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1, 2017

【4件你不能相信的事】 世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 還好上帝給中國留下了幾個有良知的人


老鷹抓大魚the ultimate fisher


幾秒鐘治好頸椎病、腰椎病



【4件你不能相信的事】
世上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感激 網友 伊媚兒


(編按:路是人走出來的,想成功,就一定要堅持一件事,那就是~無論如何,成功的路上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沒有人能真正的拯救你,就像沒有人能真的阻擋你。這世界上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跨不過去的自己,接下來的路都得靠你自己。穿越所有失望、挫折、恐懼唯一的方式就是:勇敢的走過去。

每一天還能起床面對新的一天,那你應該感到快樂,因為你又再度擁有一次機會去嘗試,去改變,去感受,就像你不曾害怕過,你唯一應該害怕的是自己沒有好好的把握每一次的機會。

小時候看同學腳上穿著Nike 球鞋,多少也希望自己也可以有ㄧ雙,但每次過年前爸爸帶我去買鞋時,看到牆上那些國外品牌鞋子的價格,我知道我沒辦法開口跟爸爸說我也想要一雙,所以還是買了Jump(有人知道這個夜市牌子嗎),後來自己努力打工存錢買了一雙Jordan 穿沒多久就被偷,媽媽總是說為什麼一定要買那麼貴的牌子,可以穿就好啦,雖然心中也知道因為真的太貴家裡負擔不起,但還是覺得偶爾買一雙好的應該沒關係吧?

長大後,買了人生第二雙Nike 現在才知道,牌子或許並不是那麼重要,懂得珍惜那些無論是辛苦還是不辛苦所得到的任何一切,才是所有的根本。

這個世界有4件事不會因為我們的相信而總順著我們:

1.不會因為你相信生活,而永遠不讓你失望;
2.不會因為你相信愛情,就不讓你失戀;
3.不會因為你相信夢想,就不讓你跌倒;
4.不會因為你相信善良,就不讓你碰到壞人。

或許這一切都發生得讓你無法理解,但這些都是你超越「相信」前的過程。即使這個世界不斷地讓你我失望,也要繼續的去堅信,無論什麼時候,你都要相信,因為唯有相信,才有可能得到

沒有什麼挫折是可以繞道的,但也沒有什麼挫折是走不過去的;那些糟糕的經歷無疑只是個華麗的跌倒罷了,就好像當初你以為沒有了那個人你的生活便活不下去了,如今回頭看,也只不過是自己嚇自己啊!

世上再美好的事,過去了你也無法重頭再來一遍。相同的,再糟糕的事,過了它再也回不來了。不要擔心,不要猶豫,更不要後退,如果你真的想要證明自己是正確的,那唯一的辦法就是繼續走下去。

