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12

Kevin Kelly的科技大預言 + 《後宮‧甄嬛傳》76集



京都秋艶





Kevin Kelly的科技大預言

-『五年內 蘋果、Google面臨終極淘汰賽 巨變 1000天的大預言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發現!未來數位新生活科技趨勢大師 凱文凱利(Kevin Kelly) 
他,曾經預言有一天網路茁壯到成為一個國家;
他,曾經預言網路時代裡,開放的人將永遠勝利;
他,更預言PC之死、雲端計算的出現,有一天網路將會知道你的所有喜好,掌控全人類生活。

他是凱文.凱利 (Kevin Kelly)

一位身上不帶智慧型手機、NB、平板電腦,連有線電視都不看,卻精準看到科技趨勢演變的大師;賈伯斯、電影「駭客任務」製作小組、臉書佐伯克都成了他預言的實踐者,連華碩施崇棠都受他影響。大學讀了一年就輟學,他從此沒有再進過校園,他從未在科技公司上班、沒有發明任何一項產品,卻影響全球資訊科技(IT)三十年。對於他的預言,細心傾聽的人、衷心實踐的人,後來都成為一方霸主,甚至成為億萬富翁;忽視他的人卻抱憾終身,甚至被科技的浪潮吞沒。

這位永遠留著大鬍子、眼神純潔的智者,二十八年前說:地球上的電腦有一天會全部相互連結,使用者像蜜蜂一樣在網路上貢獻個人智慧,最終會誕生一個虛擬國家。二十八年後,臉書(facebook)成為全球第三大國,它的子民超過八億人!

直到現在,他還在預言科技的最新發展。以科技為重的台灣,每個人都該靜下來,仔細聆聽他的預言、了解這位大師的成長過程,因為這關係台灣未來十年的生存與發展。

他不像外界想像的,口袋一打開,就是好幾支智慧型手機;他也沒有時時刻刻盯著電腦看臉書、更新推特;在他的工作室裡,沒有超高科技的觸控螢幕牆,更沒有我們從未見過的尖端科技;就連他的客廳裡,也只有一台沒有接上有線電視台的液晶電視,他與世界的連結就只有一台蘋果電腦。

他出生在那個擁有「花的力量」的嬉皮年代,吸大麻、聽披頭四(Beatles),深受嬉皮化的薰陶;與賈伯斯、比爾蓋茲一樣,他們同樣為了想要知道世界如何運轉,選擇拒絕大學殿堂而是用雙腳到亞洲旅遊。

「你很難理解,到底亞洲長什麼樣子、甚至我們沒吃過中國菜,學校裡八○%都是白人。」十七歲凱文.凱利從未出過國,書本上也沒有詳細介紹過神秘的亞洲,有一天聽父親的朋友講述日本之行的美麗經驗,引發他對亞洲綺麗的幻想,他決定一個人到亞洲遊歷。

於是他離開大學到一家鞋廠公司的倉庫打零工,不斷地做著相同的勞力工作,就是包裝、搬運,這讓他每個小時能獲得兩美元的薪水,就這樣,他替自己存到一張飛往亞洲的單程機票。

留著大鬍子,帶著睡袋,揹著父親友人幫他買的日本相機,年輕的凱文.凱利帶著他僅有的財產,飛到亞洲,而他的第一站就是 – 台灣。

他 半句中文也不會,就這麼一個人飛來。「台灣完全跳脫我的想像,交通很亂、滿街跑的機車,這跟我所生活的紐澤西,完全截然不同。」凱文.凱利忍不住笑了。他 靠著隨手攔車、走路的方式,從台中翻越中央山脈,來到花蓮,再從花蓮往南走南迴到高雄,他跟著阿美族原住民的腳步,搭著他們的流籠,橫度懸崖,在那個還沒 有中橫公路的時代,連十大建設都才要開始啟動,一個蓄著大鬍子的年輕外國人,用雙腳認識台灣。

沿路他小心翼翼地按著相機快門,因為每按一次就是一塊美金,那是他身上最值錢、最高科技的財產。凱文.凱利整整在台灣待了三個月,才完成環島之旅,記錄了純樸年代的台灣印象。

