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9, 2017

霍金又有新預言!人類未來必須百年內"殖民"另一個星球 + 最大的不幸

霍金預言 人類百年後將殖民太空




築夢新臺灣 義駐唱歌手料理人生


手機平板要怎麼充電才不會傷到電池 ? 原來以前都充錯了...



今天又走一趟狗殷勤古道,在公平橋聽到有人喊我的名字,抬頭一看,原來是孫進發顧問,他是萬華登山隊的總領隊,今天也帶隊來非常怡人的尾崙古圳道






霍金又有新預言!人類未來必須百年內"殖民"另一個星球...

2017-06-24  全球金牌揭秘

史蒂芬·霍金是現代最偉大的物理學家之一。近幾年來,霍金致力於探究外星人和地外文明,還時常宣布一些震驚世界的預言。

他此前曾表示地球將在1000年內毀滅。日前,霍金在挪威舉行的斯塔爾慕斯科學節上說,地球上的空間越來越少,自然資源也在迅速枯竭,所以如果未來不殖民其它星球,人類將會消亡。

霍金說,在距離地球30光年的範圍內,有大約1000個星體,即使只有1%的星體和地球相似,人類也有10個新的世界可以選擇。所以殖民其它星球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事情。

史蒂芬·霍金:人類在地球上已經生存了兩百萬年,如果我們想再生存一百萬年,就要大膽前往沒人去過的地方。史蒂芬·霍金:我們站在人類的新紀元,人類“殖民”別的星球不再只是科幻小說的內容,而是非常有科學依據的。

按照霍金的計劃,第一步應該在未來30年內在月球上建立一個基地。然後再在50年內移民火星。同時他指出,無論在哪裡,人類都需要重新構建文明和生態系統,所以應該將植物、動物、細菌和昆蟲等一起帶到其它星球。



~~~~~~~~~~~~~~~~~~~~~~~~~~~~~~~

最大的不幸


“人生最大的不幸是什麽?”弟子問。

“就是不知道自己是多麽幸運。”大師回答。

“怎麽說呢?”

“我們很少想到自己擁有什麽,卻總是想到自己欠缺什麽,當我們忘了自己的幸運,也就開始變得不幸。”

不認為自己幸福的人,永遠得不到幸福;不認為自己幸運的人,永遠感受不到幸運。

除非我們能把抱怨的心態,轉化為感恩的心態,把注意的焦點放在擁有的部分,而不是沒有的或失去的部分,否則幸運將離你越來越遠。

不幸的由來,在於看不見自己的幸運。



~~~~~~~~~~~~~~~~~~~~~~~~~~

(^_^)HA HA HA 笑話


還不如坐馬航

春節假期開始!返鄉人潮擠滿車站、一票難求!一輛麵包車塞了14個人。後面一乘客說:你這是超載,被逮著肯定要吊銷駕照呢!

司機回頭淡定冷笑:吊銷駕照,那也得有駕照!

頓時,無數倒吸涼氣的聲音彌漫在車廂...

又一乘客問:沒有駕照你也敢開啊?

司機說:不怕,我有酒壯膽,中午喝了一斤二鍋頭,老子沒在怕!

這時候眾人都已經冒了冷汗!

然後又有一乘客說:為啥不考駕照呢?

司機:我何嘗不想,我色盲,右腿是假肢,怎麼考!

全車人鴉雀無聲,心想還不如坐馬航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