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16, 2017

她出身豪門,43歲擁有幾十億身家,低調去菜市場買菜,然而她的捐款高達上千萬 + 「這4種地雷食物」最容易惹癌上身



相信嗎!連英國廣播公司BBC都忍不住拍記錄片來報導的....


茫茫到深更 - 羅時豐




今晚甥兒及新娘子在微風南京店參和院
請我們吃晚餐


她出身豪門,43歲擁有幾十億身家,低調去菜市場買菜,然而她的捐款高達上千萬!


感激 網友 來音(line)
    

有人說,嫁人是女人的第二次投胎,而陳慧琳投第一胎,就已經贏在起跑線上了。陳慧琳的家裡是做珠寶生意的,陳慧琳的時尚品味在圈內是公認的好,她原本讀的是設計專業,想著可以在家族珠​​寶業有用武之地,結果卻一腳踏入娛樂圈。

14935346483739.jpg
如果今出道23年,零緋聞。娛樂圈的不少女藝人都或多或少傳出過與某某富商的緋聞,唯獨陳慧琳從不曾沾染這些。就如她說的那樣:因為自己的家庭,無須擔心被人說包養。

陳慧琳雖然家族有錢,但是進入演藝圈後的她也很努力。從模特,歌手,演員,10多年的努力,她自己就賺足幾十億的身家加上嫁入的又是豪門,妥妥的億萬富豪啊。

雖然出生豪門的她,做事卻一直很低調,經常做善事,如今她捐款高達上千萬。中國南方雪災捐款30萬,汶川地震捐款60萬等···,都有她的捐款記錄。

日常生活中的她,會跑去菜市場買錢。一家四口簡衣行裝出行。兩個兒子穿得也不是什麼名牌衣服。出身高貴的陳慧琳,如今43歲了依然氣質優雅。
14935346499857.jpg
14935346499574.jpg
相比小2歲的李湘,卻過得比陳慧琳要土豪的多。現在提到李湘一家,大家就會不自覺的聯繫到兩個字——土豪。李湘自曝月開銷60萬,李湘經常帶著女兒王詩齡出席活動,不遺餘力的將奢侈品往女兒身上堆,都是滿滿的豪氣範,王詩齡一身的名牌,豪門姿態一覽無遺。
李湘家可能是奢侈品的擁躉者,王詩齡小小年紀大多數時候都帶著各種名貴價值好幾萬的包包。平時接送王詩齡上學的都是一輛豪車外加一個司機一個保鏢,到校老師還得攙扶,艾瑪,小編都看不下去了。

李湘他們一家三口光吃都要花多7萬,而且給女兒一個月的開銷都是六七十萬,正常工薪階級好幾年的收入啊。
當然那是李湘他們一家有本事賺錢,想怎麼花就怎麼花了。

小編隻想說:土豪與平民的差距是金錢,而土豪跟豪門的差距是生活態度。陳慧琳的這種有錢人的生活態度:不奢侈,不浪費,做善事,接地氣。是很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

「這4種地雷食物」最容易惹癌上身!
豬哥亮「大腸癌病逝」享年70歲!


綜藝天王「豬哥亮」,一生演藝傳奇如今成絕響! 今年豬哥亮因大腸癌住進台大醫院,病情一度惡化,女兒「謝金燕」更帶著兒子趕往病房,化解18年來父女恩怨、破鏡重圓,在親友陪伴下,豬哥亮病情漸趨穩定!

不過就在今天清晨,臺大醫院證實死訊,他終究不敵病魔,在睡夢中安詳離世,享年70歲,讓許多藝人和粉絲哀痛不已。

其實三年前,豬哥亮就已經發現罹患大腸癌,因為不願裝人工肛門,加上心繫演藝事業,才會拖了兩年多。住進台大醫院後,和家人再度團聚,病情一度轉好, 他曾感動地說:「看著親人、兒女,那種天倫之樂會讓我想要活下去!」無奈接受第六次化療後,出現感染症狀,家人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讓他接受安寧照護。

豬哥亮最後不敵大腸癌折磨,在睡夢中安詳離世。而大腸癌已經連續9年居台灣十大癌症之首,大部分的民眾愛吃加工肉品、紅肉等地雷食物,再加上肥胖、不愛運動的生活習慣,提高了罹患大腸癌的機率。

據衛福部國健署的研究指出,豬、羊、牛肉及培根、香腸等加工肉品,已經證實會大幅提高大腸癌鋒線,尤其紅肉經過高溫燒烤後,會產生致癌物質,而油脂滴在炭火上,也會形成多環芳香烴類化合物,並且會附著在食物上!若你再將食物吃下肚,那豈不是將致癌物吃下肚了
所以最後小編要在這邊呼籲大家,少吃肉、多吃花椰菜、杏鮑菇、洋蔥等蔬菜,裡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礦物質,可促進腸胃蠕動、減少便秘,將有助於減少大腸癌威脅。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要運動!要活就要動!


~~~~~~~~~~~~~~~~~~~~~~~~~~~

(^_^)HA HA HA 笑話


讓人爆笑的30個成語之最!

1、最短的季節
 ……………一日三秋
2、最長的腿
  ……………一步登天
3、最吝嗇的人
  ……………一毛不拔
4、最快的流水
  ……………一瀉千里
5、最大的地
  ……………一望無垠
6、最大的巴掌
……………一手遮天
7、最貴的話
  ……………一語千金
8、最快的話
…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
9、最重的話
 ………………一言九鼎
10、最重的頭髮
 ………………一髮千鈞

11、最長的棍子
 ………………一柱擎天
12、最高的瀑布
 ………………一落千丈
13、最好當的先生
 ………………一字之師
14、最遠的分離
 ………………天壤之別
15、最徹底的美容術
 ……………….面目全非
16、最長的一天
 ………………度日如年
17、最小的郵筒
 ………………難以置信
18、最長的句子
 ………………文不加點
19、最大的被子
 ………………鋪天蓋地
20、最大的影集
 ………………包羅萬象

21、最反常的氣候
 ………………晴天霹靂
22、最大的手術
 ………………脫胎換骨
23、最怪的動物
 ………………虎頭蛇尾
24、最難做的飯
 ………………無米之炊
25、最小的針
 ………………無孔不入
26、最費時的工程
 ……………….百年樹人
27、最大的家
 ………………四海為家
28、最寬闊的胸懷
 ………………虛懷若谷
29、最厲害的賊
 ………………偷天換日
30、最艱難的爭辯
 ………………理屈詞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