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0, 2017

38歲高圓圓到46歲朱茵「不老仙氣」是怎麼保持的 + 破解謠言:中共登陸台灣會被秒殺?



38歲高圓圓到46歲朱茵 「不老仙氣」是怎麼保持的


古寧頭大捷祕辛 日本將軍力主共軍上岸一次殲滅!



38歲高圓圓到46歲朱茵「不老仙氣」是怎麼保持的


感激網友來音(line)&伊媚兒


之前,高圓圓在微博曬出了一張十四年前和現在的對比照,還調皮地調侃了自己的助手娟姐。

娟姐貌似更加圓潤,而高圓圓還是那麼好看,皮膚還是那麼好,好像一點也沒變。

不,還是變了,臉更加小巧,妝容更加精緻,眼神也更深邃沉靜。就像圓圓說的那樣,十四年間改變的東西太多了。

十四年前,她還是那個清冷出塵的周芷若,一顰一笑都我見猶憐。
一句「倘若我問心有愧呢」,道出了多少愛而不得的苦澀。

戲裡痴來戲外合,周芷若不僅和「負心漢」成了好朋友,更是與自己最大的情敵成了推心置腹的好閨蜜。

十幾年過去,張無忌已經不是那個張無忌,而是成了演而優則導的蘇大導演,稚嫩的少年也蛻變成了睿智的型男大叔。

「趙敏」賈靜雯,在經歷了讓她心力交瘁的失敗感情後,終於宛若新生。被丈夫和女兒寵愛的她,幸福全都寫在了臉上。

而高圓圓,十四年前她也絕對沒有想到,以後會嫁給一個比自己小五歲的男人。 並且這個看似愣愣的貌不驚人的男人,竟然也有能把人蘇到骨頭裡的潛質,在某一天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成了席捲萬千少女心的姑父!

高圓圓自己呢,事業愛情雙豐收的同時,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慢慢成為了女性追逐的穿搭範本和時尚界的帶貨女王。女神的美雖然一直沒怎麼變,但是偶爾她也會被拍到所謂老態的照片。 


可是那又有什麼關係呢?她還是那麼親切愛笑,自信大方,當年是多少人的夢中情人,現在亦如此。每一個人都會老去,但是有一種女人,歲月帶給她的,除了人人都有的皺紋,更多的是別人無法取代的魅力。

一身華服的朱茵,出現在了不久之前的坎城紅毯上。然而大夥在看了她略顯鬆弛的皮膚和小肚腩後,都在評論里感嘆:紫霞仙子還是老了。

在很多人的記憶里,紫霞仙子是永遠也不會老的,她永遠在那裡俏皮地衝著你眨眼、對你笑。
可是朱茵畢竟不是仙子,她也是普通女性,是和我們所有人都一樣要接受歲月撫摸和親吻的人。今年已經四十六歲的她,這樣的面部和精神狀態,已經是保養得很好了。

記得之前在某個綜藝上,重新化身紫霞的她牽著一頭毛驢緩緩亮相,被催淚的人們驚訝地發現,那種熟悉的嬌俏感,和二十幾年前沒什麼差別。 
這說明了什麼?說明了嬌俏感是一種骨子裡的氣質,和年齡無關。免不了有人吐槽皺紋和變老,她則霸氣地在微博上回應:我愛笑,管他皺紋不皺紋!