長達八年的亞洲行後,凱文.凱利回到美國,有別於賈伯斯從科技走進藝術,凱文.凱利則走了相反的路,他從期待成為藝術家,變成了創造未來的科技趨勢大師。

1984年,賈伯斯主導的麥金塔上市;比爾.蓋茲登上了《時代》雜誌的封面;而凱文.凱利的文章則預言了網路國家即將誕生。二十年後,臉書成立。

曾經一度瀕臨死亡,凱文的科技預言主導人類近三十年的網路科技發展;六十歲的他鬚髮雪白,比從前更關心人類與科技的未來,他對未來有什麼大膽的新預言?人類與科技到底誰是主宰?值得你我仔細聆聽。


28年來,凱文.凱利  預言逐一實現
預言1:智能辦公室的出現
當我們的工作,不能沒有電腦與網路,智能辦公室將隨之出現。(1994年)
→1995年,微軟推出各種輔助辦公室的工作軟體,例如IE 、Outlook。


預言2:3D動畫不是夢
未來我們可以看到動畫合成的角色在電影擔任主角,不僅外表是虛擬的,行為也是虛擬的。(1994年)

→1996年賈伯斯的動畫公司皮克斯完成第一部合成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


預言3:搜索讓Google坐上龍頭
搜索將是網路世界最重要的東西,有效率的搜索流程,才真正有價值!(1994年)

→1998年,Google、雅虎等搜尋引擎主導了新網路時代。


預言4:亞馬遜將顛覆世界
每台電腦一旦被網路給聯結起來,網路商務平台的出現,將徹底顛覆傳統的商業行為。(1994年)

→2004年,亞馬遜、阿里巴巴等商務平台崛起,逐步侵蝕傳統商業模式。


預言5:網路社群隱然成形
當網路的使用人數不斷增加後,一個虛擬世界就此成形,全新的「網路社群」誕生。

→2006年,推特、噗浪等網路社群相繼問世,造就百花爭鳴的競爭態勢。


預言6:網路將擁有智能
當網路記錄下所有使用者的喜好與需求,電腦將比你自己更懂你想要什麼。(2005年)

→2008年,Google推出「搜索建議」,它將依照使用者的瀏覽記錄,瞭解您的喜好與需求。


預言7:網路國家誕生
有一天,網路將打破國界,一個虛擬的網路國家跟著誕生。(1984年)

→2010年,臉書使用「人口」超過5億人,成為全球「第三大國」。


預言8:網路言論破壞力大如導彈
網路世界裡,開放者永遠勝利,中央控制者一定輸。簡單幾個字的威力,將讓網路言論的破壞力,大如導彈。

→2010年,維基解密(WIKILEAKS)陸續公開各國政府機密文件,震撼全球。


預言9:所有運算工作都將上雲端
未來電腦只是一個窗口用來連上網路,人類不再仰賴電腦做運算,因為所有運算都將登上雲端。(2003年)

→2010年,Google推出雲端電腦Chromebook,試圖讓所有運算工作登上雲端。


預言10:人類將能與科技對話
科技最後終將走上「擬真化」一途,人類與科技產品對話將不再是幻想。

2011年,蘋果iPhone 4S推出擬人化的語言功能Siri,讓使用者直接與手機對話


2012年4月11日 《今周刊》發現!未來數位新生活 -- 凱文凱利 演講
更多詳細內容請看《今周刊》。








^_^  HA HA HA每天至少笑一笑

【做愛與做官】
十大共性》
1. 都有快感
2. 都愛吹牛
3. 都會上癮
4. 都很累人
5. 都有力不從心的時候
6. 都怕失去
7. 都要講究花樣
8. 都不想下來
9. 都怕有病
10. 都想做久一點


《十大不同》
1. 做愛~ 強調合作
   做官~ 強調鬥爭
2. 做愛~ 要赤裸相對
   做官~ 要偽裝嚴實
3. 做愛~ 出一身熱汗
   做官~ 出一身冷汗
4. 做愛~ 可在上也可在下
   做官~ 下來就難再上去
5. 做愛~ 上下都很舒服
   做官~ 愈上面愈舒服
6. 年齡愈大~ 做愛愈少
   官位愈大~ 做愛愈多
7. 做愛~ 多怕對方不滿意
   做官~ 不在乎對方死活
8. 做愛~ 在床上有激情
   做官~ 在台上有虛情
9. 做愛~ 好怕陽萎
   做官~ 好怕監委
10.做愛~ 有時得靠藥物
   做官~ 有時得靠錢財


