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7, 2016

花季尾聲陽明山 展現魅力吉野櫻 + 學習電子報-不可能的可能



陽明山國家公園-陽明書屋


心靈享宴 經典勵志好文分享 人要懂得 - 換位思考,將心比心 




花季尾聲陽明山 展現魅力吉野櫻


PCLin 0317


每年農曆春節前後至三月期間是陽明山最著名的花季,而年的陽明山花季從1月30日至3月20日,儘管花季已近尾聲,今天下午仍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美珠友愛登山美食隊」,頂著細雨,如往常穿越陽明山公園,走到陽明書屋。
穿越公園森林浴  陽明書屋懷舊行

今天不同的是沿途偶遇青島來自由行的一對夫婦,聊起青島曾是德國的殖民地,很欽佩百年前德國人修建青島排水系統系的完善!



陽明公園健行路線圖

人車分道緋寒櫻  堅持綻放迎賓客

陽明花季近尾聲  璀璨登場吉野櫻


潺潺流水陪杜鵑  此情不渝老樹挺

杜鵑迎春艷  浮生半日閒

陽管處長官舍(昔山本義信別莊)


清幽小徑踽踽行  好友相伴賞花趣

 
花要櫻木 人要武士
日本人有「已開的花,必須有凋落的覺悟」的性格,
只求存在於花開最燦爛的剎那

陽明公園最早是日本人山本義信闢建的私人別莊,稱「羽衣園」,鳥居可為歷史見証


陽明公園健行路線圖



~~~~~~~~~~~~~~~~~~~~~~~~~~~~~~~~~~~~


學習電子報-不可能的可能


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沒有走不通的路。如果說 1+1=1;1+2=1;3+4=1;5+7=1;6+18=1 大腦第一個反應可能會是:不可能!那麼,如果在這些數字裡邊加上適當的單位名稱,其結果是可以成立的!

1半蘋果+1半蘋果=1顆蘋果
1個月+2個月=1季
3天+4天=1週
5個月+7個月=1年
6小時+18小時=1天
現在看來,思想改變一切!

人生的道路上,選擇大於努力,格局決定結局,心態決定一切!也許換個思維,你能看到的更多,一切都會不一樣!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1+1=1;1+2=1;3+4=1;5+7=1;6+18=1 當看到這樣的題目時,人們常習慣以算數的邏輯思考,而以一般的常理而言,這樣的題目與答案確實是不可能成立。

而作者後面的解答相信讓眾人茅塞頓開,原來只要在每個數字的後面加上一個單位,那麼這樣的問題與答案就可以成立了。

閱讀使我們知識豐富,但學習後若不知變通,所學的知識將從引導我們尋找到答案的助力,變成阻礙我們尋找到答案的阻力。唯有懂的變通,才能創新,將許多的不可能變成可能。



~~~~~~~~~~~~~~~~~~~~~~~~~~~~~~~~~~~~~~

(^_^)HA HA HA 笑話


人生四大悲劇

久旱逢甘霖…一滴,
他鄉遇故知…債主,
洞房花燭夜…不舉,
金榜提名時…同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