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9, 2021

笑看人生 + 增1本土 1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笑看人生》

 

人生的腳步,

常常走得太匆忙,

所以我們要學會,

停下來笑看風雲,

坐下來靜賞花開,

沉下來平靜如海,

定下來靜觀自在。

 

心境平靜無瀾,

萬物自然得映,

心靈靜極而定,

刹那便是永恒。

 

別讓人生,輸給了心情。

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卻能左右人生的全部。

心情好,什麼都好,

心情不好,一切都亂了。

 

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

心若不動,風又奈何。

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1本土  1

 ▲9/19確定病例。(圖/指揮中心提供)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平穩地飛行,機長愉快的廣播;

「女士們、先生們,我是你們的機長,歡迎大家乘坐本次航班,我想告訴大家…… 啊!天哪!」

不久後,廣播裡就再沒有聲音了。

 

這時所有的乘客都嚇壞了,連空姐也害怕的不知所措,機艙內鴉雀無聲………

過了好一會,廣播終於傳來了機長的聲音:

「女士們、先生們,很抱歉,讓大家受驚了,剛才乘務員倒咖啡時,不小心把咖啡撒在了我的襯衣上,不信你們來看,都濕透了!」

 

乘客怒:「襯衫濕了算什麼,你過來看看我的褲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