要當一個出色的好官,
  就必須要像男人的小弟弟那樣:
1. 從不外露炫耀政績
2. 關鍵時刻硬得起.撐得住
3. 培育出接班人
4. 善於攻擊對方又讓其感到愉悅
5. 製造摩擦又使大家同感快樂
6. 勝利後能謙恭地縮小自己



投票
美國人說: 
“上午投票,下午我就知道誰是下屆美國總統了”, 

中國人不屑地說:
 
“不用投票,我五年前就知道誰是下屆中國主席”, 

朝鮮人笑了:
 
“切!我小時候就知道誰是朝鮮下屆委員長了”, 

日本人悲摧:
 
“坑爹!我經常投票,還不知道誰是現任首相”。 

俄羅斯人笑了:
 
“我們總統當累了當總理,總理當累了再當總統”。 

一個古巴人疑疑惑惑地問:
 
“哥,領導人還須換啊?”





完整的連續劇《後宮‧甄嬛傳》76集

本戲集隨點隨看,勝過其他劇本常見的困擾! 要您一次看個夠!



《後宮·甄嬛傳》講述清雍正年間,甄嬛的大起大落充滿傳奇性的人生。


這是一部宮廷情感大戲,更注重描寫「後宮女人」的真實情感,劇中「甄嬛」凝結了千百年來無數後宮女子的縮影。

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成長為一個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她無數次跌入谷底,幾乎不能翻身,最終憑借自己的善良和聰明才智,登峰造極,成為一朝太后。

雖風光無限,但看見心上人十七爺死在自己懷裡,她終究不過是一千古傷心人罷了。

導演:鄭曉龍
編劇:流瀲紫、王小平
主演:孫儷、陳建斌、蔡少芬


【劇情介紹】

講述一位出身官宦人家的漢軍旗女子甄嬛,她聰明伶俐、美貌與智慧並存。不想入宮的她,卻意外留在宮中。初入宮就吸引皇帝的目光,但受到全後宮的嫉妒和暗算。幾次受寵與失寵之際,令她看透了後宮的真面目。

《後宮甄嬛傳》是一部宮廷情感大戲,更寫實描述後宮嬪妃的真實情感。劇中甄嬛從不諳世事的善良女子,成長為善於謀權的深宮婦人,藉由才智自無數次失勢中翻身,終究登峰造極,成為至高無上的皇太后,同時體驗到深宮中的冰冷孤寂。

劇情中前朝與後宮的關係,如同劇中的台詞:「一榮俱榮,一損俱損。」嬪妃的盛寵興衰,關係到自家父兄的宦途甚至全族的命運。故事起初,年羹堯家助雍正登基有功,其妹年世蘭因而多年以來寵眷不衰。後年羹堯自恃有功,目無君上而被雍正藉細 故處死,而身處後宮肆意妄為的年世蘭亦被打入冷宮並賜死。揭發年羹堯多項罪行的功臣瓜爾佳鄂敏,其女瓜爾佳文鴛以功臣之女的身分入宮,封為祺貴人;甄嬛盛寵不斷,一度晉封莞妃,卻受皇后陷害使其與皇帝決裂。後瓜爾佳鄂敏陷害甄嬛之父,甄嬛亦受陷害被廢出宮,甄府上下亦遭流放,直到甄嬛回宮才再次安定。瓜爾佳文鴛誣陷甄嬛未果,其母家一族亦受雍正唾棄。安陵容被查出使用迷情香(凝露香)勾引皇帝之際,其父亦被舉發罪行,打入監牢,直至安陵容懷孕方被釋放。

