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02, 2016

她因家中負債2億,回家賣魚,因為魚被偷,沒想到她靠「這招」,讓她接到更多訂單 +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有錢不是幸福!這些才是,你有嗎?



這不是在桃園.不是新竹.更不是台中.或台南...的燈會是在「倫敦」!台灣真的需要再多用心一些 Magical Lantern Festival at Chiswick House Garden  

美女在冰窯景色裡面拉小提琴,賞心悅耳(高畫質,5 分鐘,超過一億人瀏覽) Crystallize - Lindsey Stirling (Dubstep Violin Original Song)




她因家中負債2億,回家賣魚,因為魚被偷,沒想到她靠「這招」,讓她接到更多訂單


感激網友伊媚兒


生於一個富裕的家庭,但在20幾歲時家道中落負債2億!她決定放棄藝術家夢,接手完全沒碰過的家業「養魚」。而在一次展覽中,因為魚被客戶騙走,急得在飯店大哭...她急中生智想到用「這一招」,現在她養的魚身價狂翻500倍,市場還還遍布全世界...

到底是什麼事讓她把台灣推向世界?鍾瑩瑩從小生長在有錢人家,但爸爸投資失敗負債兩億,只好從北京輟學回台灣。鍾瑩瑩,出生於雲林富裕家庭,從小沒有為錢煩惱過,東西都用最頂級的。但在北京念藝術時,爸爸因投資失利破產,負債上億,甚至有黑道來討債...一夕之間像從天堂掉到地獄。

因為捨不得爸媽工作勞累決定放棄成為藝術家的夢想,回家幫忙養魚。放棄北京學業回台工作三年後,決定放棄成為藝術家夢家...

只因為捨不得自己的家人受苦,她決定回家幫忙家業「錦鯉養殖」,幫忙經營、還債....她努力把魚賣到全世界卻在前往德國參展時被人騙走全部的魚...

鍾瑩瑩決定將家裡的錦鯉魚賣到歐洲,所以她努力參加各種展覽,帶著錦鯉跑遍世界各地,卻在德國參展時被客戶欺騙...她相信客戶的話,要幫她把魚載到展覽現場,沒想到,客戶把魚載走之後,就把魚占為己有...到開展前一晚都無法討回魚,她無助的在飯店大哭。

朋友告訴她,「人生只是選擇,沒有對錯」就算沒有任何一條魚也要前往展場!她在飯店哭的時候,她的朋友跟他說:「人生是選擇題,沒有對錯。你可以選擇哭,或想想能怎麼辦」。

鍾瑩瑩擦乾眼淚,想一想,她決定,就算沒有任何一條展示的魚,她也要想盡辦法,扭轉劣勢,一定要接到滿滿的訂單!她在空無一魚的攤位,告訴大家錦鯉魚已經全數賣出,瞬間成為展場最熱門的攤位!

展覽當天,她穿著旗袍在展場泡茶,攤位上一條魚都沒有,只要有人過來詢問,她便說「你們來晚了,所有的魚都已經賣出」不到一個早上,全場的人都知道這個亞洲女生的魚,再開展前就被買光了!

因為魚被偷,讓她接到參展以來最多訂單她還告訴想買錦鯉的人,可以到載走她魚的客戶店裡,看她「被買走」的魚。許多人看了之後,非常喜歡,衝回展場下訂單,這是她接到最多訂單的一次展覽!

鍾瑩瑩說「不要選擇放棄生命」,若不是有挫折,不會有今天的成果鍾瑩瑩現在是世界知名的「錦鯉女王」,常在四處演講的她,告訴大家,「不要放棄生命」,人生一定會有很多跌跌撞撞,但毎個挫折都會領導人走向更好的結果

生命中會面對很多挫折我們可以選擇放棄,或選擇享受,從挫折中學習,完成曾經覺得不可能的事!


~~~~~~~~~~~~~~~~~~~~~~~~~~~~~~~~~~~~~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有錢不是幸福!這些才是,你有嗎?


你窮,有人跟著你,這就是幸福;
你病,有人照顧你,這就是幸福;
你冷,有人抱著你,這就是幸福;
你哭,有人安慰你,這就是幸福;
你老,有人伴著你,這就是幸福;
你錯,有人包容你,這就是幸福;
你累,有人心疼你,這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
幸福不是你開多豪華的車,而是你開著車平安到家。
幸福不是你存了多少錢,而是天天身心自由,不停地幹自已喜歡的事。
幸福不是你的愛人多漂亮,而是你愛人的笑容多燦爛。
幸福不是你當了多大的官,而是無論走到哪裡,人們都說你是個好人。
幸福不是吃得好穿得好,而是沒病沒災。
幸福不是在你成功時喝彩多熱烈,而是失意時有個聲音對你說:朋友,加油!
幸福不是你聽過多少甜言蜜語,而是你傷心落淚時有人對你說:沒事,有我在。


~~~~~~~~~~~~~~~~~~~~~~~

預防流感感染好方法

昨日參加土銀退休聯誼會,陳棠董事長提供,A型流感強力來襲預防感染好方法如下,只要外出,回家第一件事,喝一杯40至50°C的熱水,清除所有病毒,簡單易行且十分有效,這是他的夫人教他的,實行後巳6年以上不曾感冒

這次的流感很嚴重,有預防的方式,就是要保持喉嚨黏膜的濕潤,不能讓喉嚨乾燥,因此不要忍耐不喝水,喉嚨的黏膜乾燥,在10分鐘內病毒就能入侵體內。

教會的醫生教導:最好隨身帶保溫水壼,覺得喉嚨有點乾就喝,每次喝50cc的溫水,要ㄧ直保持喉嚨濕潤不乾燥才是正確。此外
喝溫水亦可防癌並使血液循環好每天要喝30cc X體重公斤數的溫水喔,例如體重60公斤的人要喝30cc X 60= 1800cc。



~~~~~~~~~~~~~~~~~~~~~~~~~~~~~~~~~~~~~~~~~~~

(^_^)HA HA HA笑話


豬被殺後向佛祖哭訴:佛祖,我太冤了,吃了一輩子剩飯、餿水,
最後還要被殺,供人享用。佛祖說:「今生受者是」、因果報應!

你上輩子不聽民間疾苦,今生讓你長個大耳朵;
你看不起老百姓,今生讓你長個眯縫眼;
你總愛說大話,今生讓你嘴巴前突;
你老坐辦公室,今生讓你四肢短小;
你搞二奶多,今生讓你長一排奶頭;
你平時吃的剩飯,喝的餿水是你上輩子浪費掉的。

豬疑惑的說:難道我上輩子是個高官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