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14, 2021

增2本土 0死 + 日本5度捐贈台疫苗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2本土  0

 

這國高官驚歎台灣奇跡 4度報恩最愛台灣的國家揭曉-日本四度捐贈台灣疫苗感動全台


快訊/台日友好!日本5度捐贈台疫苗 再贈台灣AZ疫苗50萬劑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小姐退房

有一位小姐去住宿完,到櫃台跟老闆說要退房

老闆:一共是五千元

小姐:怎麼那麼貴!?

老闆:因為我們有提供游泳池,健身房等設備當然比較貴

小姐:可是我都沒有使用阿!!!

老闆:我們有提供,是妳自己沒有使用

小姐:喔

然後從皮包拿一千元給老闆

老闆:小姐,妳搞錯了喔是五千元

小姐:扣掉你跟我上床的錢就剩一千元阿!!!

老闆:我哪有跟妳上床阿!?

小姐:我有提供喔,是你自己不使用的

老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