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7, 2017

竹子哲學:多少人熬不過那3公分 + 年紀大一定要留在台灣,千萬別移民



第六次物種大滅絕來了! 人類恐跟著遭殃 全球進行式 20170715 (1/4)


一生中不可錯過的奇景 泰姬瑪哈陵





竹子哲學:多少人熬不過那3公分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 伊媚兒


竹子用了4年的時間,才僅僅生長了3公分。卻在第五年開始,以每天30公分的速度瘋狂的成長,在這個衝刺期,僅僅用了六週的時間,就可以長到了15公尺。

其實,我們看不到的是在前面的四年,竹子將根在土壤裡延伸了數百平米,紮實了根基。就像做人做事一樣,不要擔心。你此時此刻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或是看不到成長就放棄,因為你的付出都是為了紮根。成就人生,需要儲備能量、醞釀成果。只是,有多少人熬不過那三公分

做大事的人格特質有10 
1. 忍得住孤獨
2. 耐得住寂寞
3. 挺得住痛苦
4. 頂得住壓力
5. 擋得住誘惑
6. 經得起折騰
7. 受得起打擊
8. 丟得起面子
9. 擔得起責任
10. 提得起精神



~~~~~~~~~~~~~~~~~~~~~~~~~~~~~~~~

年紀大一定要留在台灣,千萬別移民!


全球前200大醫院中,臺灣占14家,僅次於美國及德國,排名全球第3,亞洲第112項醫療技術,台灣居國際醫界翹楚!
文章最後也列出以下12項醫療技術,台灣居國際醫界翹楚:
一、臺灣1987年成立東南亞第一個顱顏中心,擁有完整專科醫師團隊,其中唇顎裂修補成功率達100%

二、臺灣的肝臟移植手術,術後5年的存活率,已經超越美國,是目前全世界最佳的活體肝臟移植成果。

三、全亞洲心臟移植成功首例即於臺灣完成,冠狀動脈心導管支架放置術成功率高達99%,併發症小於1%

四、臺灣擁有全球最高階的640切電腦斷層掃描器,目前全球僅20台,臺灣即引進3台。
台灣醫療技術全球第三 大陸震驚

五、臺灣擁有獨步全球的冷凍卵技術,人工協助生殖之懷孕率高於37.7%,活產率27.7%,而且費用較他國低廉。

六、臺灣具有豐富的人工關節置換術經驗,每年近2萬例人工關節置換臨床經驗,並採用微創技術,傷口小、恢復快且感染率低。

七、臺灣開發亞洲人適用之關節材料,於醫術、技術及價格,皆具有優勢。

八、臺灣擁有亞洲前三大骨髓資料庫,並完成多件國際配對案例。

九、臺灣已完成1萬多例的顯微重建手術,成功經驗遠勝歐美各國。

十、目前最先進眼科技術的LASIK(層狀角膜內層重塑術),用作近視、遠視、散光等矯正,並有數十萬雷射臨床成功案例。

十一、臺灣牙醫特微創植牙手術,安全性高,減少術後疼痛與腫脹現象。

十二、臺灣第二型糖尿病患在進行胃繞道手術後,血糖恢復正常,成功率93.3%,並完成世界首例無疤痕腹腔鏡胃繞道手術。



~~~~~~~~~~~~~~~~~~~~~~~~~~~~~~~

(^_^)HA HA HA 笑話


這兩天能活著,要感謝兩個男人...
         
一個叫威利斯·凱利,男,1876 11 26 日出生,美國人,他發明了冷氣空調。

另一個叫后羿,他在十幾萬年前,幹掉了 9 個太陽。

要没這哥倆,大家都得熱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