大家都在吐槽的坎城這身禮服,她卻毫不掩飾自己的喜歡。出發去坎城的機場街拍,酷酷帥帥的,也是很有氣場了。

生活中的朱茵,在兜兜轉轉磕磕絆絆後,也找到了自己的至尊寶。她曾說過一句話:遇見對的人,每天照鏡子會覺得自己越來越美。

的確,一個人的狀態如何,全部都寫在了臉上。被幸福包圍、不用去爭搶的女人,臉上只有溫和,而不會有戾氣。

女人的任何一個年齡階段,都有著不同的魅力。年輕的時候有年輕的好,老了也有老了的味道。在保養外部的基礎上,更要注重錘鍊內涵,才不會畏懼衰老。

前陣子「姑姑」李若彤在橫店拍戲給粉絲簽名時被拍到,雖然皮膚和狀態肯定不及當年的驚鴻,但是沒有人否認她現在的美。
「李若彤」的圖片搜尋結果
「李若彤」的圖片搜尋結果
低調得快要消失的王祖賢,近照也時不時地被網友翻出來感嘆一番,女神就是女神,果然有驚無險地躲過了歲月的殺豬刀。
「王祖賢」的圖片搜尋結果「王祖賢」的圖片搜尋結果
邱淑貞和十幾歲的女兒站在一起,經常被贊兩人似姐妹。
「邱淑貞」的圖片搜尋結果「邱淑貞」的圖片搜尋結果
當年讓眾生都黯然失色的林青霞,現在雖然發福了,但是身上那種溫和從容的氣質依舊讓人過目不忘。 穿起禮服來,依舊秒殺各大小花旦。
「林青霞」的圖片搜尋結果
「林青霞」的圖片搜尋結果
總有人在問,到底什麼是皮相美人,什麼是骨相美人?說到底,皮相美人是一時的,禁不起歲月的折騰,不信等個幾十年後,你再去看看現在那些火得不行的網紅臉。

骨相美人能無懼皺紋和衰老,在歲月面前保持風骨。隨著年齡增長,內涵和氣質會為她們加分,這種美感更經得起時間考驗。

放一張民國最後一名貴族名媛——鄭念的照片,一張圖說明什麼是骨相美人。
「鄭念」的圖片搜尋結果 
「鄭念」的圖片搜尋結果
現在微整形越來越發達,也有很多女生選擇通過醫美手段駐顏,但你會發現:經典女神們,都不是做出來的爆款臉,不是年輕嬌嫩到失真的少女臉,而是留住了風華。
這需要的,是不爭不搶的好心態。娛樂圈的競爭激烈,總想當女王會比一般女性更辛苦,過於緊繃的人,也沒有氣定神閒的狀態。

