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1, 2021

增3本土 1死 + WHO力邀高端參加"補充劑"候選疫苗會議

 請在Google搜尋輸入 pclin,即可找到天天更新的幸福好站;為了節省讀者的寶貴時間,以後編幅大幅縮減,只保留一兩篇文章的摘要及笑話,其他都是圖片!因不小心LINE的資料全部遺失,請再聯上我的LINEIDpclintel

 




 ~~~~~~~~~~~~~~~~~

 

3本土  1

 ▲▼8/31確診人數、分布。(圖/指揮中心提供)

 

 

 



 從民調看出國民黨的"無理取鬧"? 

WHO力邀高端參加"補充劑"候選疫苗會議


 

 

~~~~~~~~~~~~~~~~~~~~~~~~~~

 
 


 


 

~~~~~~~~~~~~~~~~~~~~~~~~~~~~

 

(^_^)美麗的台灣

 


 

(^_^)HA HA HA 笑話

 

甲女:我先生很精於投資。

乙女:我先生也是。

甲女:他第一次買股票就賺大錢。而且是用十萬元贏到三百萬元,現在我非常崇拜他。

乙女:我丈夫更厲害!他才繳一次人壽保險的錢,馬上就贏回了三千萬元,現在我每天都拜他。

 

~~~~~~~~

 

上美國史的第一天,教授指定學生讀五章關於公民權利的課文。第二天,他叫一個同學說出十項公民權利,那同學沒回應。

 

教授說:「好吧,就列舉五項好了。」學生仍不出聲。

教授只好無可奈何地說:「只要講出你身為公民的一項權利就好了。」

 

該生回答:「我有權利保持沈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