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5, 2008

"Betting" for "Dating" and vice versa

常常聽到朋友說,跟誰誰誰打賭輸了,要請她/他吃飯看電影。

好友 Serena 在一次電話中提到,先前本人做 dating service 介紹的醫師男伴 Bruno ,還真會約女孩子。我心想我會做 dating sercive 的客戶應該都是善男信女,怪怪,Bruno 還給我留這麼多手。

趕快來聽聽 Bruno 是怎麼連續邀約 Serena 的。 簡單的說,Bruno 是用打賭的方式,讓持續的邀約有所依據。

先前的文章 雨傘的妙用 "如何讓白領氣質宅男更進一步主動追求妳" 中有提過 :

男女從認識到交往,若在雙方都互有好感加上男方夠主動的情形下,兩三週內約會三次應該是相當OK的,三次後大概就可以達到曖昧關係的萌芽,若沒下文那也不用浪費時間。接下來不要猴急,慢慢等節日的到來。啥節日勒 ? 雙方生日、兩個情人節、耶誕、跨年。好好掌握ㄧ年有六次機會,平均每兩個月一次。而過節就是為了加速催化之前奠定下來的曖昧基礎,進而達到壘包快跑的目的。

可惜的是,許多女性友人面對心儀的白領階級氣質宅男時,常會被男方的被動與不積極所困。但這也不能怪男人,好男人多半比較害羞不敢主動 (好啦,我知道我不是啦) 。本人在此教大家一些方法,放線給這些白領氣質宅男抓,讓他們有跡可循,達到上段所提的兩週三次(不昰性愛喔)再等節日的模式。

今天要談的其實男對女,女對男都可。只要雙方在不嫌棄對方的情形下,應該可以應用。

Bruno 在第一次約會時便與 Serena 打賭,若 Bruno 輸了,那 Serena 就要請 Bruno 看電影,and vice versa。好吧,不管誰輸誰贏,都有場電影可約。看電影時,又可以打下一個賭。若有人一直輸,一直請,那對方也可以界不好意思為理由,再回請對方。So Serena 就在持續邀約有所依據的情形下,go steady 囉。當然,她本身並不排斥 Bruno,也稍有小好感。(本人 dating service 是做口碑的,免年費,而且對象可都是精挑細選過的喔。)

這一路的賭下去還真是沒完沒了,厲害的還真的可以賭到另一半。

希望大家都有機會多約約心儀的對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