打理好自己的生活,也是重要的修為。林青霞全面回歸家庭之後,既可以去菜市場買菜,也能坐在書桌前寫散文,自己不跟自己較勁,還能做喜歡的事情,才是年輕狀態的來源。

更重要的是:有家、有愛、有朋友。內心的安寧,才是抵抗歲月的秘密武器。



~~~~~~~~~~~~~~~~~~~~~~~~~~~

破解謠言:中共登陸台灣會被秒殺?


台灣並沒有跟任何鄰國土地接壤,而台灣海峽是一個很巨大很難跨越的障礙。其實從大家對中國動武的擔憂,應該是眾人嚴重低估登陸戰的實際困難度,跟戰損條件。也嚴重看輕台海兩地目前的海空防禦實力比!

舉例來說,目前近代最成功的登陸戰:諾曼地登陸,他之所以能夠這麼成功有三個巨大的條件:
1.盟軍在那時已完全掌握英吉利海峽的制海制空權,英吉利海峽如同盟軍廚房要來就來。
2.美國英國在當時準備了史上最大的登陸物資,甚至還準備好人工港口跟海底輸油管
3.德軍主力被綁在蘇聯東線,而西線主力被盟軍情報機構誤導,將主力放在加萊而非諾曼第。

即使這這麼嚴密的規畫之下,諾曼地登陸準備還是整整花了九個月的時間,而在戰役實施時,當時盟軍總指揮官艾森豪,還事先準備好登陸失敗的聲明。那是因為現代戰爭登陸戰你的陸軍跟裝甲部隊「完全派不上用場」。

登陸過程裝甲部隊需要海空嚴密保護,才能夠在海上運輸。而登陸需要海軍陸戰隊跟空降部隊,事先在無裝甲部隊協同下進行貼身掃蕩。

即使是盟軍擁有這麼巨大的優勢登陸,整個登陸戰役傷亡還是達14萬人,還比德軍多兩三萬。而且當時德軍因為早先盟軍轟炸,未能及時將現代第一個火箭導引武器:V1火箭投入實戰。

連盟軍高層在英國倫敦蒙受被V1火箭襲擊之苦時,還暗自慶幸還好當初規劃戰略轟炸計畫時,有針對V1火箭的生產研發基地進行重點轟炸。要是V1火箭早50幾天投入諾曼第戰役,搞不好盟軍還無法組織登陸部隊。

那台海戰役真的實施,跟諾曼地登陸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我一一列給大家看就知。

1.英吉利海峽最窄34公里(多佛海峽)。而台灣海峽寬度最窄有123公里(平潭到新竹)且台灣海峽風浪的劇烈程度跟持續時間,都久於英吉利海峽。
2.中國目前兩棲登陸能量,還不到當時諾曼地登陸盟軍登陸能量的1/3
3.盟軍當時握有英吉利海峽完全制空制海權,而且那時還沒有火箭武器的威脅

目前台灣單防空飛彈就達4,000枚以上,反艦防空導彈逾萬枚。台灣防空密度世界僅次於以色列,而台灣軍艦總數有100艘,中國則達近500艘。台灣作戰飛機(戰鬥機、攻擊機、轟炸機和戰鬥轟炸機)總數量達300架,中國則達近1500架。

中國目前要實施台海登陸戰,最終戰略就是一定要佔領台灣本島,否則就算全殲台軍,也會因為沒有佔領導致戰役失敗,大家說靠山山倒靠人人老,好,那我們就假設台海真的發生戰役,而美日完全作壁上觀好了。

沒錯,中國海空軍總數量跟導彈部隊數量確實多於台灣達四五倍之多,不過就算他們鐵了心要實施台灣戰役,而且不管鄰國防守干涉,將全數海空軍投入戰役,他們在登陸前為了要掌握制海制空權,必然要先打擊海空軍,然後盡可能地摧毀台灣陸基、海基飛彈的有生力量。方能順利登陸,否則在登陸過程只是活靶。

從這過往戰史來講,至少就需要一個月的時間。且戰損交換就算台灣不濟也至少有1:1的空間。這之間的海空戰時間差,他中國周遭會發生什麼事根本難以預測。因為他早已因意識形態跟領土糾紛與周遭各國為敵,要期望大家不背後捅他實在是太難了。

而且我還完全沒有去估計,他要集結這些艦艇跟軍機還有登陸力量的時間耶!

中共不敢出兵打台灣的原因:中國人樹敵太多,反觀台灣只有一個敵人

而最重要的,假使他的戰事跟戰損控制沒有達「完美」的標準,他損失的艦艇數目跟空軍數量,很可能會讓他喪失跟鄰國達成武力平衡的艦隊跟空軍!

這才是他為什麼遲遲不敢用武力真的打下台灣的最大問題。因為好處,抵不上壞處。

其實,台灣才是擁有戰略優勢的那一方。因為中國四周各國都是他的潛在敵人,而台灣敵人就只有中國一個!事實上他們才是海空軍備發展劣勢的那一方,因為他們周遭無論陸海空都是敵人,沒什麼盟友…..

