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9, 2015

揭開埃及金字塔裏的驚人秘密 + 【 惟覺談禪 】:如何面對順境與逆境



金字塔的啟示



創新飛越 ~當百位聖誕老人碰到歌仔戲創意快閃活動

 
塞席爾與馬爾地夫、模里西斯共同被列為印度洋上的三大明珠,享有“旅遊者天堂”的美譽。塞席爾風景秀麗,全境50%以上地區被辟為自然保護區



【 惟覺談禪 】:如何面對順境與逆境


問題一:
我們要怎樣去判斷一件事,它到底是好還是壞?尤其當別人都不認為這件事是可行的時候,我們到底該如何別具慧眼去衡量呢?

老和尚開示:
人生的遭遇,不是好的,就是壞的。在佛法來講,好的就是順境,壞的就是逆境。我們對於順境與逆境,應該抱持什麼樣的態度?面對順、逆境我們應該要保持一個「忍」字,保持「正定」。

好的境界,如果沒有正定,好的事情也會變成壞事情,就是一般人說的「樂極生悲」。遇到壞的事情,倉皇失措,這也不對;一般人說大患之後必有後福,所以壞事情不一定真正是壞事情。佛法講:「順逆皆方便」,順境和逆境都是助道的方便,都是在幫助我們作人做事乃至於成道的方便。

以前在印度有一位皇帝,他帶了大臣上山去狩獵,走了一段時間,肚子餓了,口也渴了,就要大臣解決這個問題。這位大臣看到山上有一棵樹,長了很多的果實,又紅又大,就把這果子摘下來,準備解渴充飢。皇帝一拿到這個果子,用刀一削,稍不注意,把自己的手削掉一塊,流了很多的血,這時痛得要命,就起了無明,生了煩惱,把這位大臣痛罵一頓。

這位大臣聽到皇帝責罵他,馬上就說:「大王啊!你破皮流血不一定是壞事情。」皇帝聽了,大發雷霆,說道:「痛得要命又流血,怎麼不是壞事情?你這個蠢材真是和我作對。」皇帝脾氣一來,就把這位大臣趕回宮裡去了。

正在這個時候,山上來了一群野人,準備要找一個人去祭拜天神。過去在印度的邊疆有一種迷信,每年都要找一個人,用他的心去祭拜天神。

這群野人就把皇帝抓起來獻給酋長去祭拜天神,酋長命令他的部下,把皇帝的衣服脫掉,正準備要開腸破肚挖心時,忽然看到這位皇帝的手正在流血,覺得這很不吉祥、不莊嚴,因為這樣祭拜天神就失去了恭敬心,於是把皇帝放走了。

這時候皇帝才覺得大臣所說的是對的,破皮流血不一定是壞事情,而且還救了自己的命,變成了好事情。皇帝非常感謝大臣,就趕快回到皇宮。皇帝覺得很對不起大臣,就問:「我在山上發脾氣把你罵走了,你心中恨不恨我?」

這位大臣講:「啟稟皇帝,我不但不恨你,而且還非常地感激你。」皇帝就問:「為什麼呢?」他說:「如果你不把我趕走,這群野人一定把我抓進去開腸破肚挖心祭拜天神,所以我非常感謝你救了我一命。

由這些事情可以知道,禍與福是不一定的,無論我們面對的是順境或逆境,都要本著正念,從正面的想法來處理事情,做任何事情都能夠成功,遇到壞的事情也會變成好的,遇到好的事情則會變得更好、更完美。



~~~~~~~~~~~~~~~~~~~~~~~~~~~~~~~~~~~~~~

揭開埃及金字塔裏的驚人秘密:裏面或有隱藏密室


巴黎遺產創新保護研究所組織的金字塔掃描工作時發現,研在不同間隔距離掃描這座金字塔的熱量變化,尤其關注早晚的熱量變化。
當早上太陽升起金字塔石塊將被逐漸加熱,下午太陽落下將逐漸降溫,如果採用相同石塊建造,則達到均衡溫度。但是如果採用不同材料或者石壁之後隱藏著密室,溫室變化將產生差異。
熱量掃描顯地示吉薩大金字塔東側古牆壁隱藏著異常現象,雖然多數牆壁每天升溫和降溫是均勻的。但探測發現金字塔東側牆壁結構存在差異,對比周圍石壁溫度差異6攝氏度。這種溫度差異性暗示著石壁後面隱藏過道、密室或者其他物體。

該項金字塔熱量掃描實驗負責人邁赫迪-塔尤比(MehdiTayoubi)說:“這種熱量異常現象非常明顯,就隱藏在石壁之後,在地面之上。”然而塔尤比未對該現象做出任何解釋,他指出,我們有幾種推測和假設,但當前尚未做出結論。

很可能石壁之後隱藏著密室或者過道,但是任何解釋都將揭曉古代建造金字塔的秘密。茹達斯博士稱,在吉薩金字塔東側發現熱量異常現象並不驚奇,東側是該金字塔最前端,任何人路過這座金字塔都先經過東側,尼羅河位於東部方向,此外太陽從東方升起,古埃及人們都非常信仰太陽神。
據悉,此次掃描金字塔工作是由巴黎遺產創新保護研究所組織的,研究人員在不同間隔距離掃描這座金字塔的熱量變化,尤其關注早晚的熱量變化。


考古學家在探索金字塔
當早上太陽升起金字塔石塊將被逐漸加熱,下午太陽落下將逐漸降溫,如果採用相同石塊建造,則達到均衡溫度,但是如果採用不同材料或者石壁之後隱藏著密室,溫室變化將產生差異。

對這項金字塔熱量掃描工作完成後,研究人員還將對胡夫金字塔、本特金字塔和紅金字塔進行掃描,希望從中能夠發現所隱藏著的秘密。



~~~~~~~~~~~~~~~~~~~~~~~~~~~~~~~~~~~~~~

(^_^)HA HA HA 笑話


這年頭
  
以前生米煮成熟飯,女的就是你的人了,現在你就算把生米煮成爆米花都不管用了!其實我們國家不是一夫一妻制,而是一房一妻制,無房就無妻,多房就多妻。哥從前一直不明白,為啥老婆叫大房、二房、三房……如今真的懂了,古人誠不我欺也!

這年頭,男人愁私房,女人愁乳房,老人愁心房,大學生愁開房,打工的愁租房,住院的愁病房,分娩的愁產房,結婚的愁新房,小市民愁分房,老百姓愁住房,製片人愁票房,富人愁二房,壞人愁班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