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1, 2021

增1本土 1死 + 剛剛台灣傳天大好消息 德國日本媒體驚呼台灣了不起 不可思議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1本土  1

 圖/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無論台灣多好,還會有人COW杯台灣 🇹🇼 No matter how great Taiwan is doing, trolls always cowbei Taiwan 🔥



剛剛台灣傳天大好消息 德國日本媒體驚呼台灣了不起 不可思議





  

研究:莫德納疫苗產生抗體濃度比BNT高逾一倍

 

來來來,算清楚!誰「跟老百姓搶」疫苗?第二類2.9萬地方官 4藍營縣市獨占77.4

 


 

~~~~~~~~~~~~~~~~~~~~~~~~~~~

(^_^)HA HA HA 笑話

 

*你今天笑了嗎!!!

一個61歲老婦人因心臟病發作被送進醫院,當她在手術台上彌留之際看見了上帝就問上帝說:「我的死期到了嗎?」上帝說:不!妳還有272個月又8天可以活!

 

醒來之後,這個婦人決定在醫院裡,做消除脂肪、隆乳及腹部整形等手術,來徹底的改變自己的外觀!她甚至請人到醫院來幫她染髮和做牙齒美白,她準備好好的享受往後的漫長歲月!

 

在她做完最後一個手術出院,回家過馬路時,卻不幸被一輛救護車撞死!

 

死後,她來到上帝面前,質問上帝說:「你說過我還可以活27年!為什麼不讓我免於這場意外呢?」

…………          

您肯定會喜歡這個答案 

 

上帝回答說:「您娘卡好咧…整到我都認不出來那個人是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