他們就算想發動任何一場戰爭,看似武力是一國對一國。事實卻是:中國對整個反中集團。這也是為何近期北韓緬甸印度,跟中國起衝突時好像各國都不怕死一樣敢於挑釁中國。因為這個戰略優勢大家都知道,中國多只能選擇事後默默吞下。也正是因為這個整個戰略劣勢。

中共一直扶植島內親中勢力證明,他根本不敢打
中國現在就像一隻巨大的氣球,看似龐大卻打不起戰爭這真的要多虧了共產黨「偉大」的統治,為了持續一黨專政,只好繼續維持巨大的生存空間跟軍事崛起,來說服人民中國在共產黨專政下能夠持續強大。

結果反倒是因此屢屢因歷史跟領土因素,而跟所有鄰國交惡。這種情況下,打下一個台灣,他自己海空、甚至沿海至少都要510年才能恢復,然後四周各國磨刀霍霍。這種戰略目標真得虧太大了

這也是為何中共跟擴建海軍時,永遠把遠洋艦隊放在第一位。兩棲登陸生產幾乎是不被重視,因為他必須確保他的軍艦在任何戰役實施後,還有一定數量來維持周遭海軍勢力平衡。

說真的台灣現在這種戰力屬性,絕對不是大家想的一副醉生夢死的型態,反倒接近歷史上的「海島型瑞士」:為了瑞士把自己戰略平衡打破,然後對方鄰國一旦干涉就守不住。這種島國只要領導高層不笨,不會想用打的。這也是為何中國永遠熱衷扶持島內勢力、跟親中媒體網評員、宣傳戰,宣傳台灣失敗主義的主要原因。

因為他根本不想用打的
只想用騙的跟嚇的騙台灣人統一投降。眾人沒看到最近一堆網評員五毛來台灣論壇,一開口就是台獨只敢嘴巴講講,就是不敢獨立宣戰云云。為何啊?因為現在真正不敢打跟沒本錢耗的,其實是中共啊!

不用這種反向方式去掩飾自己,之後還怎麼用軍力差距跟戰爭去嚇你台灣人?又怎麼用是對岸不敢獨立,來對內維穩騙國內其實台灣一直在掌控內?老實說真的不太需要被對岸的武統言論嚇到,而輕忽自己海空實力。那真的才是輸家的想法。


除了美國,連俄國都打不下台灣

稍微懂一點軍武的人都知道台灣的防禦力超強,堪稱亞洲第三,絕對是從裡到外超硬的防禦鐵島。

不要說123公里的台灣海峽寬度,就連1.8公里的金門廈門海峽,1949年登陸古寧頭的共軍九千多人,全軍覆沒-這就是古寧頭大捷!

現代戰爭中防禦方的優勢遠遠大於攻擊方,非二戰一戰可比較。有實力跨海侵攻他國的國家寥寥無幾,中國,剛好就不在這名單上。

而代表後勤的社會制度,社會穩定,專制國家是遠遠輸給民主國家的專制國家跟本沒有久戰實力,稍一不慎,政敵馬上取而代之,他們的軍隊又是軍區制,各地軍頭獨大
解放軍最大的敵人就是鄰省的解放軍。和有江派底下的武警系統整個中國呈現半個軍閥割據的情況,還有長期總是被犧牲要求沈默的中國人民。

這幾年用專制惡法粗暴的吞吃了日商台商和韓商的在中國資產,亞洲能得罪的經濟國家全都得罪了。內外都徹底得罪亞洲各國,又去非洲搞新殖民運動,歐美看在眼裡又不是白癡,南洋問題更是一團亂。

而台灣穩站第一島鍊,日本美國跟本不希望台灣歸入中國,不論他們多勢利。也得為他們自己考量。

美國眾議院委員會重申對台6大保證 http://www.nownews.com/n/2016/04/21/2071721

美參院通過法案 重申對台六項保證 - 政治 - 正晶限時批説是 FAPA  Peter Chen 的功勞 http://m.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984601

就算沒有美日支援中國要吞下台灣的代價也是大到他們根本吃不下去!不論是科技後勤國際局勢社會制度,軍隊規模,中國能打下台灣的說法跟本是癡人說夢。



~~~~~~~~~~~~~~~~~~~~~~~~

(^_^)HA HA HA笑話


這年頭——

男人求領導辦事,領導都會熱情地說:“你怎麼不提前(錢)來講嘛!”

女人求領導辦事,領導總是推託說:“我很忙,‘日’後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