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1, 2008

雨傘的妙用 "如何讓白領氣質宅男更進一步主動追求妳"

晚間和老同事於SOGO BR館11樓用餐敘舊。因兩位友人都為氣質女醫師,又剛好聊到如何讓白領階級氣質宅男更進一步主動追求,敝人在此乾脆以男性立場提供廣大女性ㄧ些淺見。

男女從認識到交往,若在雙方都互有好感加上男方夠主動的情形下,兩三週內約會三次應該是相當OK的,三次後大概就可以達到曖昧關係的萌芽,若沒下文那也不用浪費時間。接下來不要猴急,慢慢等節日的到來。啥節日勒 ? 雙方生日、兩個情人節、耶誕、跨年。好好掌握ㄧ年有六次機會,平均每兩個月一次。而過節就是為了加速催化之前奠定下來的曖昧基礎,進而達到壘包快跑的目的。

可惜的是,許多女性友人面對心儀的白領階級氣質宅男時,常會被男方的被動與不積極所困。但這也不能怪男人,好男人多半比較害羞不敢主動 (好啦,我知道我不是啦) 。本人在此教大家一些方法,放線給這些白領氣質宅男抓,讓他們有跡可循,達到上段所提的兩週三次(不昰性愛喔)再等節日的模式。

1. 約會時要記得留下下次約會的伏筆 :
這個很重要,因為有些男生真的太木訥駑鈍加上反應遲鈍,明明很喜歡你,也忘了先約。這時女方就要記得提一下。假如說今天吃的昰義大利菜,就可以問問說"你喜不喜歡日本料理阿,我知道有ㄧ間不錯,下次一起去"諸如此類。

2.雨傘的妙用:
若第一步忘了做,沒關係。記得買把made in China的便宜傘,不小心掉在男方車上。記得,要"不小心" 知道嗎。先放地上,再用腳踢進坐椅下方,免的下車時男方發現,提醒妳拿。掉傘在車上要幹麻勒 ? 回家就可以打電話說 "不好意思我傘忘了在你車上,你幫我收著,不然改天看何時有空在出來吃個飯看個電影,順便還我傘。"至於未何要用傘 ? 因為他便宜(99元),又夠大,不會掉在車上還找不到,耳環飾品太小,皮包又顯的太脫線,衣服外套掉很容易被提醒。總之,傘最好,大不了損失99元囉。

3.免費招待券
ㄧ般男生在喜歡女生時,常常會想很多而拖太久,這時你要給他個理由出來,但又不要顯的是妳直接約他。用免費電影票、或舞台劇門票很合適。妳就瞎掰說 "我ㄧ個姑媽在果陀劇團工作,給我兩張下週六的門票,你有興趣嗎 ? 如果沒事,看要不要一起去看,不然我給我妹和她男友去也沒差。"這樣的約法,比較不會給男生壓力,一般男生都不愛女生主動,妳千萬不要說 "我好愛看維也納少年合唱團,我排了好久的票,你陪我去好不好?" 這樣對男生有點太沉重,或許他會去,但比較沒有讓他有很自主的感覺。

上述三種約法, 應該就可以達到兩三週三次約會的門檻,提供大家參考。1. 3.點男女皆適用。

要提醒女生一下,很多女生問我,到底何時才能主動 ? 基本上,我會認為是在最後ㄧ刻,就是接吻前一秒,之前最好都不要。打電話、msn、邀約,都不要主動,有response即可。基於女人的矜持,加上可以在瞬間讓男方知道妳已喜歡他很久,只是一直在等他吻妳。所以當他把頭向前頃,雙手環抱妳,兩張臉相距五公分時,妳才可展開第一次的主動,抓住他的頭用力給他親下去,咬他的耳朵呢喃著為何給我拖這麼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