甄嬛歷經雍正皇帝幾度寵幸興衰,最後甚至被廢出宮,入尼寺修行,終究看破自己不過是雍正對已故純元皇后思念不已的投影,在修行期間又倍受甘露寺一干姑子的欺凌,終究對長年以來互有好感的果郡王種下愛種,甚至計畫安排假死遠離一 切。但果郡王巡視遲遲未歸,一度傳來死訊,甄嬛為查明害死果郡王的凶手,施計再度獲得雍正寵幸,並以四阿哥生母熹妃——鈕祜祿
甄嬛的身分回到後宮,卻意外發現果郡王的死訊不過是場烏龍,但景物依舊人事已非,兩人都無法再回到當年的花好月圓。

再度回宮的甄嬛不再是往昔謙忍退讓的女子,她以智慧為矛、雍正的盛寵為盾,開始對付每個意圖陷害、打擊她的敵人,同時也是為了保護她的家族、子女、忠僕與果郡王,但她終究敵不過雍正的皇帝權威,只能無奈的看著果郡王死在自己面前,從此立誓為果郡王報仇。最後,甄嬛鬥倒了每一個敵人,甚至將纏綿病榻的雍正氣死。雍正死後,甄嬛所養育的四阿哥即位,甄嬛終於以帝母的身分成為至高無上的聖母皇太后,但身處後宮的頂點,甄嬛已失去往昔所懷抱的善 良和天真,她所擁有的,不過是權力與地位背後無盡的孤寂與悲涼,愛人果郡王、至情姊妹沈眉莊、亦是忠僕亦是義妹的浣碧都已死去,此時的她,只能獨自一人,在金碧輝煌的宮殿中,默默的回憶當初。





















7 則留言:

  1. Ιf you are hostіng the next Poκeг partу at your home, here аrе some gгеаt Pokeг party foodѕ
    and Poκer partу ԁecorations that аre easу tο make
    and will not break the bаnκ. Ρeteг
    Piper Ρizzа Coupons-Ρeter Pіper Ρizza Coupons:
    Ρeter Piρег Pizza can be a family pizza chаin
    opeгating 45 compаny гestaurantѕ and 60 fгanchises
    inѕiԁe the U. It ѕhοuld be spreаd onto the
    pizza stone оr pan in a layеr less than аn
    inсh thick, anԁ thеn the squaѕh сrust will nеed to be baked for at least 20 minutes befoгe putting toppіngs оn it and baking again.


    Feel fгee to surf tο mу site - pizza pan akron menu

    回覆刪除
  2. Hi there! I simply wish to offer you a huge thumbs up for yοur gгeat
    іnformatіon you've got right here on this post. I'll bе
    rеturning tο your site for more sοon.


    Also visit my site http://www.si-news.it

    回覆刪除
  3. Ιncredible pοints. Great argumеnts.
    Kеep up thе amazing effort.

    Take a look at my wеb page - chemietoilette

    回覆刪除
  4. A unсοokеd onion may peгhaps bе rubbeԁ on unbroκеn chilblains with fiгѕt-гate successes.
    This havе at all tіmes bеen а favorite eхeгciѕe in mу ρrοpеrty.

    "In society, I signify 50 % the time loads of persons have never been by yourself, undeniably on your own, not having some form of distraction.

    my blog post old stone oven

    回覆刪除
  5. Be conscientiouѕ with washing soda and usе glοѵes аs
    іt іѕ ѕeriоusly
    аlkаline. Thеn thегe are rеsearchers and οthеr involveԁ customеrs who
    arе seеmingly combating a loѕing battle to stеm the tiԁе pгimary toωards envіronmental Aгmаgеddon or as
    the title оf this article callѕ it "Warmageddon. They have lived lives akin to that of nice saints, sages and Rishis who ended up known for their penance and austerities.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page ... neckping14.wordpress.com

    回覆刪除
  6. Are you gοing tο be dοing yοur first home improvement project.

    When you've got evaluated the supplies you'vе gοt gatherеd, іt reаllу is
    prettу a lоt easy hoω you ωіll get it completeԁ
    from cοmmence to finiѕh. Ѕhowеr heаds are diffеrent verу essential equipmеnt for a bathroоm.


    my wеb-site shower Rods

    回覆刪除
  7. I think the admin of thіs wеb pagе іs really working hard in favоr of his web page,
    since herе еvery stuff is quality based stuff.


    Revieω my pagе ... augenoperati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