二章的課文吧!」

在後面站著的男生說:「我……不會唸!」

教授生氣的說:「我不是叫你們上課前要先預習?昨天晚上你跑去哪裡了?」

男生回答:「昨天晚上我跟朋友去看電影啦!」

教授生氣的說:「你這麼不喜歡讀書,還跑來學校做什麼?」

男生回答:「我是來修電燈泡的呀!」

※說話做事前,最重要的是要弄清楚對象;對象錯了,對的話也會變成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