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1, 2021

中秋節快樂!中秋節祝福語+ 增0本土 0死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中秋節快樂!


 

 

 

學習電子報-中秋節祝福語

 

1.瑩瑩月光如霜,朵朵桂花芬芳,思念綿綿延四方;枚枚月餅飄香,杯杯美酒酣暢,友情記掛心上;字字問候心間,句句祝福呈上,願你中秋佳節盡歡暢!

 

2.快樂在聚集,心花怒放;美好在醞釀,幸福無比;吉祥在閃光,好運連連;平安在祈禱,福壽無邊;朋友在祝福,日子美美。願你中秋快樂,萬事大吉!

 

3.明白幾時有,就在中秋節,繁星耀九州,佳節樂開顏,借月送祝福,採桂寄問候,願君閤家歡,事業步步高,萬事皆如意,幸福永美滿。祝中秋快樂!

 

4.千言萬語,無從說起,世界美好,全送給你,每天的晨曦為你祈禱,每日的晚霞祝你平安,每一絲歡樂與你有緣,每一份健康伴你到永遠!中秋節快樂!

 

5.圓餅圓圓甜如蜜,我要和你分著吃;團團圓圓人歡笑,兩小無猜永不離;相約皎潔月光下,我要說聲我愛你;中秋佳節月光浪漫,祝你健健康康幸福永遠。

 

6.真正懂唐伯虎的人不多,秋香算一個;懂賈寶玉的人不多,黛玉算一個;懂你的人不多,嫦娥算一個。中秋到了,八戒,別忘了去廣寒宮送月餅。中秋快樂!

 

7.以真誠為半徑,用尊重為圓心,送您一箇中秋圓圓的祝福……願愛您的人更愛您,您愛的人更懂您!好事圓圓!好夢連連!預祝中秋快樂,月圓人更圓!

 

8.人間月半,天上月圓,月到中秋分外明,明月代表我的心,把我祝福來傳遞!真誠祝願,好運伴著中秋節,延續幸福到永遠!閤家喜洋洋,開心又吉祥!

 

9.中秋節,如果天晴,明月寄託我的問候;如果天陰,風聲送達我的心願;如果下雨,雨滴送你我的祝福。無論何時何地何天氣,我都祝你快樂幸福!

 

10.八月金秋桂送香,十五明月情溢邊。丹桂香郁是千里,明月寄情是愜意。一縷香入魂,樂在此中行,為你行,為我行,快樂隨行。為你行,為我行,祝福行!

 

11.真心一顆做餡,綿綿思念和麵,把煩惱壓扁又搓圓,捏出個圓圓的笑臉,萬種祝福都在裡包含,經過情誼真火的錘鍊,把祝福月餅送到你面前:祝快樂在心田!

 

12.有三個好訊息要告訴你,一是中秋節就要到了,我提前祝你節日快樂;二是中秋節的月亮又亮又圓,可以免費欣賞;三是你如果送我禮物,我一定不會拒絕。

 

13.中秋月兒圓,闔家慶團圓。月餅香又圓,天天笑開顏。西瓜大又圓,事業廣無邊。蘋果紅又圓,愛情比蜜甜。葡萄甜又圓,平安又吉祥。祝中秋快樂,平安吉祥!

 

14.我最最親愛的朋友,中國傳統佳節,中秋節就到了,在這象徵團圓、美好、喜慶的日子裡。簡訊送去我最誠摯的祝願。祝閤家幸福,吉祥如意,生活美滿!

 

15.中秋明月隨風來,秋高氣爽樂開懷,喜迎建國六十載,笑看風雲閱兵臺,金秋華誕桂花開,祖國騰飛暢胸懷,雙節友情更添彩,一句俗話來告白:祝你發大財。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日過一日、年過一年,被我們所遺忘的,除了流逝的歲月外,還有很多當年常伴我們的繁華事物。

 

看到這些祝福語,讓人忍不住想起在手機簡訊很盛行的年代,逢年過節時,親友之間都會用簡訊送上祝福。

 

而有些業者看到這個商機,成立了簡訊平台,推出很多祝福的罐頭語,並且按不同的屬性分門別類供用戶使用,甚至還有預約功能,讓用戶可以提前設定簡訊發送時間,而這也造成,每到年節時,簡訊系統因為瞬間的發送量過大造成當機、延遲。

 

隨著通訊軟體的便利、免費,且支援圖文、影片等多媒體,如今的簡訊已近乎快被完全取代,或許終有一日,這曾繁華一時的簡訊系統,也會流逝在歲月裡,被塵封在您我的記憶深處。

 

今天110/9/21剛好是中秋節代表團圓,而在88/9/21時所發生的大地震卻是別離,猶如月有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哈,中秋佳節本應該開開心心才對,希望笑遊人間的觸景感慨之言沒有擾了大家過節的喜悅。

 

在此 祝福大家 中秋快樂 笑遊人間 2021/09/21

 


~~~~~~~~~~~~~~~~~~~~~~~~~~


 

0本土  0

中秋佳節到 嘉玲回娘家


 

 


 

打過1劑BNT!北市士林「留英女學生」染疫 曾去新北、彰化、台南、高雄

 

 

~~~~~~~~~~~~~~~~~~~~~~~~~~~~~

 

(^_^)美麗的台灣

 

 

(^_^)養生

 

(^_^)理財

 


 

(^_^)HA HA HA

 

今年某學校的中秋佳節猜燈謎,交由數學老師出的謎語,可讓國文老師們目瞪口呆了。真是山外有山!

 

1.謎題:0000

   謎底:四大皆空

================

2.謎題:000

     謎底:一無所獲

================

3.謎題:0+0=1

    謎底:無中生有

================

4.謎題:1×1=1

     謎底:一成不變

================

5.謎題:1n次方

     謎底:始終如一

================

6.謎題:1:1

     謎底:不相上下

================

7.謎題:1/2

    謎底:一分為二

================

8.謎題:1+2+3

    謎底:接二連三

================

9.謎題:3.4

     謎底:不三不四

================

10.謎題:33.22

       謎底:三三两两

================

11.謎題:2/2

      謎底:合二為一

================

12.謎題:20÷3

      謎底:陸續不斷

================

13.謎題:1=365

      謎底:度日如年

================

14.謎題:9寸加1

      謎底:得寸進尺

================

15.謎題:1÷100

       謎底:百裡挑一

================

16.謎題:333555

       謎底:三五成群

================

17.謎題:510

      謎底:一五一十

================

18.謎題:12345

      謎底:屈指可數

================

19.謎題:12345609

      謎底:七零八落

================

20.謎題:124678910

        謎底:隔三差五

================

21.謎題:23456789

       謎底:缺衣少食

================

22.謎題:7/8

       謎底:七上八下

================

23.謎題:2468

       謎底:無獨有偶

================

24.謎題:43

       謎底:顛三倒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