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5, 2021

增1本土 0死 + 為何新冠疫苗沒辦法接種後終身免疫?這個數值是關鍵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1本土  0

 ▲▼0915新增個案、案16128及16129幼兒園群聚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0915新增個案、案16128及16129幼兒園群聚關聯圖。(圖/指揮中心提供)

 

新冠輕症確診發燒怎麼辦?醫師教你居家自救五大招 | 林侑融 美國自然醫學醫師


 

~~~~~~~~~~~~~~~~~~

為何新冠疫苗沒辦法接種後終身免疫?這個數值是關鍵

 

2021-09-14 00:13經濟日報 編譯林奕榮/綜合外電

 

麻疹疫苗接種後一勞永逸,水痘疫苗的免疫保護期限可達十到20年,破傷風疫苗的保護力可持續十年以上。然而,為何美國官員正在評估,是否授權讓已接種新冠疫苗的成人,最快在六個月後就接種加強劑?

 

斯里福卡教授指出,追蹤抗體衰減狀況需要時間,如果掌握了免疫閥值,就能計算保護期限,「但我們還不了解新冠疫苗的免疫閥值」

 

斯里福卡教授說:「流感病毒也會突變,我們每年都會製造一款新疫苗,盡可能應對新的流感病毒株。」未來,新冠疫苗也將獲得升級,以對抗變種病毒;與此同時,為了防範難纏的病毒,或許有必要施打加強劑。



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599/5743975

 

美國新冠疫情似乎趨緩,仍有2675完全接種疫苗的美國人染疫身亡

 

重量級專家最新報告:新冠疫苗不需要全面開打加強針

 

日本宣布再贈台50萬劑AZ疫苗

 

美國Delta變種病毒致死數激增 年輕未接種者風險最高 (經濟日報_RSS_國際焦點)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有一個人到阿里山旅遊。住進酒店後,意外地發現房間裡還有電腦可以上網,於是他給他的妻子發送一封E-MAIL

 

但是他不小心輸入了錯誤的電子郵件地址,結果他的郵件發給了一位剛剛從丈夫的葬禮上返回的寡婦。這位寡婦以為是親友弔唁的信息,讀完這封E-MAIL,她昏了過去。

 

寡婦的兒子衝進房間,發現他母親在地板上,電腦螢幕上面寫著:

"親愛的妻子,我知道你很驚訝收到我的信。他們這裡居然有電腦,所以我可以發送郵件給我的親人。我剛剛辦理了入住手續。

你和孩子們還好吧?這個地方是非常漂亮,一切都很好。但是,我一個人在這兒很寂寞。我真的希望你也能來看看!

 

我剛才和經辦人員聯繫了一下,他們會安排你明天過來!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 愛你的老公。看完E-MAIL,兒子也倒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