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5, 2015

後天陽明山花季登場 + 學習電子報-歧視的經歷

2012 陽明山花季登場 私房景點搶先看




心靈享宴 緣




後天陽明山花季登場


PCLin 0205


今天隨著「中央社週四下午美珠友愛登山美食隊」,亦從陽明山前山公園,先穿過風光明媚的陽明公園,再走到陽明書屋(有iTaiwan WiFi),不同的是中間到櫻花林外面逛一下。晚上在天母福興園吃豆瓣鯉魚。

去年十返台的CLLin,本月十七日又要回溫哥華了,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容易流逝!

後天起陽明山花季登場

去年十月返台的CLLin,本月十七日又要回溫哥華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很容易流逝!



櫻花林門票100元,早上十點前有免費早餐
 

在花鐘西側巷內的『櫻花林』
 

花季登場陽明山
花漾彩姿醉春風




~~~~~~~~~~~~~~~~~~~~~

學習電子報-歧視的經歷


美國大西洋賭城的一個週末,一位老太太玩老虎機贏了一桶25美分的硬幣。她決定停停手,休息一會,便和丈夫一起到酒店的餐廳吃晚餐。

老太太心想:「我最好先把這桶硬幣放到酒店的房間裡。」於是,老太太對丈夫說:「你先等一下,我把這桶硬幣送回房間,然後我們去餐廳。」說著,老太太捧著那桶硬幣走到電梯前。

老太太正要跨進電梯,卻發現裡面早已站著兩個人——兩個黑人!其中一個身材魁梧,高大得有些嚇人。老太太驚呆了,她的第一反應就是:這兩個黑人要打劫我。但轉而又想:不要心存偏見,這兩個黑人看起來都頗有紳士風度。

可是老太太思想中的種族觀念根深蒂固,一種強烈的恐懼感讓她不知道是否該走進電梯。老太太呆呆地站在那裡,猶豫不定地望著那兩個黑人,既緊張又害怕,經過一番痛苦的掙扎,老太太終於邁腿踏進了電梯。

老太太刻意避開他們的目光,面朝外,兩眼呆呆地盯著已經關上的電梯門。一秒鐘,二秒鐘,三秒鐘…電梯依然原地不動。「上帝呀!」老太太心想,他們是不是就要動手了?老太太心跳加速,開始冒冷汗。就在這時,她聽到一個黑人說:「Hit the floor!」(趴到地上)。

本能告訴她:千萬不要反抗,照他們說的去做。老太太慌慌張張地放開小桶,雙手按地趴在地板上。那桶硬幣“嘩啦啦”地掉在地上,到處亂滾。老太太兩手緊緊按著地板,心裡默默禱告:「把錢都拿走吧,只要不傷害我!」

空氣仿佛凝固了一樣,電梯裡一片靜寂。幾秒鐘後,老太太聽到一個黑人非常禮貌地說:「夫人,如果你能告訴我們你住哪一層,我們很高興幫你按一下按鈕。」

那位黑人解釋說:「當我和朋友說,Hit the floor’時,我指的是,按一下要去的樓層按鈕,而不是讓您趴到地上,夫人!」(英語中“Hit the floor”有兩個含義:趴到地上;按電梯的樓層按鈕。)

兩位黑人互相對了一下眼神,極力控制住自己不要笑出來。「我的老天,我犯了一個多麼愚蠢的錯誤!」老太太心想。她想道歉,卻不知說什麼好。如何向兩位彬彬有禮的紳士承認,自己原本以為他們要搶劫?

三個人一起動手,將滾落一地的硬幣一一撿起,放回老太太的小桶裡。電梯到了老太太所在的樓層後,兩個人堅持要把老太太送到房間門口,因為老太太還有些精神恍惚。

把老太太送到門口,兩個人禮貌地道晚安,轉身離去。就在老太太走進房間的時候,她聽到兩個人在樓道裡大聲笑了起來。

第二天一早,一束鮮花送到了老太太的房間――12朵嬌豔的玫瑰,每一朵玫瑰花上都掛著一張嶄新的百元大鈔。隨鮮花送來的還有一張卡片,上面寫著:「非常感謝您帶給我們多年未曾有過的最歡暢的大笑。送花人:邁克•喬丹(籃球運動員)、愛迪•墨非(好萊塢影星)。」

 

報長 笑遊人間的話:

歧視與偏見是一種很可怕的潛意識,它會誘使我們將對方的所有言行都往不好的方向引導,使我們看不到對方的真心,反而會覺得他別有用心。

就如同文章所言英語中“Hit the floor”有兩個含義:趴到地上;按電梯的樓層按鈕,當我們心存偏見與岐視時,潛意識就會將對方的話往負面去思考。

對他人若存有歧視與偏見,將使我們不願意承認,也不願意正面看待對方所做的任何好事,只會去挑對方的缺點並加以攻擊與批評。

而當歧視與偏見在人的心裡根深蒂固後,它將不在是潛意識而是一種病態,這樣的病態將使我們的心智被蒙蔽、對人無法辯忠奸、對事無法辯是非。




~~~~~~~~~~~~~~~~~~~~~~~~

(^_^)HA HA HA 笑話


一天一笑,不用吃藥!

一名原住民偷打獵,被警員抓到。警員問:你為什麼打山羌?    原住民答:我沒有打三槍啊~我只有打一槍啊!

警員指著摩托車上的山羌問:難道這是山羊嗎? 原住民:不是啊! 這是光陽125......的啦!



~~~~~~~~~~~~~~~

LINE美圖倩影0205

女人守則

女人啊,你保養是葡萄,不保養是葡萄乾;保養是老樣 子,不保養是樣子老。女人應該是看上去美美的,摸上去滑滑的,聞上去香香的!

男人啊,把老婆當公主,你就是王子;把老婆當皇后,你就是皇帝;把老婆當保姆,你就是保安;把老婆當丫鬟,你就是太監。

~~~~~~~~~~~~~~~~~~~~

咱ㄟ臺灣~~多元風貌真的很讚!!這影片拍攝了非常多在地的獨特之處喔~連參與拍攝的外國人們都開心的像小孩子似的~深愛這塊土地的你,一定要分享出去耶!!
http://www.youtube.com/embed/1U8fQBIITfU

俄羅斯剛出的艷照門


印度舞 2個小舞者天衣無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CMeqyYRyfc&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么壽,人那有可能這樣跳

這幾句話聽著……真舒服

超越顛峰-Eagle 老鷹與小雞的故事

前排彈琵琶的12金釵她們是怎麼坐下的?太神奇啦!有錢也看不到的表演喔!

很棒的《陳月卿私房養生密功》,早上起床做,將有不錯的效果哦!

都是剛出生的,萌翻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