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9, 2008

男女吵架是為了什麼?

一次在與好姐妹分享性事時,Illy忽然冒出一句 :

"吵架是為了什麼 ? 就是為了吵到快收尾時狠狠地交配做個夠。如果吵完都還沒做愛,那這架幾乎白吵。"

另一好姐妹 Lulu 也有提到 :

"每次最爽,都馬是吵架吵到一半被拖去強姦的時候。"

遠在紐約的友人"把逋,Bob"。以紐約客的口吻靠訴我 : Some call it "the make-up sex"。 不過,"the make-up sex" 應該包含吵架尾聲馬上作和分手復合時才作兩種。這兩種情形下的情慾激發機轉不同,前者是憤怒獸慾,後者是重回溫馨懷抱。但重點都是可以 "make up and love"。本文所寫的是前者。

敝人回憶了十幾年來,歷任女友吵完架交媾時的神情與下體溼潤度,似乎也有得到相同的答案。而男方的生理反應在這種 "吵後炒" (吵完架後炒飯) 情況之下,也可比擬華碩(2357)的品質或股價ㄧ樣,堅若磐石。那種 "strongly emotional tension" 的感覺,不是偷情或搞車床辦得到的。

這種觀點似乎無論男女友人,大家都有共識,但卻少有相關媒體報章雜誌點出。

寫這些,其實也是想增加普羅大眾男女情趣情感。坦白說,吵架十次裡常常只有一次是真的有事情需要溝通討論,剩下九次可能都是因為一些莫名的情緒任性或單純嘴賤延伸出來的。若能好好利用那九次來場激烈的性愛,那真昰值回票"架"。

下次和同居人有口角,記得在時機成熟時,跟對方說 "Let's have some animal sex, baby."。

祝大家性生活美滿,逢吵必炒。



醫學相關補充 :

雖然本人不是走婦產科或泌尿科,但基本的男性勃起生理機轉還算記得熟 (敝人醫師國家考試全國第四) ,我省略複雜的神經傳導或荷爾蒙釋放簡單提一下 :

1. 反射 reflex : 簡單的說就是直接刺激龜頭引起的,口交就算是一種reflex。

2. Emotional : 這就是一般我們說的 "sexual fantasy 性幻想",自慰即是1加2的配合。

3. Nocturnal penile erection : 這是一種生理反應,睡眠時會因為一些神經傳導或荷爾蒙釋放導致勃起。早上起床無遇警下一柱擎天即屬之。夜間勃起也是拿來評估心因性勃起障礙的測試,如果病人有勃起障礙,但夜間勃起正常,那應該就屬於心因性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