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30, 2017

0730 坪頂古圳媚登峰 賓士汽車處女航+ 學習電子報-大爺的幽默



台灣真美 探訪坪頂古圳


角落故事 坪頂古圳傳奇



坪頂古圳媚登峰 賓士汽車處女航


PCLin 0730


小犬買一部全新的賓士E200送我作為父親節禮物,728日交車,今天載小女兒及兩位孫女去坪頂古圳試車718已走坪頂古一次,因『市民小巴1』到頂山每天只有五班車,覺得不方便,故開車一次當作處女航。

今天最大的錯誤是手機Google導航目的地我唸成「頂山(賓士車導航用注音符號輸入比較慢),頂山是風櫃嘴到擎天崗途中的一座山,車子無法開到哪裡,所以我們的車子一直迷航。後來小女在風櫃嘴看了地圖,改唸成「頂山站」就一切ok了。
一字之差就迷航  失之毫釐差千里


由「至善路三段37040~76號」指示牌對面的斜坡往下,就是登峰圳的上游,我們順流而下,約走兩公里就遇到坪頂古圳親山步道,右轉上坡先遇到坪頂新圳,然後遇到坪頂古圳

欲搭公車前往坪頂古,請參閱:
 

坪頂古圳詩篇
登峰古圳媚登峰 思古幽情油然生
一字之差就迷航 失之毫釐差千里
碧綠修竹夾道行 望山聽風禪意深

古圳老樹相輝映  雅樸有緻桃花源

登峰古圳媚登峰  思古幽情油然生

迂迴綿延林蔭幽  溪水清澈格外涼

水聲潺潺感清新  涼爽自在心陶然

姊妹情深溪谷遊 盛夏避暑好去處

樹根盤繞景觀奇 可以比擬吳哥窟
 

由至善路336巷進入,路過天溪園

Tony「坪頂古圳」「坪頂新圳」「登峰圳」地圖

坪頂古圳親山步道地圖


「頂山」和「頂山站」相差很遠

 
2017-7-28 小犬買一部全新賓士E200送我作為父親節禮物
-有自動路邊停車的功能


迷航到了風櫃嘴

由「至善路三段37040~76號」指示牌對面的斜坡往下,就是登峰圳上游


登峰古圳媚登峰  思古幽情油然生

碧綠修竹夾道行  望山聽風禪意深

山谷小憇

姊妹情深溪谷遊  盛夏避暑好去處

泉水溪谷攔沙壩

樹根盤繞景觀奇  可以比擬吳哥窟

鋪上花崗石的坪頂古圳親山步道

由至善路336巷進入,路過天溪園

Tony「坪頂古圳」「坪頂新圳」「登峰圳」地圖

「頂山」和「頂山站」相差很遠

坪頂古圳親山步道地圖


~~~~~~~~~~~~~~~~~~~~~~~~~~~~

學習電子報-大爺的幽默


1.記者:「大爺,巿長被綁架了,綁匪要贖金一千萬,如果不給,他們就用汽油燒死他。現正在募捐呢,您打算捐多少?」

大爺:「十公升汽油吧。」


2.記者:「大爺,如果你有十畝地,願意把一半的收成獻給黨嗎?」

大爺:「我願意!」

記者:「那如果是兩棟別墅,你願意獻出其中一棟嗎?」

大爺:「願意!」

記者:「如果有兩部車呢?」

大爺:「願意!」

記者:「那中一百萬元大獎呢?」

大爺:「願意!」

記者:「有兩頭牛呢?」

大爺:「不願意!!!」

記者:「為啥田、別墅、車和獎金都願意,牛倒不願意呢?」

大爺:「我真的有兩頭牛!」


3、神舟十號發射上天了!在一片歡樂的人群中,記者採訪老大爺:「大爺您覺得神舟十號的發射成功說明瞭什麼?」

老大爺想了想說:「說明我國解決貪腐問題、教育問題、住房問題、醫療問題、食品安全等問題…比登天還難!」


4、記者:「大爺,對於廣州馬上要花6.3億修公墓,但這個公墓只埋幹部您怎麼看?」

大爺:「是活埋嗎?」
       

5、記者:「大爺,那對於今年新政反腐要動真格的,您又怎麼看?」

大爺:「你的意思是,往年反腐都是鬧著玩的?」


6、記者:「大爺,您幾個孩子?都上學了?」

大爺:「兩個男孩上了,一個女孩沒讓上。」

記者:「為什麼?重男輕女可要受批評的!」

大爺:「校長是個男的。」


7、一公務飛機墜毀,領導全部遇難。

調查組詢問現場老大爺:「難道當時就沒有活著的?」

大爺憨厚的笑著說:「有是有,當時一個人抱著我的腿說他沒死,但是,你們知道的,領導們都不會說真話的,他說的話我不敢信,所以我還是把他埋了...

大爺!中國有個你行!


8、記者:「大爺您好,我們是xx台,想採訪您幾個問題!以前農民過的都是牛馬不如的生活,現如今怎麼樣呢?」

大爺:「現如今啊,如願了,都過了牛馬的生活了!」


9、記者:「大爺,現在農民都富裕了,都看電視了,但聽說您家的電視不能換台,換來換去都是一個節目?」

大爺:「是啊,後來維修師傅說了,過了七點半就好了。」


10、記者:「大爺,您經常看《新聞聯播》吧,知道為什麼每次放完了總要播出收拾稿子的片段嗎?」

大爺:「為了告訴我們,你們吹牛是打了草稿的。」


11、記者:「大爺,請問歌頌我們優秀領導幹部的愛國主義題材電影《孔繁森》《焦恩祿》《任長霞》等有哪些共同點?」

大爺:「企圖為老百姓謀福利的幹部最後都是死路一條。」

記者:.......


12、記者:「大爺,咱還是聊點文學方面的吧,您對《四大名著》有什麼研究?」

大爺:「官員們背後有一個《紅樓》;官二代全部《西遊》;地方政府正在上演《三國》;老百姓們只能醞釀《水滸》


13、記者:「大爺,我們還是說點開心的,聽村民講您最近賺了100萬,是真的嗎?」

大爺:「是啊,那天我在路邊撿到一個手機,來條短信:王局長,那事就拜託您了!我沒猶豫把我的銀行卡號發過去了。」

記者:「您收到這麼多錢,您不怕小偷強盜惦記?」

大爺:「不怕,我把錢捐給紅十字會了,別說小偷強盜,現在全世界都不知道錢哪去了。」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這篇笑話的作者可真是幽默,一方面用笑話來嘲諷政治,一方面也幽默的訴說出自己心中對政治的無奈,以笑話的模式自娛娛人,一解心中鬱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