有件事,無論如何你一定要相信,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堅持、你努力、你勇敢追求,運氣一定不會差到哪去的。



~~~~~~~~~~~~~~~~~~~~~~~~~

還好上帝給中國留下了幾個有良知的人


【看中國201741日訊】資中筠,中國社會科學院美國研究所所長,《美國研究》雜誌主編,國際政治及美國研究專家,資深學者,社科學院博士生導師。
資中筠,中國社會科學院美國研究所所長,《美國研究》雜誌主編國際政治及美國研究專家,資深學者,社科學院博士生導師。

「清華就像一個大官,非常勢利,向權力和財力聚集。而中國名牌大學招天下英才而毀之,傷天害理。清華已六十年未給國家貢獻大師了。在中國的所有問題中,教育問題最為嚴峻。從幼兒園開始,傳授的就是完全扼殺人的創造性和想像力的極端功利主義,中國教育不改變,人種都會退化!」

錢理群,北大教授。
錢理群,北大教授

「我們的大學,包括北大,正在培養一大批‘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他們高智商,世俗,老道,善於表演,懂得配合,更善於利用體制達到自己的目的。這種人一旦掌握權力,比一般的貪官污吏危害更大。我們的教育體制,正在培育‘有毒的罌粟花’」。

易中天,歷史學家。 
易中天,歷史學家。

「今日之中國,學校是工廠,院系是庫房,班級是車間,學生則是流水線上批量生產的齒輪和螺絲釘,只不過有的鍍金,有的鍍銅,有的壓塑料膜,但指導思想和生產模式則是一樣的,目標是‘望子成龍’,標準是‘成王敗寇’,方法是‘死記硬背’,手段是‘不斷施壓’,還美其名曰‘壓力即動力’!」

孫立平,<a href=http://www.secretchina.com/news/b5/tag/習近平alt= '習近平' target='_blank'>習近平</a>的博導。
孫立平,習近平的博導。

「一個號稱為人民服務的國家,對官的照顧卻無微不至。世界上有離休一說嗎,只有中國有;有二線干拿工資的嗎,只有中國有;有就醫各種顏色的等級本嗎,只有中國有;有常規化的公款吃喝旅遊嗎,只有中國有;有不成文的子女就業照顧嗎,只有中國有;有專門為領導犯罪設立的豪華監獄嗎,只有中國有。」

張千帆,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中國憲法學會副會長。
張千帆,北京大學法學院教授,中國憲法學會副會長。

「每一個中國人站起來,為了個人的尊嚴,後代的幸福,民族的前途,承擔自己作為人的責任,捍衛自己作為人的權利,用自己的良知和勇氣開創公平正義的國家秩序,用自己的覺悟和行動迎接中華憲政文明的曙光!」

戴勀戎,中國工程院院士、上海市第九人民醫院教授。
戴勀戎,中國工程院院士、上海市第九人民醫院教授。

「看病就得付錢。在我們這裡好像天經地義。但是你們知道不知道:全世界有兩百多個國家。看病要付錢只有二十幾個國家。

「我們要進入到全民醫保,要真正的每一個病人都能生病了以後,能夠不付錢就看病!」「政府所能賺的錢,都是老百姓不得不花的錢,醫療、教育、住房、能源...

王貴秀,中央黨校教授、博士生導師。
王貴秀,中央黨校教授、博士生導師。

「人民代表大會已蛻變為‘官商代表大會’,人大代表70%是各級黨政官員,其餘多為大型企業的董事長或總經理。如此‘人民代表大會’,實際應該與時俱進的改為‘全國官商代表大會’。無必要再加‘人民’二字。因為人民代表大會已蛻變為‘官商代表大會’。」

周瑞金,中國社科院研究生院兼職教授,博士生導師。
周瑞金,中國社科院研究生院兼職教授,博士生導師。

我們的官員都是由上面任命的,和人民群眾沒有關係,他認為自己就是要統治、管理人民的,沒有服務的觀念,不是真正作為公僕來服務的,你調皮不聽話,我就要治你,就要抓你。這種觀念實際上是我們今天官民矛盾、基層矛盾頻發的重要原因。」

吳敬璉,國際著名經濟學家。
吳敬璉,國際著名經濟學家。

「中國1990年的貨幣總量為1.53萬億元,201189.56萬億,21年翻了58.53倍。美國貨幣總量同期只增加了1.99倍。美國法律規定貨幣發行量不得超過GDP70%,中國已經超2倍了。這種超發貨幣稀釋全民財富,是一種赤裸裸的搶劫。」

108歲的經濟學家、語言學家周有光直言不諱地說:「最好是民國!」
108歲的經濟學家、語言學家周有光直言不諱地說:「最好是民國!」

「我經歷過清末、北洋時期、民國、毛澤東時代、鄧小平時代。五個歷史時期從文化上看,最好的是民國時期。國家有民氣,民眾有文化,學界有國際一流學術成果,社會有言論自由,教師能教出好人才。現在說大師,都是那個時代出來的。你可以一個一個查,都是。這是事實,清楚得很,不用辯論。」

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拿出一份世界衛生組織關於空氣的排名,中國空氣最好的城市海口排名第273名。
中國工程院院士鐘南山拿出一份世界衛生組織關於空氣的排名,中國空氣最好的城市海口排名第273

「管你什麼和諧社會,管你什麼綱領,關鍵的空氣、食物、水都不安全,什麼幸福感都沒有!」



~~~~~~~~~~~~~~~~~~~~~~~~~~~~~~~

(^_^)HA HA HA 笑話


注意!小明又來了!


老師:「哪個同學用四個字來形容一下一個人長得很醜?」

小華說:「其貌不揚。」

小英說:「奇醜無比。」

小明用手指著老師說:「有點像你。」


1 則留言:

  1. 除了敬重這些學者的智慧之外,更佩服他們的勇氣,這才是真正的讀書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